嘿嘿~~不知道大家之前有沒有看到紫霓Po的這篇
女人我最大20100111眉眼心機化妝術
這個簡單的影音內嵌,其實花了我一陣子研究才搞上去的呢!
為什麼呢?
因為其實除了特定的幾個網站,土豆網是不開放外部鑲嵌的
Photobucket


一般人想要內嵌影片,直覺上都會想這麼做
到影片的右下角點選"更多",然後複製Html的代碼:
<embed src=....省略... width="480" height="400"></embed>
但這一招是沒有用的,就算貼到自己的網誌也不能看(不相信你試試看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那到底怎麼做才可以呢?
其實也沒有那麼難~~~
只要用火狐瀏覽器
到檢視 -> 頁面原始碼(或者直接按Ctrl+U)
Photobucket


就會出現原始碼視窗
然後按Ctrl+F找關鍵字"iid",就可以找到這個影片的代碼
像我這個示範影片的代碼就是65113425
Photobucket

然後把代碼套進這個語法
<EMBED src="http://www.tudou.com/player/outside/beta_player.swf?iid=65113425" width="450" height="363"></EMBED>
這樣就可以囉!!
以下這個土豆網內嵌就是這樣來的啦~~
(這次的主題是立即創造完美小臉)


分享給大家
<( ̄︶ ̄)>

=======

我當初是參考這兩篇文章才知道這個方法的~~
參考資料1
參考資料2

創作者介紹

旅居於窮鄉僻壤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arol
  • 感謝大大的分享,真是解決了我的問題,謝謝!!!!
  • 很開心對你有幫助喔!(⌒▽⌒)

    小桃 於 2012/10/17 23:2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