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桃子我變成紅髮安妮了XDDDD

其實,倒也不是說布丁頭有多明顯...
雖然鏡子裡看起來黑髮是滿顯眼的(我頭髮其實長得很快呀~~~)
但照相起來好像還行~~~
Photobucket
.

不過...... 有一點小小的困擾,就是之前挑染的部分變得灰灰金金的,非常明顯
(((果然有漂過的頭髮,一掉色就超明顯的!!!)))
Photobucket

雖然其實是不錯看啦...... 但...... 留了這麼久的金色調頭髮,就很想把金色調給消除
Photobucket


再加上前兩個禮拜上課,發現自己的頭髮在室內光看起來還是橘橘金金的

上課的一小片段:


所以忍不住 <= 真的是忍不住^^|||||
想把金色調徹底踢走XDDD
 


 

於是桃子選了Prettia Sweet Pink


染髮的過程實在懶得照了^^||||
因為太多人用過Prettia了~~網路上有好多心得文,還有詳盡的圖解
甚至sweet pink這個顏色,也很多人用過


直接來看成果照囉:

剛染完隔天
(((唉~~~我很呆~~~這次染就忘了加強前額的髮根了~~~所以黑髮沒有完全染掉><)))
Photobucket 

再過一天
Photobucket


忍不住戴帽子了,不想看到前額的黑髮給我在那邊晃來晃去 T ^ T
Photobucket
 
室內光源
Photobucket


 

稍微照得到陽光的窗戶旁
Photobucket

哈哈~~~總算把金色調徹底趕跑啦!!!
不過其實最近褪色後變成棕色調了~~~
唉~~~好啦~~~沒有金色調就好~~~我就不計較這麼多了XD


接下來說一下palty泡泡染跟prettia泡泡染的差別吧

1. 刺鼻程度
大家都說Prettia泡泡染超臭
我是覺得Palty泡泡染雖然香料味比Prettia濃
所以可以把ammonia的味道給蓋掉一些
但刺鼻的程度基本上是差不多的~~~
都很需要在通風的地方上色,不然會很難受@@

2. 容量
容量的話呢,真的一罐prettia就可以染我整頭了
但是palty就需要兩罐了

3. 泡沫細緻度
Palty比較細緻緊實些,Prettia的泡沫比較鬆
不過其實都不會滴來滴去
染頭髮的時候,頭髮也都被泡泡黏住,不會亂跑

4. 褪色程度
可能是因為我染紅色的關係
我覺得Prettia的紅色掉得好快呀,才洗一次頭髮而已
我的頭髮已經沒有照片裡那樣亮眼的紅色調了
而是偏向棕色調....


不過如果照黃光的話,還是有紅感啦~~~

感覺Palty沒有掉色掉得那麼快說......
但也許如果我不染紅色調的話,褪色就不會這麼明顯了吧~~~((((聳肩))))


以上~~~
((((不想工作的時候就有網誌可以玩,真好XDDD))))
接下來要乖乖繼續工作了~~~~
大家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