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早在香緹卡還沒有引進台灣之前,桃子就因為fture skin粉底膠認識她們家的彩妝品了
不過因為他們家的底妝都偏薄透,所以桃子就沒有繼續使用
這次會重新對它們家的產品有興趣
除了因為PTT美妝版上
cutekangmei大大的PO文 <= 點我到放火文XDD
最主要也是因為桃姊啦 XDDDD <= 拍謝拍謝~~~把妳拱出來了^^||||||
所以這次桃子便趁感恩節滿額贈 (滿150贈送以下這盤市價68的Les Macarons Face Pallete)
入手了一些桃子正缺的東東啦~~~~~


來來來~~~~先看贈品~~~~因為贈品這盤好漂釀*^O^*
照相的時候左上角還自然的反射的紫光~~~好美好美~~~^//////^
Photobucket

背面
Photobucket

而且外層有絹布套
Photobucket

打開全五色
Photobucket

Les Macaron其實是多功能盤,左邊兩色是眼影,中間是腮紅


最右邊兩側是膏狀性質
淺粉紅是打亮,橘粉是脣彩


這盤實物比官網照片好看非常多!!!
有這樣的贈品真是幸福呀~~~~~((((轉圈圈)))))







看完贈品來看我買了哪些東西換來這些贈品
不多..... 因為防曬Ultra Sun Protection SPF 50 PA+++這條單價就很威了^^|||||
桃姊說台灣賣到缺貨
美國官網也曾經賣到缺貨
剛好我也缺防曬,那就入手吧*^____^* <= (((一副輕鬆貌,但其實心裡在抖.... 第一次用這麼貴的防曬)))
Photobucket

然後還有脣蜜Brilliant Gloss (色號Mirth)
跟脣膏Lip Chic (色號Sari Rose)
Photobucket


先來看看防曬~~~
雖然是oil-free,但是很保濕的質地
而且又很快可以被吸收
Photobucket

沒有反光或者黏膩感
果然是保濕防曬而且又可以為底妝打底哩~~~~~
Photobucket

今天用在臉上的感覺,其實是感到它保濕的威力
用完防曬再上Dior粉餅,在接近零度的外頭走來走去
回到家照相臉竟然一點都不乾
我的臉已經好久沒有這麼水潤了呀~~~~好感動唷~~~~ T ^ T




接下來是脣膏Lip Chic Sari Rose
算是粉偏橘的顏色吧~~~個人偏愛這樣的色系~~~
Photobucket

裸脣是這樣((雖然上唇邊邊有沒擦掉的唇蜜殘餘^^|||))
Photobucket


上完唇膏Sari Rose
Photobucket
算是滿水潤的妝感
不過我覺得唇膏本身雖然保濕,卻不算水潤耶~~~~~
跟日系的那種水潤感不一樣~~~~



最後是唇蜜Mirth
桃子我真的超愛它們家的唇蜜!!!!!!


非常水潤,沒有過度的香味但是有淡淡的果香
而且黏稠度剛剛好!!!!
最近剛入手Dior的唇蜜,馬上就被比下去了!!!!
用起來就是非常的沒有負擔,而且效果又好呀~~~~~
Mirth這個顏色也好棒~~~~
PTT的cutekangmei大大,放火放的真是好呀!!!!
Photobucket


上了Mirth的全臉照
唇蜜單擦,之前上的唇膏已經先擦掉了~~~~
Photobucket

 
唉唉唉~~~不過我唇蜜的照片沒有拍得很好
沒有把那種豐唇的效果拍出來
但主要讓桃子驚豔的不只是視覺效果
最主要是質地~~~質地呀~~~~


剛好桃子的唇蜜跟唇膏都放在台灣
難道,這是天意嗎? XDDDDD
唇膏的話~~~~桃子應該是不會特地用她們家的
畢竟我很少用唇膏,而且也不覺得她們家唇膏有多大的驚人之處

但是唇蜜~~~~
Oh~~~~~
香緹卡的唇蜜~~~~~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