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自從註冊Snapee以後就忍不住天天給他po相片,
因為每天po相片可以賺點數來買新的裝飾\(^o^)/
但哪有每天都到處遊山玩水呢?
所以當然是翻舊照片出來發呀~~
結果越翻就越回想起那擋不住的好滋味呀!!
忍不住就來發文了XDDD

話說桃子我在畢業以前去了趟紐約~~
不過那陣子都在趕論文,當然是沒時間寫網誌啦!
倒是帶著我的寶貝小三(GF3)配上20mm F1.7的餅乾鏡
照了一些不錯的美味照

在紐約除了Candle 79以外,最讓我懷念的就是Peacefood Cafe啦!




在紐約市這樣大小的餐廳是顯得非常寬敞
窗明几淨的,很舒服喲!
那天咱們坐在窗邊,服務生(背對著我們那位)還挺帥的哩!
當那服務生發現我的小三,還忍不住跟我借去試拍
因為他正在為他女朋友物色新相機( ̄▽ ̄)





哇哈哈~~主菜上場啦!
因為在Candle 79吃的那個Zuggini Lasagna實在好吃
所以忍不住也在Peace Cafe點了他們的Zuggini Lasagna
說實在也是非常好吃!而且價格是Candle 79的一半,又有附沙拉
不過因為Candle 79的Lasagna實在是太好吃了
所以就顯得Peace Cafe的味道比較重一些,沒有Candle 79的那麼溫潤^^;;;
image



然後是好吃的三明治,叫做Pan-seared French Horn Mushrooms
(好險照片當初有透過Instagrams發出去,不然早就忘記這道叫啥子了XD)
image


我記得這道應該是早餐吧!也非常好吃喲~~
叫做Fried Seitan Medallion
跟朋友一起去吃最好啦!大家都可以點不一樣的,可以多嚐幾道不同的滋味Y(^_^)Y
image





除了主餐,讓桃子對Peace Cafe念念不忘的,就是他的甜點啦!!!
image


特別是他這道提拉米蘇!非常generous的一大片
卻當場被我們本來就寶個半死的三個人秒殺XDDDD
真的好好吃喲~~是桃子我吃過最像真的提拉米蘇的純素提拉米蘇啦!!
image

嗚嗚嗚~~好好吃好好吃喲~~好懷念好懷念~~
什麼時候才可以再吃到呢?((((扭~~))))


另外兩道甜點就比較普通,有巧克力的那粒圓圓的是椰子口味的
如果喜歡吃椰子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草莓泡芙就顯得有點太甜了
沒有像提拉米蘇這麼好吃*^Q^*



最後來附上Peace Cafe的店家資訊
http://www.peacefoodcafe.com/
460 Amsterdam Ave, New York 10024 (At 82nd St) 
Phone: (212) 362-2266
Hours: Daily: 10am-10pm
Serves: Breakfast, Lunch, Dinner
Features: Gluten Free Items, Delivery, Accepts Credit Cards, Take Out

住紐約的朋友好幸福喲~~~
可以常常吃得到
真羨慕(T ^ T)
 
 
 
創作者介紹

旅居於窮鄉僻壤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