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距離上次貼假睫毛的時間,應該幾乎有一年囉!
這將近一年多的時間,桃子都沒有再貼過假睫毛~~
到底是為什麼呢?其實我也不知道耶~~
大概是自己的睫毛資質還不錯(感謝桃爸桃媽沒把桃子生成睫毛禿子XD
所以出門刷刷睫毛其實眼睛就已經有張開的感覺了
加上住在中西部實在是,沒有任何打扮的需要XDD
所以,假睫毛一直都給他晾在旁邊^^;;;;



一直到這個月底,桃子要去參加一個盛會,得打扮得花枝招展些(≧∇≦)
才突然覺得,該是戴假睫毛的時候了!
可是好久好久沒練習了
說實在挺擔心自己又回復到當初學戴假睫毛的手殘程度
今天早上桃子就決定花點時間來練習一下
結果光是找我的假睫毛家私們就找了一個早上!
化妝櫃沒有,衣櫃沒有,置物箱沒有,連儲藏室都翻了
還是沒有!!!
最後只好放棄,想說乖乖的來整理要出遠門的行李好了
結果~~~一包整理的好家私已經乖乖躺在行李箱裡!!
看來我上次的旅程中,我是打算有要戴假睫毛的~~~
不過旅行的時候更是異常的懶,所以都沒用到,也就忘在行李箱裡了XDD



裝在行李箱的家私,準備化精緻妝容用的σ^_^;
image




隨便挑了兩個假睫毛來練習
其實都是趁iMomoko.com特價的時候買的
上睫毛是Eyemazing Zipper
image



下睫毛是Dolly Wink No. 14
此系列乃Dolly Wink中比較Ladies而不是辣妹的款式 ( ̄▽ ̄)
image




幾百年沒戴假睫毛,選擇Eyemazing Zipper還真選對了!
睫毛本身夠硬,不會軟趴趴的,所以不用用鑷子,直接用手就可以了~~
Dolly Wink的下睫毛那個弧度實在很perfect, 也是輕輕一推就粘上去了
哇哈哈哈~~~一年沒戴,看來依舊寶刀未老XDDDD
image




這是出門回來在日光燈下照的全臉照
image

 


藍色放大片實在不是我本意,太久沒有po美妝文,也沒看美妝文了
看到不是棕色的放大片,自己都覺得很不習慣
不過如果現在不戴,以後恐怕沒機會戴
桃子我有重度散光(散光片戴到225度,鏡片戴到300度)
之前為了愛水有時候會帶沒有散光的鏡片
現在實在不想虐待自己,只戴有散光的片子~~
這個是EOS的散光片Mona Green
散光變色片購自Circlelens.net
(我知道他看起來像藍色.....)




其實每次戴假睫毛都覺得有一點很困擾
我應該要來試試西喜推薦款的,可能真的比較適合外雙
無奈看到西喜那篇文章時,我已經買不到她的推薦款了....囧rz.....
每次我都覺得自己的假睫毛貼得太飛( ̄O ̄;)
看看Eyemazing Model的圖,再看看我自己貼的效果
我貼的時候已經很努力在壓它,把它弄垂了說
可是還是很飛 (T ^ T)
而且出門越久越飛!!
真的是...... 很想知道,到底是我手殘到了不行
還是真的日雜款都不適合我的眼形




不過其實也沒那麼重要了啦~~哈哈~~
因為我現在大概一年才會戴一次假睫毛
要飛,就讓它飛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