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話說前兩天HTC在台灣發表蝴蝶機囉(^O^)/

相信Mobile 01的HTC版應該很快就會充滿蝴蝶的開箱文

而且一定三色都有,琳琅滿目(≧∇≦)

桃子自己沒辦法入手HTC(因為已經有穿得漂漂亮亮的S3)

但是很幸運地,我的一位男性友人在我百般勸說之下 <= 最毒婦人心XDDD

決定敗入HTC Droid DNA

(美國版的HTC Butterfly,Verizon電信的客製機)

之所以選擇了Droid DNA而不是台灣蝴蝶,其實最單純的原因

就是因為我人在美國啦XDDDD <= 莊孝維

而且男生嘛,不需要白色跟紅色

(要我自己就不會選美版的,女生都馬愛白或紅^ω^)

Verizon Droid DNA這種黑色為主色,配上一些些騷包的紅色

Sporty一點的男生好像都很愛

雖說只有16GB不能外接SD card

不過剛好我這個朋友不愛裝雜七雜八的app 

16GB對他來說實在也夠了

所以雖然HTC蝴蝶有百百種版本XDDD 

在造型與價格的驅動下

(美國加稅後空機是640美金,不到兩萬台幣)

朋友決定,就是Droid DNA啦!

image

 

接下來實在不用多說,就是一連串的圖啦! 

image

 

4G LTE, 感覺很美好,可惜朋友以後也是要帶回台灣的,用不到XD

image

 

我是女生,可是Droid DNA這五寸機在我手上一點都不會太大!

拿起來感覺跟S3差不多,而且手感其實比S3好

非常好握!

image

 

聽說台灣蝴蝶比Droid DNA還薄

image

 

充電器也來湊一腳

我覺得充電器還挺可愛小巧的XD

image

 

充電接頭外面的蓋子被國外的玩家批評的體無完膚

但我覺得有個保護蓋不錯呀XDDDD 不知道為啥被罵得這麼慘σ(^_^;)

image

 

我還滿喜歡它側邊的設計

image

image

 

話說~~這就是台灣蝴蝶所沒有的那一圈紅( ´ ▽ ` )ノ

image

 

電源鍵在手機頂端,也被國外玩家念滿慘的

但這應該只是習慣吧~~習慣就好啦~~

image

 

開機~~

image

 

老實說Droid DNA很男性化呀XDDD

打開的時候還有Droid機器人的聲音

image

image

 

鎖屏壁紙

image

image

 

主畫面

image

image

 

就這樣啦!開箱完畢☆*:.。. o(≧▽≦)o .。.:*☆

 

===========

 

補上相機實拍

剛好最近跟朋友一起去Miami玩,拍了一些照片

補上來給大家看看

慮鏡是當初照相時就已經選的模式,沒有後製

點圖可以進入原尺寸...的樣子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iami South Beach的全景圖

Photobucket




接下來是跟我S3的比較

在完全沒有調任何settings的情況下

Droid DNA照夜景是這個樣子

我想可能要縮光圈來改善?(我也搞不清楚XDDDD)

Photobucket

 

同樣的景S3照起來是這樣子,沒有廣角

Uploaded from the Photobucket Android App

Droid DNA的廣角在照景的時候好用呀!

 

為了顯示Droid DNA自拍的厲害~~就獻上我的自拍照啦XDDDD

Droid DNA前鏡頭的廣角在自拍時真的很好用!

f2.0的大光圈也是!不用調色調就很白皙了~~

IMAG0161_zpsbd7f4605-1-1



反觀S3的前鏡頭照起來就灰灰的

這樣的照片我通常都得後製才會po上網

自拍可以說是Droid DNA大獲全勝呀!
20121220_150858-1, Uploaded from the Photobucket Android App

蝴蝶機說實在也很適合女生呀!

光是自拍功能了得,就超級吸引我的~~

自拍的時候可以全螢幕觸控,還有貼心的倒數兩秒鐘

我朋友的耳朵都快被我唸到長繭

一直唸說要是美國也有造型比較女性化的Droid DNA就好了XDDD 

 

若說蝴蝶機照相有什麼缺點的話

對我來說,就是照相的時候看1080p的螢幕,會覺得照得很美

不過放上電腦以後,因為電腦螢幕不是retina display

就會覺得,疑?怎麼沒有當初看起來美XDDDD

除此之外,蝴蝶機的照相功能對我來說算是很夠用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