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著9/14日即將在農委會前展開的靜坐抗議

國際間超過三萬人連暑,要台灣農委會停止用米格魯做活體實驗

三萬人連暑活動網址:

http://www.change.org/petitions/taiwanese-government-cancel-plans-to-expose-unvaccinated-beagle-puppies-to-the-rabies-virus-2

 

主演不可能的任務3、終極警探4的國際巨星Maggie Q 李美琪,更加入反對行列,並致信給農委會主委陳保基,請他停止動物實驗。

http://pcrm.org/research/animaltestalt/animaltesting/maggie-q-taiwan-halt-rabies-experiments-beagles

原文請參考網站。中文內容如下:

2013912

陳保基主委
行政院農委會
臺北市中正區南海路37

敬愛的陳主委,

您也許透過我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3、終極警探4,以及熱播好幾季的電視影集尼基塔(Nikita)而知道我是誰。我非常希望能分擔您近來對台灣出現鼬獾狂犬病所承受的憂煩,但我必須請您停止農委會所計畫的米格魯動物實驗。這個實驗會造成無謂的痛苦與犧牲,而且實驗所提供的資訊,也就是各種狂犬病病毒都可以感染溫血動物,這科學家都已經知道了。

我曾經在台灣生活與工作,所以我知道台灣是一個思想跟行為都非常進步的地方。但是我現在擔憂這項動物實驗,將使台灣往後退,而不是向前行。讓家中寵物與野生動物接種疫苗,已經被證實是控制狂犬病疫情最有效的方法。我極力建議您將農委會的精力跟資源,積極投入大規模的疫苗接種,以確保全台灣民眾的寵物和流浪動物,在九月二十八號世界狂犬病日之前都受到疫苗的保護。

我強烈的認為動物的生命可貴,而且當這實驗能證明的東西在以前就被證明過時,我們更絕對不能為了保護一個物種而去傷害另一個物種。世界衛生組織跟世界動物衛生組織都已聲明細胞實驗是優於動物實驗的選擇。為了發展疫苗而讓米格魯幼犬被狂犬病病毒感染,非但不人道,而且已不再被狂犬病專家所使用。

請陳主委停止這項實驗。

Maggie Q 李美琪 敬上 

 

 

英國媒體報導:

 

Maggie Q urges Taiwanese officials to shut down puppy experime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