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media/external/images/media/167139 photo 1385856915587_zpsb8dd4175.jpg

這真是一個不小心就會把網誌放蚊子的世道( ̄▽ ̄)

不過這個感恩節連假四天,不po點東西實在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來放上今年感恩節怎麼過的吧!

 

今年的感恩節實在很開心

是跟大學的室友,同時也是家族直屬學姊一起過的

說實在真的很神奇,咱們都已經大學畢業十年了

竟然都還能不約而同地在DC工作

而且走路到對方家只要五分鐘

真是有緣人呀! 

1385695561692.jpg photo 1385695561692_zps1fea3b8c.jpg 

 

不過,感恩節要自己煮是件很麻煩的事情

哈哈~~難得的假日,就到外面去吃吧!

前一陣子到了Rockville的緣福素食餐館吃了一餐

覺得整體口味還不錯~~(不過三杯的九層塔我覺得味道可以再重些)

 content://media/external/images/media/159078 photo 1384130123821_zps7f0ff411.jpg  

 

緣福的menu種類繁多,如果能一群人去吃是最好了

每一道都可以試試看

我跟學姊點了三道:蘆筍腰花、金姑鱔糊跟北京鴨

這次可點對了,都非常好吃呀!!

content://media/external/images/media/167136 photo 1385741455215_zpse5ce872b.jpg  

 

話說我在台灣都還沒吃過素的北京烤鴨耶

有沒有人知道台灣哪裡有賣素的北京烤鴨哩?

content://media/external/images/media/167139 photo 1385856915587_zpsb8dd4175.jpg 

 

這天可以說是吃得非常飽

回家吃吃soy yogurt幫助消化( ^ω^ )

content://media/external/images/media/162535 photo 1384821595271_zps0633bd77.jpg

 

晚上回到家跟學姊看了白宮末日White House Down

俺家是有大牆壁跟projector的家庭電影院

不過搬來DC以後說實在有點給他小忙,所以已經將近半年沒看電影

總算,可以在家跟朋友一起享受家庭電影院的聲光效果啦o(^▽^)o

 

就醬!桃子今年的感恩節粉開心的啦☆*:.。. o(≧▽≦)o .。.:*☆

 

去年的感恩節記錄在此:(每年都吃好爽呀d(^_^o))

❥ 純素感恩節大餐 (^o^)/* 

 

創作者介紹

旅居於窮鄉僻壤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