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很久很久沒給他po網誌了耶~~

隨隨便便點我網誌右上角的任何一個社群網站

 

例如像我的Instagram

都比我網誌近況更新多很多

真不知道是我特別懶,還是其實大家都這樣XD

 

其實生活上發生很多事情

例如因為台灣農委會之前執意要直接把狂犬病注射到米格魯體內做實驗

桃子我回台灣跟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合作,辦了記者會公聽會

公聽會影音一開始就是我板起面孔來質詢所長,自己看了都很不習慣@@)

 



還上了東森新聞

 

真的還滿多彩多姿的

 

要是以前一定一發生就馬上放上網誌報告

不過現在真的是老桃一枚,很懶><

 

速速po文,寫個日記囉*^O^*

路過的朋友們,打聲招呼吧!

 

Follow on Bloglov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工作 新聞
    全站熱搜

    桃子peach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