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r 22 Sat 2017 01:32
-
❥ 【CRUELTY-FREE / TAIWAN】被喚醒的美妝魂讓我在美咖MKUP噴了8張小朋友 – 好物&地雷都報你知
- Oct 07 Sat 2006 06:56
-
戰利品一一介紹之十三:極太睫毛膏

雖說美其名是極太的介紹(因為今天也忍不住拆封了)
但其實今天也只刷了一層極太
所以效果並不是很明顯
哪天再拿他來跟MJ那枝濃密相比,會比較準的
因為昨天介紹極長的那篇文章有PO在PTT上
所以有好心的水水跟我說
極長不應該那樣用
而是要"先刷一層等半乾後再刷第二層,反覆的刷反而拉不長"
想說台灣水水們大推的東西,豈有不好用的道理
所以小桃決定今天放棄凡爾賽跟maybelline full'n soft
就用極長加極太好了!
刷法如下:
睫毛夾翹後,如水水建議:先刷一層等辦乾後再刷第二層
然後第三層加上極太
極長其實很像maybelline full'n soft那樣根根分明
不過當然更厲害,因為纖維真的能把睫毛延長(今天看出來了!)
不過,技術不好,刷得有點狼狽><(等一下看圖就知道了)
刷完兩層極長還是太單薄,所以極太出動
嗯~~感覺得出來是濃密型睫毛膏
不過~~可能因為第一次用,滿水的
所以又有那種濃密沒有凡爾賽強來的感覺(怎麼辦,就是偏心凡爾賽啦)
以下的照片可能有點混亂,因為是跟昨天刷了一層maybellin
還有一層凡爾賽加上一層極太/凡爾賽相比
↑↑↑這是今天的兩層極長一層極太↑↑↑
↑↑↑這是昨天的一媚二凡三極長 (好像念口訣^^||)
↑↑↑這是昨天的一媚二凡三也凡
↑↑↑這是今天的兩層極長一層極太↑↑↑
↑↑↑這是昨天的一媚二凡三極長
↑↑↑這是昨天的一媚二凡三也凡
↑↑↑這是今天的兩層極長一層極太↑↑↑
↑↑↑這是昨天的一媚二凡三極長
↑↑↑這是昨天的一媚二凡三也凡
今天整體照
昨天整體照
唉~~我也搞不清楚到底哪種組合好看
用水水建議的方式刷,極長真的有厲害
不過我覺得好難刷得漂亮唷!!
趕時間的時候怎麼辦(向今天)
有幾根睫毛有被纖維延長,但是因為這樣,睫毛反而容易變得參差不齊
不成一個扇型
凡爾賽雖然沒有極長長
可是隨便刷刷就有長有濃密了(而且側面照的捲翹度真的比極太好)
極太~~今天感覺不到啥威力
覺得刷一層睫毛還是不夠濃
親愛的姊妹們呀~~
妳們覺得那個組合比較好看呢?
是一媚二凡三也凡
一媚二凡三極長
還是兩層極長一層極太好看呀?
我已經試到自己都昏了
- Oct 06 Fri 2006 08:48
-
戰利品一一介紹之十二:極長睫毛膏

相信台灣的水水對kiss me的極長睫毛膏一點都不陌生吧
我在松本清也毫不手軟的買了一枝(當然還有極太啦)
但他們單價比凡爾賽高,所以我一直捨不得拆開來用
(開玩笑,睫毛膏是見光死的,才不能隨便拆)
那為啥今天會拆來用呢!!
實在是忍不住了><
話說小桃幫在Illinois的學姊買了一枝MJ的十五倍纖長
結果跟學姊借來用以後
發現,我很喜歡MJ十五倍的纖維,而且又很烏黑
結果回來看網路的評價,MJ十五倍竟然不高^^|||
又看到有水水拿極長來跟MJ十五倍比,說MJ跟極長比起來
根本就沒有纖長的作用
所以,小桃再也忍不住好奇,想來試試看極長
當我把極長開瓶,抽出來的那一剎那
說實在有點小小失望
因為我記得當初我抽出MJ十五倍的時候,會"牽絲"
但極長的纖維甚至沒有凡爾賽多
試擦了以後...覺得,好像沒有什麼纖維耶~~
有比較長嗎
嗯~~因為早上出門前就用了一層maybelline full'n soft和一層凡爾賽
所以~~覺得~~好像沒有什麼更長的感覺,有長一點點的樣子
為了比較,我就在另外一隻眼睛上一層凡爾賽
想比較看看,極長是不是真的有比凡爾賽長
(提醒:兩隻眼睛都是早上先上過一層mabelline跟一層凡爾賽,這個試驗是晚上做的
一隻眼睛是極長為第三層,一隻眼睛是凡爾賽為第三層)
結果如下:
極長 凡爾賽
極長 凡爾賽
極長 凡爾賽
圖片中左手邊是極長
有用手扶眼鏡那一邊是凡爾賽
老實說,我一點都不覺得極長有比凡爾賽長呀~~
而且,凡爾賽還比極長濃耶(看整臉照就可以看出凡爾賽比較濃)~~~
熊熊有一種
有了凡爾賽,幹嘛花錢買極長的感覺><
印象中用了MJ十五倍纖長,可以看出左右眼的差別,就是MJ那隻眼睛有更長
(可惜我沒有買十五倍,不能照相了)
MJ十五倍纖長呀~~等到我有機會用妳
再幫妳翻案吧
我實在不覺得極長有比妳好呀~~
- Oct 05 Thu 2006 08:02
-
戰利品一一分享之十一:DHC睫毛增生修復液

(圖片來源:adambeuty.com)
在adambeauty的描述是:
雛菊及荷蘭芥等植物精華賦予睫毛營養素,有助增長及護理睫毛。日間可作為睫毛膏前的保護。晚間可修護睫毛。
這是我去澀谷的松本清買的
其實在日本買沒有比較便宜,我記得大概900日幣左右,跟Q10一樣貴
因為老姊買了一個,所以我也買了一個來試試看
剛好回Illinois的時候,朋友也有一隻
她還故意一隻眼睛用,一隻眼睛不用
結果真的用了的那隻下睫毛有比較濃密
於是我最近也比較認真在用
果然,下睫毛真的變長變密了
雖然沒有上睫毛那麼長
不過已經讓我無法忽視下睫毛的存在(以前常常下睫毛不存在)
上睫毛也覺得有比較濃
不過長度呢,上睫毛沒什麼改變
我才用了1/10而已,就有感覺有變比較濃密了
所以滿推薦睫毛稀疏的水水們用*^_^*
- Aug 26 Sat 2006 06:38
-
戰利品一一介紹之十:Jill Stuart粉餅加紫色蜜粉

這次到日本玩得最開心的櫃,就是在澀谷的Jill Stuart總店
因為我們晚上快七點才到(八點打烊)
所以彩妝部的小姐不知道跑去哪,只剩下服飾部的小姐在招攬客人
所以我跟桃姊便長驅直入,直接去彩妝部當起櫃姊來
連貨都自己從櫃子裡拿*^O^*
桃姊是大豐收,買了唇蜜、腮紅、蜜粉餅、蜜粉、指甲油和化妝包
我是小豐收,買了粉餅色號101(我這個粉餅狂怎可錯過難得機會)
和蜜粉色號02 <=== 有連結可點
粉餅色號101是最淺的色號,雖說如此
不知道是小桃美白成功還是怎樣
用起來竟然剛剛好,一點也不覺得太白
我可是在那邊試色試了好久(沒有櫃姊真的超自由的)
最後不得不承認101色號最適合我的膚色
至於蜜粉2號的名稱叫做shine,是很細很細很細的紫色蜜粉
跟Anna Sue的紫色蜜粉不一樣唷!!
Anna Sue的紫色蜜粉基本上是亮粉,而且說老實話,並不細緻
但是Jill Stuart的紫色蜜粉因為實在是太細了,光看粉合理的粉並不覺得亮
但是一上在臉上
天呀!!打亮效果一級棒!!
而且是很細緻的亮
簡直跟她家2005聖誕限量款的彩色蜜粉球的打亮效果不相上下
左上是JS的蜜粉,右上是JS的粉餅(都很夢幻~~)
相較之下,Mary Quant的攜帶式密粉盒就...很現實^^||||
其實我之所以會買JS的紫色蜜粉
是為了出門補妝
畢竟最需要補妝的地方是T字部位,而每次用粉餅補妝
T字部位原本的打亮就不見了
所以小桃打算用Mary Quant的蜜粉盒裝JS的紫色蜜粉
出去補妝兼打亮
打開粉盒是這個樣子的~~
JS蜜粉的粉撲真的好可愛,而且好舒服唷~~
JS的粉餅(右上角)其實也是很保濕的那種
也很軟很易沾取
她的粉撲我從來沒用過(我都用永和三美人)
可是因為粉很軟,竟然自動沾了那麼多在粉撲上了^^|||
JS的蜜粉看起來像是沒有亮光的紫色蜜粉
可是打亮的效果真是沒話說!
今天我打底就很簡單
防曬後直接用露姬粉色珠光適底乳打亮全臉
(之前有粗略介紹,不過以後會為她再開一篇詳盡的介紹)
用水潤光遮瑕膏遮黑眼圈,還有兩顆無敵大紅痘
然後就用永和三美人壓上JS的粉餅
JS的粉餅保濕又薄透
跟夏日雪膚CR一樣保濕,但粉感不及夏日雪膚CR
相對的,遮瑕也就沒有夏雪CR來得強
大紅痘遮不大住,只好拿出夏雪CR局部的按在大紅痘上
用蜜粉刷全臉刷上JS的蜜粉
然後用粉撲在沾取JS的蜜粉打亮鼻頭
小桃自覺是看起來很自然
因為很像素顏照,沒有厚厚的粉
雀斑呀、痣呀,並沒有特意去遮
不過這張臉上加上彩妝:
基本上就可以出門囉*^O^*
- Aug 26 Sat 2006 06:19
-
戰利品一一介紹之九:Kevin水潤光遮瑕膏(色號#1)

萬萬沒有想到,這塊台幣300元,美金不到十塊的Kevin水潤光遮瑕膏
竟然會打敗堂堂41塊美金一條的amazing concealer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雖說遮瑕的效果並非超強
但是不乾不卡粉有足夠的遮瑕作用(況且又便宜!!)
就夠我心儀了
況且質地不太濃稠,所以拿來遮痘疤也滿OK的
不會覺得太厚重!
小桃的眼下最大的問題倒不是黑眼圈
而是中年婦人才有的大眼袋
在檯燈下: 在陽光下:
要是我整張素顏臉PO上來會更嚴重
不過為了回護版面的清潔,還是別PO整張素顏的樣子
用黑龍堂黃色適底乳遮完以後是這樣
在檯燈下: 在陽光下:
老使說我是覺得看不出跟素顏有什麼差別
可能~~有改善一丁點吧~~
用水潤光遮瑕膏遮完是這樣
在檯燈下: 在陽光下:
ㄝ~~應該不是小桃自我催眠吧
姊妹們來幫我評斷一下
我是覺得有差啦~~
雖然眼袋沒有完全消失,但有比較不明顯
然後是壓上粉餅的樣子
在陽光下:
壓上粉餅,眨眼眨眼也沒有卡粉
而且我用量滿多的唷(遮瑕膏跟粉餅都壓了不少)
還是沒有卡粉
我最喜歡這種不用技巧就不會卡粉的遮瑕膏了*^O^*
這種物廉價美的東西,小桃是用完就會再買的
amazing concealer,小桃把妳努力用完後
就不會再理妳了^^|||
- Aug 24 Thu 2006 08:39
-
戰利品一一介紹之八:Testimo白金星燦眼影盒
- Aug 24 Thu 2006 08:18
-
戰利品一一分享之七:Testimo白金星燦口紅+Jill Stuart唇蜜
- Aug 24 Thu 2006 07:23
-
戰利品一一介紹之六:SONY CP清透遮瑕適底乳SPF25 PA++

(圖片來源:Yahoo賣家)
今天東奔西跑的,回到家裡也懶得整理
所幸又再來PO一篇戰利品介紹
每次要分享適底乳,都覺得很傷腦筋
因為一張臉,是用了好多不同的適底乳才出門
所以很難看出單一效果
不過今天因為在外東奔西跑(很熱呀~~),控油力很重要
所以選定sony cp這瓶補土型適底乳為主角
小桃太懶惰了,所以請姊妹們自行到圖旁邊的yahoo賣家連結看這項產品的介紹
我買的是左邊藍色包裝這瓶
在sony plaza買的(也是沒折扣><)
跟sony cp水蜜桃蜜粉餅一樣,完全不知道是那個牌子
只覺得塗在手背上真的讓手背比較嫩滑
所以才買的
所謂的嫩滑,並不是因為保濕才變嫩
而是有"補平粗糙表面"效果
這瓶適底乳很明顯是補土型化妝下地
質地比較濃稠,稍微難推開
但是跟資生堂那罐mat scope比起來,又好推幾百倍
補完皮膚摸起來會有絨絨的觸感
總之,是那種擦了有感覺到不大一樣的產品
不過我第一次用是塗整臉
臉上變得容易有小白碎屑(特別是眉毛那邊,都卡在毛裡)
所以我現在都擠一點點
只拿來補鼻頭和鼻子兩側
有多餘的粉才點點下巴跟額頭
我覺得這瓶的效果真的就像yahoo賣家說的
"防汗水、油脂造成脫妝,提昇上妝服貼度"
給大家看看我剛完妝的樣子
(八點起床,還帶著睡意,陽光也不夠亮,陰陰的)
(從車廠回來,完妝3個小時後,一副不爽的樣子^^||)
(不知為啥從車廠回來的表情都這麼欠扁,大概因為花太多錢了~~養車真貴)
(去學校搞了一下午,完妝11個小時的樣子)
這張是重點唷!!
額頭很亮吧!!已經出油了,因為我完全沒有補妝,連用面紙吸油都沒有
而且因為粉餅上得很薄,所以覺得好像粉掉光了一樣
但出乎我意料的,鼻子還OK唷!!
看起來依然是透亮感
我覺得是因為用了sony cp這條適底乳的關係唷
因為我額頭沒有用,但是鼻子有用
所以鼻子似乎都沒有脫妝
再來秀一張我自拍的大頭照
是真的要拿來辦落地簽證的大頭照唷!!呵呵~~
因為正式的大頭照都超過六個月了,所以只好自己拍
這跟那兩張不爽臉是同時拍的(完妝後3個小時)
只不過為了拍大頭照,錢花得再多也要笑呀...(~淒涼~)
小桃是覺得今天的妝其實挺有光澤感的
而且我完全沒有用修容粉打亮唷!!
我說用了一堆的適底乳,說穿了,就是先一層Lashuca的UV適底乳
(圖片來源:yahoo賣家)
然後又用了三種黑龍堂的適底乳
(圖片來源:yahoo另一個賣家)
我用冰霜黃輕點在黑眼圈上(當然不夠,還得用Kevin的遮瑕膏)
還有在鼻頭鼻翼也用了冰霜黃(遮毛孔)
然後用葡萄紫抹全臉
再用珍珠粉紅抹T字部位跟雙頰鼓起來的地方
珍珠粉紅的珠光最明亮
上完會有點油光的感覺
但是蓋上薄薄的一層夏日雪膚CR050就顯得曖曖內涵光
最後再按上薄薄的sony cp水蜜桃蜜粉餅
妝感不會重的,因為都上薄薄的
而且sony cp水蜜桃蜜粉餅有珠光,上起來是挺薄透的
粉感不重
今天的底妝基本上就是這樣
用了五種適底乳:sony cp, Lavshuca, 黑龍堂的黃、紫、粉紅
兩種粉餅:夏日雪膚CR, sony cp
自己還滿喜歡的
覺得滿自然*^__^*
- Aug 23 Wed 2006 07:31
-
戰利品一一介紹之五:MJ 最新濃密睫毛膏
- Aug 23 Wed 2006 07:16
-
戰利品一一介紹之四:PowerStyle 廣角睫毛夾

這枝睫毛夾我竟然在日本找不到
反正台灣的網拍很便宜,所以就在網拍上買了
有了這一支睫毛夾,基本上我不會再買植村秀的睫毛夾了
其實也不是植村秀比較難用,而是價錢實在不夠可親
之前我就有用過資生堂的睫毛夾(也滿受好評的)
不過因為我是金魚眼,資生堂的實在不合我的眼型
所以我只好繼續用貴貴的植村秀
不過這支powerstyle廣角睫毛夾就可以夾到幾乎我全部的睫毛
而且有一點我覺得他勝過植村秀的
是她的彈性
其實我一開始也滿不習慣的,跟一般睫毛夾不一樣
但是因為這個彈性,所以我一隻手就可以夾得滿深
以前我用植村秀睫毛夾都是用兩隻手唷
因為總覺得一隻手沒什麼力
powerstyle這支,其實是比較好施力了
滿推薦的唷!!
沒有夾過:
用powerstyle夾過
夾得過程是很輕鬆,很迅速的 ^___^
- Aug 23 Wed 2006 05:28
-
戰利品一一介紹之三:Fasio卸睫毛膏專用液

在眾多戰利品中
小桃遺棄了其中一項產品(留給我老姊了)
就是左下角的Fasio 睫毛膏 Remover
由於是新產品,所以台灣還買不到(網拍我找了一下也沒看到)
她的官網消息是這樣的:
我去翻譯網站把這段日文日翻中
得到的翻譯如下:
染睫毛油remover
1,000日元(含稅1,050日元)waterproof的染睫毛油也流暢地丟令
汜C2層化妝水類型的染睫毛油專用remover登場。 是對
POINT ●化妝膜容易適應的2層的roshontaipurimuba。 對waterproof的染睫毛油好好地適應,流暢地能丟落。
●進入眼也刺激少的deriketotaipu。對眼睛可以請感到安心使用。
用● beibiimintoekisu配合對皮膚和善。
因為● 營養護理效果高(貴),跟化妝的熟識快在皮膚裡(上)不掛上(放上)負擔。
翻得怪怪的,不過重點也都翻出來了*^_^*
使用的心得是
不油唷~~不像Lancome油水分層那罐那麼油
不過卸睫毛膏的能力也沒有Lancome那罐那麼強
而且最奇怪的是,我分裝到小罐子以後就沒效力了!
不知道是因為她的成分很難混合完全還是怎樣
其實她瓶身的注意事項我就一直看到"容器"這個字眼的出現
想說,不會那麼神吧~~換了個容器就沒用了
結果是真的!!
我回高雄的那一陣子,把大部分的行李放台中
覺得整罐帶回高雄太麻煩了,就搖一搖,分裝一點在小塑膠罐裡
結果回去用就像水一樣,一點也卸不掉
氣煞我也!!
害我只能用Jason的卸妝布在那邊慢慢擦$︿$#@#$@#
如果不分裝的話,卸妝能力是中上
因為我老姊在我回台灣前很少用睫毛膏(這次回台灣改造她了,呵呵)
所以沒有專用眼唇卸妝液
我就把這罐留給她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