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本來小桃要回高雄的,總之又因為莫名其妙的原因,只得乖乖的留在台中
適逢桃家安寶上個禮拜學校放秋假,所以全家人就決定到新社觀賞花海啦*^________^*
好鮮豔的花海,讓小桃好想撲倒在這天然的地毯上盡情打滾哩~~
一整片的大波斯菊
當天太陽很大......
樹下桃爸*^O^*
努力拍照的桃家安寶
瘋狂自拍的桃家小桃XDD
孤陋寡聞的小桃,生平第一次見到紫色滿天星哩!
自從念了OSU,就莫名其妙對紅色很有感覺*^^*
向日葵真是神奇的花朵
看到這麼一大片向日葵,便自然而然的心曠神怡,充滿朝氣
好搶眼的火紅!
其實好多人在攝影
還有新郎新娘在拍婚紗*^O^*
剛好回程經過大坑,所以就去吃大坑很有名的東東芋圓
料很實在,特別是他的芋泥,桃姊愛死了! (Well, 小桃一向不愛吃芋頭...很難再說出什麼美味之類的好話...)
喜歡吃芋頭的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唷 (小桃盡力描述這家芋頭的好吃了...人家就是不愛芋頭啦 >< )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嘻嘻~~又到了PO網誌時間
今天終於把第一題寫完了
明天好好檢查一遍~~就可交出去囉
剛剛哥哥寄來了他去菲律賓照的照片
好美唷~~~~
三八的小桃忍不住就把照片貼在自己的網誌
讓大家欣賞一下
好燦爛的笑容*^O^*
哇!中華民國國旗!!
其實還有更多張
可惜今天網路怪怪的
竟然沒有上傳完畢
只好明天再加了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小桃好一陣子沒好好PO文章囉
其實從台灣回來後
一直到這個禮拜~~小桃才比較閒下來
上個裡拜小桃跑去St. Louis開會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Teacher Education (ASTE)
本來想去好好充實自己一番
沒想到第二天就開始食物中毒
有一半的議程小桃都沒辦法參加~~~只能待在旅館裡頭上吐下瀉
好在最後一天~~~有比較好了
除了全身痠痛以外~~胃腸都有比較穩定
所以就跟著同學一起去St. Louis著名的Gateway Arch玩囉
別看他只是一個平凡的拱門
他其實很大很雄偉的唷
這上面的洞洞是什麼呢?
其實是一個眺望台
遊客可以坐纜車上去
由洞裡往外望是這樣
不過那天小桃拖著病體
一站上去其實是一整個頭暈
拱門的最頂端~~會稍稍的隨風搖曳^^||
拱門的基座是美國的西拓歷史博物館
可惜小桃那時候忙著聽朋友的解說~~都忘記照相了
還挺不錯的~~~
雖然拓荒只不過是兩百年前左右
不過那時候的設備是這麼的原始,跟現在相差十萬八千里
願意西拓的冒險精神還真令人欽佩呢
逛完博物館
小桃有到附近走走
St. Louis在美國算是個古城了
還有滿多歷史的(阿~~不過小桃是沒文化的人~~聽聽朋友的解說就又忘了)
呵呵~~~好險有小小的玩到
不然這趟St. Louis之行
就徹頭徹尾被食物中毒給毀啦~~
差一點忘記說!!
結果回程在St. Louis的機場
機場有一個大看板
噹噹噹噹~~~~(命運交響曲)
酷吧*^O^*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是呀~~~這個禮拜小桃有遠從加拿大的朋友來OSU牙醫學院觀摩牙醫手術
而且是個大美女唷~~~
話說小桃當初為了接機方便,要阿娣寄張照片給我,讓我接機的時候好辨識
一看到照片,當場就決定,這個禮拜只要跟阿娣在一起
都不用打扮啦~~~~
為什麼呢?
打扮到死也沒有人家漂亮,還浪費那個功夫幹麻?
所以當晚接機就素顏去啦~~~哈哈哈哈~~~
人家阿娣很厲害唷~~不但人長得漂亮,身材很好,會講流利的五國語言
(法語,英語,西班牙語,國語,台語)
而且更重要的是,阿娣也是素寶寶,從七歲就開始吃素囉!!(是我們觀音家族的一份子啦~~)
會來念牙醫,當然也是一等一聰明的啦
個性活潑卻又不失溫柔(人家是巨蟹座的唷~~~~)
簡直就是完美到不行的女人呀
接下來就放些照片啦~~~讓大家欣賞一下OSU的風景吧~~~哈哈
((明明就不是要秀風景的))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其實這篇文早就該發了,卻一直沒有時間
不過因為蔡小吟前幾天說我用Paul&Joe這塊粉餅雖然久了有泛油光
http://www.urcosme.com/search/final-6787.htm
卻一點都沒有浮粉,非常的自然好看
所以決定還是提一下吧
(那天我用MQ2007春夏粉餅不知怎樣竟然給我嚴重浮粉 >< )
這塊粉餅其實已經絕版了,現在出的防曬款跟透亮款我沒有用過
當初會買這塊粉餅也是因為便宜
因為在ebay上標到的
好像15塊美金左右吧~~~雖然沒有Lelan Vital便宜,但是已經是台灣訂價的半價了
色號我買01 ivoire,覺得有點暗,可惜賣家只剩這個顏色了
還說這個顏色是最白的(讓我挺懷疑的)
這塊粉餅我用起來覺得控油度跟不浮粉度跟Lilan Vital差不多
可是妝效更自然
Lilan Vital稍微上厚了點,還是會覺得厚妝
而P&J這塊是我怎麼上都覺得自然不厚粉的
因為薄透,就很難浮粉了
這篇文章不是在縱火,哈哈,因為這塊粉餅應該已經絕版了
不過P&J家的粉餅應該都不錯吧,只不過價格也偏貴就是了
接下來是介紹咱們Columbus當地一個著名的mall
叫做Easton Mall
這個mall很特別,他是露天的,就像一座小小的城市
而不是一般的室內shopping mall
也算是Columbus的一個特色吧*^____^*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小桃上個禮拜總算學期結束
但從上個禮拜五開始,小桃就忙著玩^^|||||
周末到了七小時車程的田納西州(照片以後再PO囉,是很美的山城呢)
這個禮拜則是有遠從印第安那州的大學同學(打另)來拜訪我
所以我跟另一個大學同學(蔡小吟)就盡盡地主之誼,過得很充實唷!都忙著玩~~~
這幾天照了好多照片唷
挑幾張有象徵性的,來介紹我的校園
 
我們學校的足球是美國學校中著名強的
排名一直在前三名
Columbus這個城市一到足球賽季就非常的瘋狂
小桃每次都很認真祈禱我們學校會贏
因為如果輸了,城內的治安就會大壞幾天,挺恐怖的呀
圖片中斗大的buckeyes,是OSU的象徵標誌
我在這邊住到第二年,才知道原來buckeye是一種植物的種子
我還以為是動物的眼睛呢~~~~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啥選這種植物種子當作我們學校的象徵說
<宏偉的新綜合運動場 Recreation and Physical Activity Center (RPAC)>
說實在的,小桃非常以我們學校的硬體運動設備為傲
http://rpac.osu.edu/
要是我是一個熱愛運動的人
我一定愛死我的學校
我剛到這個學校的時候,RPAC才剛完工一個部分
聽說最近快要全部開放了
就算不運動,抱著參觀的心去也很值得
而且如果跟櫃台說要參觀,他們在妳手上蓋個印章,妳就可以免費進去囉
OSU學生因為每個學期都有繳錢,所以進去使用任何設備都是免費的
裏頭的設備當然是應有盡有
除了無數的跑步機外,還有
壁球場
室內跑道
高爾夫球練習場
當然像籃球排球羽球等等基本的,也是一定有的啦
另外,還有游泳池,一個建築裏頭就又四個標準的游泳池
真的很大
因為不好意思照游泳池裡頭
只好照游泳池外頭囉
這些鏡子妳仔細看進去,還是看得到游泳池的
像下面這張照片的右上角,就有游泳池中的波紋唷
打另拿單眼相機看起來好專業唷




打另跟蔡小吟都覺得我拿單眼相機很好笑
到底是哪裡好笑啦~~~
 

打另連拿傻瓜相機都那麼專業耶~~~~

這個數字區座落在computer science系館的旁邊
雖然小桃不喜歡數學,不過這些數字好可愛唷~~~~

 


考過托福的朋友就知道,我跟蔡小吟這張還真像托福考試中的對話題呀 :p
  

哇~~才選一部份的照片就寫了這麼多
那我其他照片要怎樣才PO的完呀><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小桃之前有PO過一篇文章,描述我好懷念在UI的好友們
http://www.wretch.cc/blog/peachlai&article_id=4608897
結果上個週末,我們同一批人又再度從美國各地會合在芝加哥
展開我們吃吃喝喝玩樂照相之旅
照了好多照片
放上來給大家看看*^__^*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昨天真是野餐的好天氣
無奈本小桃最近患了急性胃炎
一點口福也沒有,只能照點小相來安慰自己
我們跑到了UM的植物園
雖然就像家裡後院一樣不知道去了幾百次了
只要春天一到,還是覺得景色宜人,令人心曠神怡
雖然花開得不多,不過~~有總比沒有好,就將就一下吧^^||
我覺得當天眼影畫得還不錯,可惜沒有照出層次明顯的照片
步驟如下:
MJ戀愛達人打底
花蕊打眼窩
熱帶魚打眼折
秀髮畫上眼線和眼尾1/3
光之樹液打亮眉骨和下眼線
這樣的配色看起來還滿協調的^__^
以後逮到機會偷偷字拍的時候在秀給姊妹看
植物園裡不但有花,還有奇怪的小動物 ...
不知道是哪位人士化腐朽為神奇
把失去上半身的樹幹變成一隻小松鼠
害我忍不住想跟他交朋友
呵呵~~
希望他不嫌棄我這位怪朋友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據說Ohio University有200棵美麗的櫻花樹
冒著下雷陣雨的危險,跟著媽咪和新朋友們遠征80mile外的OU
(OSU跟OU差一個字,卻相距80mile之遠><)
雖然天氣陰陰的,可是櫻花的姿色絲毫不減
經過昨晚的超級大雷陣雨,竟然還能叢叢聚集
真是令人驚嘆無比
(ㄚ~~怎麼都是花~~)
((我看起來像只會照花的那種人嗎?))
看!有人!而且是我媽咪唷!
這些風姿綽約的櫻花,其實是長在巨木上呀
我媽當場變成一隻小小人
OK,接下來要給姊妹們看一下新夏日雪膚CR050的妝效囉
今天是陰天,難得躺在櫻花地毯上的時候照到點小陽光
比較能呈現出原本的膚色
底妝是Lavshuca YL-1適底乳加上新夏日雪膚CR050
就這麼簡單
來來來,來給他正名一下
這些美麗的櫻花樹,英文叫做Japanese Cherry Trees啦!
櫻花地毯好美呀~~像稀疏的粉色雪
偷偷把桃媽的的照片給放了上來
希望桃媽別介意呀^^|||
這張怎麼看自己都像個樹幹
沒辦法,背光所以臉變得黑嚕嚕
我最喜歡慵懶地躺在櫻花毯子上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