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桃子的網誌已經不是"塵封已久"跟"餵蚊子"可以形容
一整個就是被遺忘的星球
連自己都忘了,還有誰會記得呀?(≧∇≦)
但到底我的網誌為啥活得好好地,會慢慢掛掉哩?
想一想,還真的都是臉書害的!!
當初會開始寫網誌,實在是因為旅居於美國鄉下太無聊
除了學校跟家裡,沒啥地方可以去
整天沒說幾句中文,所以就上自己的網誌打哈哈
隨便說個幾句話也好
不然~~悶呀~~
結果後來有了臉書,還真的就不需要到網誌上來打哈哈了
平時有什麼新鮮事,直接分享在臉書上就好啦~~
又可以傳照片,又可以留言
要網誌幹麻?
不過桃子我最近突然發現
像以前如果有看到什麼生活上的小撇步
我就會放上網至分享嘛~~
甚至還有一個專區叫生活常識分享 <= Click me
現在在臉書上看到,馬上分享出去沒錯
不過過了幾天甚至幾個禮拜,想找找不到了耶!!
像我在臉書上話這麼多的人
沒幾天,所有的分享就要滑鼠滾好久好久
才看得到當初覺得很棒的分享=_=
 
所以今天突然覺得,吼~~我不想再滑滑鼠滑那麼久了( ̄^ ̄)ゞ
還是需要有個能分類又能保存資料的平台啦!
就算沒啥好說的,資料放網誌以後想要用
可以隨時調出來呀~~
所以,桃子網誌別再睡了~~~該起床囉~~~
我要開始餵妳吃文章或可愛的圖片啦~~~
就從可愛的吃冰小豬開始吧~~~*\(^o^)/*
為了讓我自己以後好搜尋,以後文末要放關鍵字
#吃冰 #小豬 #ice cream #cute #可愛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不知道哪根筋抽到
突然想更新一下餵蚊子許久的網誌
其實照片早在剪頭髮的那天(2/19)就已經傳好了
但偏偏那時候都沒動力po文
一直到將近一個月後的今天才想來速速po一下
純素美髮店Vegan Virtue Salon打算寫篇專文來介紹
所以就先放一下示意圖
今天主要是想來懷念一下我的S3
其實之前幫朋友買美版蝴蝶DNA發了開箱文
又試用了好一陣子以後
桃子就覺得S3的螢幕不夠細緻,速度不夠快了^^;;;;
特別是Droid DNA的廣角前鏡頭
拿來自拍真的很方便
所以就忍不住入手了XDDDD
DNA入手一個月後
本來桃子都很猶豫要不要把S3賣掉
因為S3有root, DNA的root很麻煩
沒有root有些功能就沒辦法用,特別是wifi分享
結果DNA後來unlock bootloader的方法被大大簡化
於是桃子就橫下心來,把DNA給root了!
DNA一旦root,留著S3似乎也沒什麼意義
所以趁二月中S4還沒發表之前
就把S3 po上Craigslist,為她尋求新主人
以下就是我po上Craigslist的沙龍照XD
image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
身體不舒服的時候特別喜歡po這種溫馨的文ヾ(@⌒ー⌒@)ノ
好在照片之前都已經處理好了
今天只要打幾個字,就可以讓自己溫馨一下
   
今年的感恩節桃子我好幸福喔~~
這是在小叔家的第四個感恩節了
真的非常感謝小叔小嬸,收留我這粒桃子
不但讓桃子可以在這裡完成學業
還在這邊當兼職教授多留了一年
無論這是不是桃子在美國的最後一個感恩節
真的都倍感窩心呀!
桃子好幸運喔~~~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

網誌開站六年了,發現當初取的網誌名-旅居於窮鄉僻壤
竟然到現在還適用! 還真是神奇呀XDDD
雖然當初的窮鄉僻壤是Ubrana-Champaign, 乃真正的窮鄉僻壤
Columbus算是個中等城市,叫它窮鄉僻壤為免太小看它了一點
不過基本上,比起台灣的主要城市,中西部的生活步調的確是比較窮鄉僻壤些XD
桃子之前網誌荒廢了好一陣子
除了趕論文把寫網誌的習慣都抹掉了以外
最主要是因為,桃子現在習慣修圖都在手機上修
想到在手機上修完圖又要上傳到網誌來,就非常的給它懶惰
不像臉書或者Instagram,多方便呀!圖給它馬上po上去,馬上分享!
所以之前的遊記大多數是存在Instagram的照片
那最近為啥又比較常po文了呢?
主要是發現了wordpress android非常的完整
(((要是無名或痞客幫的手機po文也有這麼完整就好了!)))
http://android.wordpress.org/
只要註冊wordpress的帳號,把當天想要上傳的照片透過手機傳到新文之中,當草稿存好後
直接把純文字的html code貼到無名小站,所有的圖片就都就位啦!!!
而且連大小都自動調整好了喲Y(^_^)Y
再加上Snapeee讓桃子我最近養成每天po張照片的習慣
一個禮拜至少也有七張圖可以用來murmur
不自覺的,網誌好像就有比較給它有動力po啦*^O^*
本周桃子大事記
就是桃子Galaxy S3的擴充卡在周末時莫名其妙的掛了 T ^ T
當初買的是Class 4的micro SD card, 美金20塊而已
突然壞掉最懊惱的就是裡頭的照片都沒了!!!
不過好險又好家在的,桃子在上個禮拜開啟了Google+的即時上傳功能
把手機裡的照片都備份在picasa了!
所以好險好險,珍貴的回憶都還在XD
以下乃好險沒真的掰掰的珍貴回憶:
首先這是去年桃子全家參加Real Love Musical的時候,跟new age歌手Alex Arndt合照
Alex的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alexarndtmusic
樂團首頁: http://www.thesonicuniverse.com/
桃姊跟Alex
桃子跟Alex
Alex本人非常的和氣唷!!
一般來說桃子我並沒有很喜歡搖滾樂
不過Alex的搖滾樂會加上很棒的歌詞,風格也不會太重金屬
所以聽起來還是很舒服!
放一首給大家聽聽看*^O^*

還有兩年前宅女桃難得會一個人跑去小公園
拍下的秋意濃
以及去年加州行,美味的Loving Hut Elk Grove
以及Loving Hut Atlanta的紅燒豆腐?
(其實有點不確定,可能是廚師好友借用那邊的廚房煮的也不一定XD)
還有Loving Hut Columbus美麗的招牌!
好開心這些照片都還在呀!*\(^o^)/*
喔喔!差點忘了說明開頭的Android佈景照
用的是Go Launcher的zLove
挺可愛的佈景
很適合秋天呢(≧∇≦)
好,murmur完了,草草結束☆*:.。. o(≧▽≦)o .。.:*☆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bucket
哈哈~~不諱言的,聽到一聲Dr. Lai還是非常爽快的一件事XDDD
桃子我終於畢業啦~~
這半年來都失去寫網誌的習慣了
5/16 defense應該是很值得紀念的一天
我竟然沒想上來寫篇網誌紀念一下
真是~~~不應該呀!!
還是稍稍留下點痕跡吧~~~
首先登場的當然就是我厚厚的論文啦!
這是第一個版本,最厚的XD
Uploaded from the Photobucket iPhone App
再來是指導教授送我的紀念禮,是一個精美的紙鎮
讓我永遠記得通過博士答辯的那一天XD
Uploaded from the Photobucket iPhone App
OK~~~以上是畢業二三事~~~接下來是毫不相關的三星新相機WB850F的簡單分享~~
((((有沒有結束得很唐突XDDDD))))
先copy我在mobile01的發文
============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標題下得有點嚴重,但其實這是今天我在噗浪上發的感言


一位噗友的回答~~讓我忍不住用iPhone回噗打了一大串XD


其實噗友都有針對我的回噗再做回應


不過因為我用iPhone的應用程式打噗,沒有即時顯示別人回噗的功能


所以看起來會很固執,一直都在打自己的噗:p


 


以下就是今天我用ip4一字一字敲出來的回應^^;;;


 


每當有災難發生,令人感動的救援是大家都嘉許的好事,


也的確因為眾人的愛和互助,負面的能量被正面的愛力平衡掉不少。


但光是這樣,並不足以改變接下來會發生的諸多災難。


我們這些還活著的人,將決定未來災難會不會發生,還有災難有多大。


 


或許大部份的人覺得天災是人類無法控制的。


沒錯!!靠著目前的科技絕對無法控制。


但如果真的人類都無法控制,那怎麼辦?不是只能等死嗎?


日本耶!!!! 科技最強,防災最強,民心最堅韌的國家,


遇到災難的時候是那麼的讓人痛心,


面對這麼大的災難是有那麼多的無助。


 


那剩下的國家呢? 哪個國家碰到這樣的災難能撐得住?


如果人們覺得自己無法改變天災,那我們真的只有等死這條路。


因為類似規模,甚至更大規模的災難,會再出現的!!!!


最近世界各地的災難多到不尋常,為什麼?


偶然嗎? 隨機的嗎?


 


也有人提到末日說。


當然,受過高等教育的人們會覺得末日說是無稽之談。


但請看看我們的世界。千百年來,人類與地球和諧的共存,


但近百年來,我們這些現代人,是怎麼樣活的?


哪一個人不是殘害地球的共犯? 哪一個人是無辜的?


 


身為現代人,我們當然是隨波逐流,


大家都是這樣活的,所以當然我也用電,我也消費,


我也浪費,我也產生很多很多的垃圾。


所以,我不是無辜的,我也是殘害地球的兇手。


 


但是,我們都不想等死吧? 我們都想為我們之前的無知懺悔吧?


所以我們得從自己的生活上改變。


當然我自己會對我朋友說的,就是除了節能減碳外,最重要的就是吃素。


因為吃素可以平衡掉很多的殺業,很多的負面能量,是懺悔的具體行動。


 


講了這麼多,其實主要我想說的就是,


除了救災(當然是目前最重要的事),


請別忘了為我們的未來做反省,做改變。


今天有高層的人說了看似白目的話,


但生氣之餘,請靜下來想想,他的話是否有些提醒作用?


 


請相信,我們未來的命運,掌握在我們自己的手中。


 


 


原噗的連結在這裡


http://www.plurk.com/p/b6fyxo


 


嘔心瀝血ip4敲出來之作


跟大家分享一下XD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hotobucket
快民國100年了耶!!這個時候能在台灣跨年更顯得有意義呀!!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 ̄)~■□~( ̄▽ ̄)
元旦大家有什麼計畫呢?紫霓還是決定往冷個半死的台北衝啦!!
明天桃家一家要去見我們的曠世情人XD 參加曠世情人的新書發表會
詳情在這裡 <= 點我點我
打算明天去逛信義新光三越的朋友們
咱們下午見啦[]~( ̄▽ ̄)~*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又感冒了(T^T)
真的是屢試不爽
每次回台灣的第一個禮拜,都是在水土不服的調身體中
兩年前搬回來長住也是這樣
那時後花了快一年的時間,紫霓的呼吸道才適應了台灣的空氣
(((我在台中的家空氣特別不好,時時都有馬路的廢氣傳來)))
希望這次不要花太長的時間適應
呼吸道不舒服真的很難過><
這張照片是生病前一天以為自己只是過敏
所以還打扮好出門,在車上用iphone的front camera照的
iphone的front camera比back camera遜色許多說
解析度低而且雜訊也多
也許錄影的效果會比照相好?
在美國紫霓幾乎都沒修眉毛
所以一回台灣就馬上到中友報到
找宛霖幫我修眉
本來修得漂漂亮亮想要隔天畫個久久沒化的精細妝
沒想到,隔天就掛了...
現在總算鼻腔喉嚨沒那麼痛,頭也沒那麼痛
只剩惱人的咳嗽
所以趕快上來跟大家打個招呼
希望能在眉型還好看的時候趕快好起來
這樣才不會再度頂著粗眉照相XD
還有~~
人家想要趕快把布丁頭處理掉啦!!
================
哈哈~~只剩咳嗽而已就忍不住想坐在電腦前來碎碎念
最近紫霓的網誌常常很久沒更新
除了發懶這個原因以外(還敢說!!)
最主要的原因實在是自己的興趣已經慢慢從美妝轉移了
大家應該看得出來紫霓最近還滿注意3C方面的訊息
而且其實不只是喜歡玩3C產品本身
也很喜歡把產品系統或外觀改來改去
像我的女朋友一號入手沒多久就被我重刷搞成英文機
我的iphone被我JB後就裝了一堆有的沒的玩意兒
買了一個MAC Mini以後忍不住就灌了雙系統又加了parallels desktop
在MAC的環境下可以同時跑Windows
其實玩這些東西的心得我本來也是想要放上網誌的
不過當初考慮到自己網誌的收視群都是美妝的同好
放這些更動3C系統的文章應該不會有什麼人看
所以便作罷
不過呢~~
嘿嘿嘿嘿嘿嘿~~
最近紫霓的網誌人氣已經降到以往的1/6
看起來會到我網誌的朋友們大多是老朋友,我真正認識的朋友
或者是路過的朋友們
所以紫霓決定
要來寫自己想寫的文章*^O^*
以後紫霓網誌的走向
應該會更多元些
反應紫霓當下的興趣唷!(嘿嘿~~因為紫霓很沒定性,興趣都是變來變去XD)
之前常常來紫霓網誌的朋友們
謝謝妳們多年來的支持*^O^*
往後紫霓的文章也許不會以美妝為主(誰知道~~搞不好我哪一陣子又突然狂愛彩妝跟穿搭起來XD)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別忘了紫霓這位LKK部落客XD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www.vk-style.com/VK-Concert01.html
克大11/21要在台北舉辦第一場鋼琴演奏會了啦!!!!!!
嗚嗚嗚~~~可是人家要12月初才會回台灣啦!!!! 差兩個多禮拜而已~~~不能參加了啦!!!!
小桃真的非常欣賞克大的才情呀~~~
從把自己的創作放上網路以來,深受大家的喜愛
到出了兩張專輯,到擁有大型的售票演奏會
可見克大的音樂真的很打動人心呀,不然哪來那麼多的粉絲支持哩?
近來能讓小桃主動掏腰包買音樂,又常常在播的專輯
說真的只有克大的音樂而已了 (((喔!!大學時小桃還有這樣對馬修連恩啦XD)))
所以小桃的真的想參加克大的演奏會
可惜~~~真的就是不能去
為了小桃期盼的安可場,小桃衷心期盼克大第一場演奏會大賣
叫好又叫座
這樣不久就會有安可場啦!!!
演奏會的資訊在這裡可以找到
http://www.vk-style.com/VK-Concert01.html

購票網址請點這裡
(((好想去~~~好想去~~~(((飄~~~))))))
相關文章
愛上VK克的音樂 - 愛‧無限
<補上現場照片> 4/15 V.K克-台中簽名演奏會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音響沒壞,因為要點擊播放鍵才會有聲音XD
如果說小桃有那麼一丁點兒的藝術天分,那絕對不是勞作,也不是畫畫
少少的藝術細胞,都獻給音樂這一塊了
其實也不是說會演奏還是啥的(學琴只學了六年,而且打混不愛練習的時間居多)
但是對音樂的感度,應該還算是靈敏吧
音樂,比起其他的藝術型態,更容易觸動我的心
雖然小桃沒有在腦中沒有創造畫面的能力(標準的畫畫白癡)
但卻可以透過音樂,在腦中拼出朦朧的影像,讓情緒更具體
哈哈~~~如果有人靠練功打通仁督二脈
那小桃應該是靠音樂的振動力吧!!!
不知道是人老了還是怎樣
最近小桃總愛在切入正題前碎碎念好一陣子
今天這篇文當然是來推薦克大的新專輯
Oh~~~大家不要誤會,這不是試用合作廣告文
純粹是昨天亂晃好友的網誌,晃到克大的地盤,才驚覺
喔!!! 克大出新專輯了!!!
因為聽過克大的第一張專輯,知道克大的音樂風格是小桃的菜
所以sample了幾首後,小桃就敗下克大第二張專輯
特別這次的新專輯叫做"愛‧無限"
裡頭有
Guardian Angel / 守護天使
Earth’s Teardrops / 地球之涙
Love ‧ Infinity / 愛‧無限
Atlantis Love / 亞特蘭提斯之戀
等等我光看名字就非聽不可的曲目
更是讓幾乎從來不買音樂的小桃((((對!!我很小氣,一向都聽免錢的^^|||))))
馬上到愛‧無限的海外購買頁
https://www.cdbaby.com/cd/vkmusic2
把專輯抱回家 (((well,基本上就是付錢後下載啦~~)))
台灣朋友的訂購方式,我有點找不到,應該是克大官網裡頭的這部分吧
http://www.vk-style.com/?lan=cht&pag=store
一下載完,小桃就先聽了Atlantis Love / 亞特蘭提斯之戀
腦海中出現的,是一艘艘的巨大飛船,漂浮於碧海藍天
Atlantis的文明很璀璨,人民好美麗,潔淨與純白,整齊與秩序
身在這文明的人們,從來沒想過文明有隕落的一天
克大的亞特蘭提斯之戀,是文明的初期,沒有隕落的悲傷
還好,不然我一定會哭死...
地球之淚...與其說悲傷,不如說聽到了些憤怒
不過其實大地之母,不曾憤怒
美麗高雅充滿愛力的大地之母,時時為她的子民們禱告
醒來吧,醒來吧
我親愛的孩子們
停下手邊的工作,感受我的呼喚,聆聽我的聲音
停止無謂的殺戮,停止對動物手足的兇殘
感受自己的心,感受我的呼喚...
至於愛無限
一定得配上克大這影音
才夠傳達,這地球上最偉大的能量--愛
颱風季節到了,我親愛的台灣朋友們
別忘了做好防颱準備
儲水儲糧是基本的,若感覺情勢不對,請離開危險的低地
畢竟生命安全最重要
大家有備無患,一起度過風雨天
當我們相信明天會更好
明天就會更好!!!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嘿啦~~今天是小桃生日...哈哈~~不過現在叫自己小桃都有點害臊,叫桃巴桑好了XD
30而立,今天桃巴桑正式進入而立之年,雖然滿憂傷2字年華已徹底流逝
但面對另一階段的開始,竟然也帶點興奮之情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小桃一向是個像外省人的台灣人,小時候回新港老家,總是會被親戚們念說:
阿台灣人怎麼不會講台灣話!! 更何況,小桃還是在高雄長大的耶^^;;; 台灣話卻給他非常不輪轉
說實在小桃也不知道為啥自己的台灣話那麼破,可能是因為整個家族小桃最小(比小桃小的都在美國)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