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桃子現在玩樂用手機,做正事才用電腦
所有的相片編輯,幾乎都在手機上完成(^O^)/
就連用數位相機LX5拍的照片,也透過EyeFi傳輸卡
直接無線傳到手機裡頭,好方便後
手機可以直接分享到社群網路,真的超方便的
其實桃子從來沒想過要把照片印出來
因為我實在是個非常活在虛擬世界的人XDDD <= 簡單來說,就是宅女XD
把影像弄成實體,對我來說並不是很直覺的事情
但是呢,看到可愛又新奇的3C產品,就很愛給她抱回家玩( ̄▽ ̄)
這次是在無名的排行榜看到Irene的這篇文章
3C分享】把妹好物.LG Pocket Photo 隨身相片列印機
本來想說,我又沒在把咩,應該派不上用場的
結果一點進去就被把了......( ´ ▽ ` )ノ
美國買得到的拍立得隨身像片印表機都醜醜的
但這台LG好可愛噢!!而且還有粉紅色~~~
開箱照等等我就不po了,Irene照得照片超有FU的
請自行前往觀賞
我這邊就是實用性地給他火速草草分享一下XD

經過本人冒著列表機可能卡紙或掛掉的風險
發現其實是不只LG本身附的相片紙可以用
拍立得的POGO 2X3相紙也可以用!
兩者同樣是Zink技術,無墨水彩色印刷,尺寸又都是2X3
因為美國要買拍立得的相紙實在簡單又便宜得多
拍立得30張美金十塊出頭
但是LG在美國買不到,得在ebay上跟韓國賣家購買
加上運費就變成30張20美金了
實在是給他不大划算
所以今天測試完發現拍立得POGO相紙也可以用,給她開心了一下
可是!!唉~~不知道是POGO相紙本身的發色問題
還是跟LG八字不合,印出來的顏色會偏灰,陰風慘慘就是了.....
所以說POGO的相紙基本上還是不能完全取代LG的
但是可以混著使用,印出不同的風格囉!

image
然後一般教學影片沒有提到的是
萬一不幸你的LG printer沒有卷到相紙,導致印個老半天印不出所以然時
其實是可以把蓋子掀開,重新調整相紙位置的喲!
這台隨身像片印表機最方便的地方,就是整合了NFC技術
只要把相機的NFC打開,然後把相機放在列表機上方
列表機就自動開始列印囉!
image

哈哈,最後來放上兩張列印的成果
編輯的時候可以選擇要不要加上相筐、日期,還有QR code
QR code還滿酷的
可以把相關資訊存進去,用手機的QR code掃瞄app就可以連進網頁

image image
最後來放上Youtube的教學影音
其實操作好玩又簡單喲*\(^o^)/*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
話說前兩天HTC在台灣發表蝴蝶機囉(^O^)/
相信Mobile 01的HTC版應該很快就會充滿蝴蝶的開箱文
而且一定三色都有,琳琅滿目(≧∇≦)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age

要是喜歡用iPhone/iPod touch/iPad編美圖的朋友們
換到Android系統一定都超頭大的!!
因為像樂畫Rakuga跟Photograd這麼強大的美圖軟體
Android卻沒有(~_~;)
找了老半天其他的app, 能稍微媲美得似乎也只有Snapeee
其他的Android修圖軟體,總是覺得素材不夠美侖美奐(☆_☆)
所以桃子之前就上網找來找去,找到了一篇文章
机锋论坛 » Android安卓软件下载 » 【个人发布】一次玩齐Photograd+乐画+美图贴贴
這才曉得原來網路上有樂畫跟Photograd的破解素材包可以下載
轉移到Android裡頭(就拷貝貼上到任何一個資料夾,或者SD card裡頭)
就可以用美圖貼貼來編輯
雖然不會像真的用樂畫跟Photograd那麼順手
但至少那些華麗的素材,也可以在Android裡亮麗登場啦!!♪(v^_^)v
因為這篇文章已經寫得很清楚了
机锋论坛 » Android安卓软件下载 » 【个人发布】一次玩齐Photograd+乐画+美图贴贴
所以桃子就不再贅述
除了補上下載包連結
文中的兩個連結都失效了
但桃子的下載包沒有更改過,沒有像文中作者那麼勤奮
把小圖跟筆刷圖都給移除了
桃子我是直接把所有的素材圖都傳上去了
其實在使用上並沒有覺得有太大的差別XD
接下來給大家看看素材移到Android資料夾的樣子
基本上就是下載並解壓縮後
直接copy + paste到SD card
這是樂畫素材包裡頭ribbon的貼圖
很可愛又華麗吧☆*:.。. o(≧▽≦)o .。.:*☆
然後就照作者所建議的
下載美圖貼貼
利用裡頭的拼貼功能(最多可以有九張圖)
稍微組合一下
樂畫跟Photograd的素材也可以結合在一起囉!
美圖貼貼可以調整圖層的順序,說真的還挺方便的Y(^_^)Y
編完後也可以透過Snapeee,在發佈前稍微用Snapeee再編輯一下
或者就直接發佈這樣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ntent://media/external/images/media/35518
我的媽呀~~今天真是一整個逃避鬼上身耶~~
竟然可以連發兩篇文章XDDD
但其實都是簡單小文啦~~現在發不了長文章了
就把累積的一些照片都發一發
畢竟寫成一篇文章還是比較有保存價值些
不然總是在臉書呀~~Instagrams呀~~或者Snapeee零零散散的發發照片
這樣以後很難回顧跟自爽呀XDDDDD
iPhone 5發表後,大部份的人應該都瘋哎五去了
不過桃子我實在是沒辦法接受哎五的背面造型
總覺得沒有之前那樣一片玻璃來的美麗
當初哎五的流言照出現後,桃子馬上就買了Galaxy S3來代替電池完全沒力的愛四
(看看我的哎五跟愛四,就知道iPhone 4在我心中的價值實在比較高XDDD)
不過那時候對Android實在沒研究,其實是抱著嘗試的心態
在amazon買手機挺好的,不適用一個月內都可以退還
哈哈~~手機裡的Android娃娃打招呼雖然挺可愛的
但桃子我其實更愛這隻打招呼的冰淇淋夾心餅乾(ICS)
剛好躲在Jelly Bean後面~~多可愛呀♪───O(≧∇≦)O────♪
結果用了幾天S3, 發現其實桃子我很喜歡Android耶~~
桃子喜歡改來改去的,Android實在是個挺有彈性的系統
光是更改桌布,就非常簡單呀!
桌布是Go Launcher EX裡頭的Flower Theme
點我可以到Google Play下載
OKKK, 該進入正題了
這篇文章的重點可是水噹噹手機保護殼呢!
桃子的第一個手機保護殼,是最招搖的一個
Pretty Girl Crystal Rhinestone Back Cover Case For Samsung i9300 Galaxy SIII S3
content://media/external/images/media/34537
有沒有很水呀?
哇哈哈~~那時候在ebay上看到的時候可是驚為天人呀!
當初我是在這裡買的 <= 點我到賣家
包裝得很好,運送過程都沒有壞
也很好裝上手機,不過尷尬的事情來了,這個手機殻超重的^^;;;;;;
本來輕巧的S3,裝上手機殻,用久了我的手有快斷掉的感覺......
這也就罷了,致命的一點來了:
鏡頭被大花兒擋到啦!
嗯呀~~所以~~這樣的手機殻,怎麼能用呢?
桃子只好繼續尋覓好看的手機殻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找到了保護周全、輕巧又不失美貌的手機殻
3D PATTERN CUTE KOREAN FOLIO CASE COVER FOR SAMSUNG GALAXY S3
content://media/external/images/media/34546
這個賣家的照片很詳細,大家請自行前往
粉色殼在這裡 <= 請點我
綠色殼在這裡 <= 再點我
我非常喜歡粉紅色的這個保護殼
喜歡到有點捨不得用,所以都操綠色的XDDD
這保護殼很好拆,要給S3換電池非常方便
正面背面都有保護到,桃子我很推薦喲!
不過我覺得這個賣家的包裝沒有上一個包裝仔細
我的綠色保護殼在運送過程中有被壓出一個凹痕說( ̄^ ̄)ゞ
不過呢,雖然這3D保護殼功能性很強
桃子我還是逃不過Bling Bling的吸引力呀!
所以~~忍不住~~又買了這個~~~
Bling Jewelry Pendant For Samsung i9300 Galaxy SIII S3 Back Skin Case Cover
或者Diamond Pearl Jade Chain Skin Case Cover For Samsung i9300 Galaxy SIII S3
content://media/external/images/media/35518
桃紅色的賣場在這裡
紫色的賣場在這裡
其實桃紅色的是一整個比較亮眼
不過紫色跟白色的機身搭在一起就是有一種柔美
所以桃子最近就都一直用這個紫色的珠寶吊飾殼囉(⌒▽⌒) 
特寫 
遠觀
content://media/external/images/media/37586
哇哈哈哈~~
這就是桃子目前擁有的水噹噹手機保護殼啦~~ 
感謝觀賞☆*:.。. o(≧▽≦)o .。.:*☆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bucket
噗浪真的是網誌殺手啦!!
桃子我老早就想把這興奮給PO上網誌~~
(話說~~桃子我不打算在網誌上叫自己紫霓了^^ 因為以後要真的改名叫紫霓)
可是因為在噗浪和臉書都發過了
所以網誌這邊就慢好幾大拍( ̄﹏ ̄)


啊桃子到底是在興奮啥子?
不是這個Hello Kitty桌布啦~~
這我老早就有了( ̄▽ ̄)~*
是下面這橘色小框框圈起來的小東西讓我興奮個半死!!
嘿嘿嘿嘿~~是訊號啦\( ̄︶ ̄)/
然後我把中華電信改成了Celestial(來自天堂的)和SM Logo



訊號有什麼好興奮的?
哪個iPhone會收不到訊號呀?
偏偏來自美國的iPhone在台灣都收不到訊號啦!!
其實美國的iPhone很可憐
只能收AT&T這家電信公司的訊號
只要飄洋過海
就只能當高級的iPod Touch來使用(俗稱磚機...大概是說像磚頭一樣沒用?)
不能打電話,不能收簡訊,沒有GPS,沒有3G網路,也不能Facetime
凡跟電信廠商有關聯的功能通通失效!!


打從去年年底回台灣~~我的iPhone就一直是塊磚頭
直到今年三月底,總算解鎖的方式出來啦!!
雖然...這次的解鎖法不是靠免費的軟體Ultrasn0w
而是靠貴貴的Gevey卡貼(ーー;)
但無論如何~~至少Gevey卡貼讓我的iPhone起死回生
依然是值得慶祝的好事呀!!


我的iPhone收到了生平第一通電話!!
(因為在美國我其實也把iPhone當iPad用,只拿來上網...)
Photobucket


收到了來自台灣的第一封短訊!!
Photobucket

 

還有我準備已久的Kitty撥號盤總算可以啓用啦!!
Photobucket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超開心的啦!!!


至於怎樣解鎖
我的Gevey卡貼是跟淘寶這個賣家買的<= 點我到網站
網站有詳盡的教學
我當初買加運費花了368元
現在大概因為競爭激烈,降了快100人民幣了...
只能說...早買早享受啦/_____\


喔耶喔耶喔耶!!
我的小白雪美人總算可以打電話啦~~
Facetime, 3G等等功能也可以用
GPS在google map可以用
但是利用導航軟體就無法成功定位~~><~~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GPS晶片沒有成功啓用
不過在台灣有3G網路的地方實在很多
不像美國因為地大,較偏遠的地方常收不到3G
(或者是我不常去台灣的偏遠地帶XD)
所以導航王無法用我也還能接受~~


磚機人生,逃脫成功!!


哈哈~~看來我真的有愛我的iPhone
莫名其妙iPhone專區就已經累積到12篇文章了哩ヽ(^o^)丿





有噗友問我這個Kitty的鍵盤是從哪來的
桃子沒有主動分享的原因~~
是雖然我當初花了不少時間在修改這個鍵盤
但已經是半年前的修改~~所以忘記這是哪個主題了^/////^
況且當初在Cydia找到的主題是給3GS用的,iPhone 4不能用
所以我才花了一堆時間修改

今天我想破頭,總算把路徑找出來啦!
只要到以下這個連結下載壓縮檔
http://www.mediafire.com/?a1rppufmitcols7
解壓縮以後會得到一個MobilePhone.app資料夾
把這個資料夾透過iFunBox (Windows)或者PhoneView (MAC)放到妳套用的佈景主題
裡頭的一個叫Folders的資料夾

例如說我套用的佈景主題叫做HelloKitty.theme
那我的路徑就是
var/stash/Themes.XXXX/HelloKitty.theme/Folders
這樣就可以囉!(Themes.XXXX的"XXXX"每部電腦會不一樣)
再用WinterBoard給他respring一下
Kitty鍵盤就會出現囉!!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其實這個軟體應該很多人知道了吧!
當初我是在Mobile01看到有人用CardStar在7-11刷happygo會員卡號
出門帶很多會員卡在身上實在很麻煩
有這樣一個軟體實在是方便多啦!!
如同CardStar在iTunes提供的Screenshot
除了會員號碼,只要在下面選單選info,就可以看到商家資料,連定位服務都有
非常的方便呀~~
以後我出門,就不用帶下面這一堆會員卡囉~~
軟體哪裡下載?
在這裡:
請點我到iTunes下載
這是免費軟體唷~~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話說從去年五月份,我就一直很想幫我的女朋友減肥(詳情請看這裡
無奈瘦身中心只有秋季班,偏偏我今年秋天又在美國
所以只好等到現在才幫女朋友瘦身
本來想說都等了那麼久了,乾脆等明年一月經過認證的瘦身班(有三年保證)進台灣
我再來替女友報名,可是......
看到GoGo Japan的瘦身班降到10900,紫霓我終於按耐不住了~~
噗~~阿妳之前是在說啥子瘋話呀?
講得亂七八糟的,有聽沒有懂( ̄Q ̄)╯
用地球的語言再說一次!!
就從去年五月我就很想買14mm f2.5這顆餅乾鏡
那時後其實並沒有想到14mm這顆餅乾鏡會比20mm這顆輕巧許多
純粹是覺得14mm這個焦段拿來自拍會適合得多而已
當初Panasonic就有宣布14mm這顆餅乾鏡會在秋天上市
不過因為我今年6月到12月初都在美國,美國amazon上的14mm又狂缺貨
所以只好等到回台灣再買
本來想等公司貨的,因為有三年保固
不過後來聽說公私貨的三年保固是機身跟鏡頭要一起送
那這樣買拆鏡組的不就沒保固了?(或者也是跟水貨一樣~~變成店家保固)
所以與其等到明年公司貨上市,乾脆早買早享受
看到GoGoJapan的拆鏡組降到10900一顆(而且有兩年店家保固)
紫霓就忍不住下手了( ̄▽ ̄)
在秀鏡頭之前
紫霓忍不住要來現陪我半年的相機袋
用了這半年覺得非常順手耶~~不過當然沒有像專業相機袋那麼厚
但有比一般的化妝包厚
反正女生出門一定會帶包包,包包加上這個卡挖伊相機袋的保護也夠了~~
Photobucket
OK~~進入正題
話說當初我剛收到包裹的時候,還以為店家寄錯東西了!
因為非常的輕!完全不像一個鏡頭該有的重量!!
看了看這顆鏡頭的官方規格,才知道只有55g重
55g耶!!真的好輕呀~~
一拆開包裝,更覺得這顆鏡頭好迷你,用兩隻手指頭毫不費力就可以拿起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我手上顯得我手好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反觀之,原本輕巧到驕傲的20mm f1.7餅乾鏡就顯得重而大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沒有拍並排比較14mm和20mm的圖
所以引用Wisely大大的圖(原文連結在此
誰是老大誰是老二一目瞭然XD
然後要來把鏡頭14mm f2.5裝到女友一號上囉!
鏡頭蓋沒拿下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鏡頭蓋打開(有裝46mm保護鏡)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馬上拿起來用
可以很快的感覺到比以前輕囉!
Photobucket
拿來跟以前剛裝上20mm大餅乾鏡的照片比一比 
保護鏡大小一樣,所以乍看之下以為差不多
但仔細一看20mm f1.7其實肥了一圈(# ̄▽ ̄#)
拿來自拍更是輕巧不費力,照老半天也不覺得手痠囉!
我的女朋友一號,減重成功! ( ̄▽ ̄)~■□~( ̄▽ ̄)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hotobucket
最近三不五時就常常泡在Strapya-World  ̄ω ̄ 
特別是最近holiday season,正在打九折(code: HAPPYHOLIDAY2010)
所以紫霓就不小心手滑了一些美物回家 ̄▽ ̄

其中最讓紫霓興奮的美物,就是這個啦!!
Photobucket

這個布拎布拎Hello Kitty懶人包貼鑽組
粉3C也曾經介紹過 點我看介紹
共有三種組合

有金鍊的Rose(賣場在此



看起來很好吃的Sweets(賣場在此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hotobucket
哈哈~~~一開頭就來放一張驚悚照~~~
iphone還有保固的人最好是別嘗試
聽說原廠iphone背蓋有玄機,跟機身有連結,只要背蓋一掀開就會做紀錄
所以如果不想失去保固,是不建議拆背蓋啦(其實我也不確定有沒有這麼嚴重^^|||)
因為紫霓的白雪iphone本身就是換殼機,早就沒保固了
所以就給他大膽換下企!!
其實紫霓從來就沒想過自己動手拆iphone的背蓋
總覺得這是手巧的人才做的到的事情
直到有一天,在Mobile01認識的Morgan大大用桃紅色的iphone4背蓋來吸引我...
在Morgan大大的慫恿之下,紫霓終於決定鼓起勇氣
親手來為iphone動個小手術,把背蓋給換掉囉!!
先看看紫霓買了哪些背蓋
紫色金屬背蓋
Photobucket
粉色金屬背蓋
Photobucket
桃紅色金屬背蓋
Photobucket
可惜以上三種背蓋我在網站上都已經找不到了
只剩這一款還買得到:購買網址在這裡
Photobucket
其實親自換過背蓋以後,紫霓真的能說,換背蓋一點都不難
只是需要gut而已XD
換背蓋需要甚麼工具呢?
其實如果你iphone基座的螺絲是十字形的話
像這樣:
Photobucket
那恭喜你!你只要用鎖眼鏡的螺絲起子就可以把iphone的螺絲鬆掉了
但如果你的iphone是這種星形的(圖片引用自這裡
那就得用特殊的螺絲起子了
剛好紫霓最近買了一個產品,有附這種星形的螺絲起子
Photobucket
這其實是雙頭螺絲起子,另一頭就是十字形的
Photobucket
甚麼產品這麼好呢?
就是poddities的iphone4吊飾孔:
Photobucket
其實適合iphone用的手機吊飾孔有兩種,一種是一個環狀,只要換一個螺絲就好了
花猴有介紹過:
http://www.wretch.cc/blog/benshee/16519323
不過用這個螺絲的缺點是這樣(圖片引用自此
就是接傳輸線的時候,插孔會斜一邊
而poddities這款就沒有這樣的困擾
只不過螺絲要多換一個就是了^^|||
 
 
OKK~~接下來緊張刺激的時間到了!!
手笨又對拆機器一點sense都沒有的紫霓
要來拆iphone的背蓋囉!!
首先第一個步驟,就是把螺絲拆掉
Photobucket
螺絲拆下後,把背蓋稍微往上推一下
Photobucket
然後從側面把背蓋翻開
Photobucket
噹噹~~背蓋就順利拆下來囉!真的跟Morgan大大說的一樣
比替電腦換RAM還要簡單十倍*^____^*
Photobucket
接下來就是換上poddities給的螺絲
poddities附的螺絲比較長
(短的螺絲千萬別扔呀~~要收好唷!)
Photobucket
接下來把要換上的背蓋蓋回,然後往下推,讓背蓋密合(剛剛拆背蓋的相反動作就是囉!)
就可以來鎖螺絲了
Photobucket
鎖完後
背蓋跟吊飾孔一次安裝完成(≧∀≦)
Photobucket
裝了吊飾孔當然就要馬上掛上吊飾囉
嘿嘿嘿嘿~~紫霓準備了閃亮的桃紅大蝴蝶結吊飾
Photobucket
 掛上吊飾的樣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嘿嘿嘿嘿~~~
夠騷包吧 <( ̄︶ ̄)> 
===============
老實說,我覺得白雪公主本來的背蓋是比較好看的
Photobucket
那為什麼我還要換背蓋呢?
嘿嘿嘿嘿~~因為十幾塊美金的背蓋刮壞了比較不心疼咩~~
之前紫霓在ebay上找到了一個騷包程度不亞於吊飾的保護殼
不過因為這個保護殼裡頭其實有點不平整(愛心的那個部份)
所以我就決定要來換背蓋囉^///^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bucket
因為實在是太嘔了!!!!所以熬夜熬個半死紫霓也一定要上來把Pulse限時免費的消息PO上來!!!
(((紫霓是誰呀???紫霓就是我小桃啦XD 有鑑於本人年記也不小了,所以打算把小桃這個暱稱換成紫霓)))
Anyway,大家不要被紫霓模糊焦點了!!!
總之,我看到這個Pulse限時免費的消息真是有說不出來的...想罵髒話
不過,沒辦法,好用的app花錢買也是應該的
但沒有給他用很久就變免費,真的很嘔
所以親愛的大家,無論你有沒有iPad或iPhone或iPod
總之iTunes給他灌進電腦
然後把免費的Pulse下載下來絕對不會錯!!!
以後萬一你有iPad iPhone or iPod的時候
就不會懊悔,我當初怎麼沒有把這個軟體包下來~~~><~~~
Pulse到底是什麼玩意兒?
基本上其實他就像google reader一樣,可以閱讀RSS訂閱
不過Pulse的介面真是活潑多了
在iphone上的介面
除了可以看到訂閱的文章,也可以看到縮圖
Photobucket
然後點進某篇文章,可以先看到概要
Photobucket
點入繼續閱讀以後,就可以開始閱讀整篇文章
Pulse也有專給iPad用的HD版本
一次能看到的訂閱文章更多
Photobucket
不過因為iPad比較大,所以可以一邊看文章列表一邊看文章摘要
但直立著拿就跟iPhone沒什麼兩樣
Photobucket
Pulse對於我們這種愛看漂漂亮亮,圖文並茂的網誌文實在很用
一打開就知道今天又有哪些美美的新文了
重點是!!!紫霓當初為了Pulse的iPad版花了美金3.99(以iApp來說,這實在不便宜)
而且又為了iPhone版花了美金1.99
總共花了5.98美金在Pulse上,才能享用Pulse帶來的精美訂閱服務
現在iPad版跟iPhone版通通免費了啦
好了好了~~~免費是好事,我就不要再嘔了
快把連結貼上來
iPad版本(Pulse News Reader)在這裡: http://appshopper.com/news/pulse-news-reader
iPhone版本(Pulse News Mini)在這裡: http://appshopper.com/news/pulse-news-mini
另外,今天是美國的血拼日Black Friday Sale
這個網站有很多的特價iApp
http://appshopper.com/
我今天晚上已經狂下載了很多特價的免費軟體
大家可以先去挖寶
就算你現在還沒有iDevices
還是可以先在電腦上裝好iTunes,註冊好iTunes的帳號
然後就馬上去下載軟體
等到iDevices到手後,再從電腦透過iTunes灌進去就好了
一年一度的大特價,別錯過啦!!!!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桃目前手邊沒有小朋友,只有華盛頓和林肯( ̄▽ ̄)"
偏偏最近手邊的華盛頓跟林肯都很莫名其妙的飛到日本去了,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話說前幾天Honey在facebook上分享了X時時保持iphone有電的方法:iphone隨身充電器
(((什麼?這句話其實有兩個人你聽不出來?你怎麼可以不認識Honey和他的男朋友X哩?)))
有iphone的人大概都知道,自從升級到iOS 4.1以後,只要打開WiFi或3G
iphone的耗電量可以說是非常的驚人!
如果想要一整天打開3G,那就得天天充電
甚至也許某天在外時間特別長時,iphone就給妳說:
晚安~~我要去休息了~~( ̄Q ̄)
為了避免iphone太早睡,一個隨身充電器感覺是我這種3G重度使用者必備的利器
所以小桃就開始搜尋各種iphone隨身充電器

除了X介紹的iphone隨身充電器,我還在01看到了這一款JUST mobile隨身充電器
http://www.shopping01.com/topicdetail.php?f=383&t=1805264&m=f&r=4&p=1
台灣大哥大的網站有在賣,感覺也挺不錯的,而且容量滿大的
只要把這充電器餵飽,就可以讓iphone充飽電充兩次(甚至三次)
本來我是對這款很心動的,想說回台灣要來入手這款
沒想到...一位可愛的網友在Honey facebook留言,推薦了這一款:




Primo Ultra Micro Battery Pack for iPhone4/3G(S) and iPod <=點我到賣場

雖說容量沒有JUST Mobile大,但其實小桃又不是商務人士
基本上不會需要讓iPhone有一天需要在外充兩次電的情況
能再充一次對我來說就夠用了
這麼輕便的大小加上順眼的造型,當場讓小桃決定:就是它了!!


不過....


結果....


Strapya這個網站實在是太好逛了
莫名其妙的,Primo充電器在購物車裡就多了一些朋友,不再是孤零零的一人...


而且這篇文章,Primo充電器除了出現在第一張照片
就再也沒出現過了...
功能性的東西嘛~~~總要用過才能發文的呀~~~所以就先擺一邊涼快
等我用過幾次以後再來分享心得吧~( ̄▽ ̄)~


所以接下來,就是漂漂亮亮裝飾性的東西們上場囉!!!

首先登場的是Hello Kitty的背殼 <==點我到賣場
Photobucket

哎唷~~~人家桌布都換成Hello Kitty的了,當然背殼也要是Kitty咩~~~
(((雖說明明粉紅色的bumper已經很好看了...但女人的字典裡,沒有"一件"這個詞XD)))


把殼拿出來(((Kitty乖~~~媽咪來抱抱)))
Photobucket


殼裡面...(((沒啥好看的))) 這殼其實還滿薄的
Photobucket


然後要讓iphone住進去了
日本真是一個細心的民族
還不忘記附上說明書 ((((明明iphone原廠bumper都比這個殼還難穿跟難脫了))))
Photobucket


結果輕輕鬆鬆就把背殼穿上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嘿嘿~~~來叫住在iphone裡的kitty們出來打招呼
Photobucket


真的有好多隻
Photobucket


來看看裝了殼邊框
其實看習慣穿著bumper的iphone,總覺得這個殼提供的邊框保護
有給他薄弱到(((好險我的iphone平常會住進戰車裡...等一下再給大家看戰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可操作面變寬了(bumper會吃掉一些正面),不過保護也比較弱了
所以戰車上場
戰車的賣場請點這裡
我只能說,我的眼睛真是瞎了!!!怎麼沒看到標題人家就說這個是Silicon Case!!!
Silicon Case耶!!!當然就是用矽膠做的呀~~~~偏偏我以為他是那種有彈性的布
一般拿來包相機的那種
所以收到的時候,一摸這個矽膠的觸感,我的手指頭覺得很震撼
這是什麼滑不溜兜觸感呀Σ( ° △ °|||)︴ 
Photobucket



而且空間很大...說實在他比較像是相機套...
Photobucket


But what can I say?自己眼睛脫窗(which happens very often...)
沒看清楚就買下來了,能怪誰呀?
好啦...只要能提供週到的保護,觸感再怎麼怪都是好選擇!!!(((說得真心酸~~)))


好好好~~~看了再度會心情好的小物還有一枚(其實不只一枚,但我只照了一枚)
櫻花公主登場囉! (要到賣場請點我)
Photobucket

我是用室內光源照的,不夠漂亮
給大家看看賣場的照片


不過iphone沒有掛吊飾的地方
所以小桃買了這個

賣場在這裡
塞進耳機孔就可以了
Photobucket

我真的超希望他有出其他顏色的線!!!
這黑色的線怎樣就是跟我的白色iphone不合
所以最後想了想(加上iphone的耳機孔比較緊,一時間我塞不進去╮(╯▽╰)╭)
決定把他分配給黑面ipod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其實還是覺得給他格格不入>﹏<
櫻花公主實在是太粉嫩了
配這黑面黑線的
有夠怪~~~~
不過...還是喜歡拿起來有叮叮咚咚的吊飾感
所以~~~~目前就讓他保持這樣囉!


櫻花公主本來的家好可愛唷
雖然拆封了還是捨不得丟
Photobucket


就醬!落落長的分享到此結束,謝謝觀賞<( ̄︶ ̄)>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bucket
話說小桃在PTT po了這篇文,看到網友highflyaway的文才知道
http://www.wretch.cc/blog/highflyaway/10443084
原來pretty pink這佈景主題在iphone 3GS是這麼的完整漂亮
(請看愛。換蘋果裡pretty pink的完整截圖
這些漂亮的設計,在iphone 4完全顯示不出來
真的好可惜呀~~~
經過highflyaway的一番建議,以及在網路上尋尋覓覓的結果
小桃總算把這個本來只適用於3GS的pretty pink給搞到比較能在iphone 4上用了
(((雖然還是有一些圖案顯示不出來)))>ω<
不過已經比原來好很多了
改變的地方有:
嘿嘿~~~我最愛的小花收訊格終於出現啦! ~( ̄▽ ̄)~*
不再是呆板的一條一條收訊,而是一朵花瓣代表一隔收訊~~
不過我從來沒出現過五朵花瓣就是了...
WiFi收訊還有電池等圖示也改變了
Photobucket
再來是計算機
Photobucket
天氣
Photobucket
iPod
Photobucket
視訊
Photobucket
備忘錄
Photobucket
電話撥盤
Photobucket
我好愛的美美電池
Photobucket
還有漂亮的指南針
Photobucket
這些都是本來顯現不出來的,靠著小桃努力給他改圖改路徑才弄出來的
說老實話看到粉紅指南針出現的那一剎那,小桃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 ̄)╭
最後當然是把修改的成果放上來
http://www.mediafire.com/?pujj6cllfh6bbqq
除了pretty pink這個主題,也附上了在Cydia下載的battery pink
可以讓電池時時保持粉紅色*^O^*
至於佈景主題怎麼換
愛。換蘋果的Oliva大大有很詳盡的教學唷!
就請大家自行前往研究囉b( ̄▽ ̄)d
http://www.mobile2.tw/category/tutorial
==========我是跟舊文的分隔線===========
Photobucket
哇~~那個網誌又不小心給他荒廢了好一陣子╮(╯◇╰)╭
沒辦法(攤手),最近小桃實在太愛吃蘋果了,都把時間花在研究蘋果上
所以不小心就給他蓬頭垢面,荒廢網誌好一陣子
結果今天要分享的文還是上個禮拜就Po在Mobile 01的(─.─||)
雖說有iPhone的姊妹們可能不多(誰叫他白的硬是不出!!)
但粉紅色的主題應該是人人都愛
所以決定還是把01的文放上來
因為01的觀眾群大多是男性同胞
所以小桃的口吻會事針對男性同胞唷!
=====以下是在Mobile 01的文=====


哇哈~~因為接觸蘋果iDevices還不是太久
所以本來一直都對iPhone的介面感到很新鮮
不過最近看久了,的確也是有點想來些變換
再加上我的iPhone本身非常的"女性化"
所以也想來讓換個讓她更有女人味的主題

本來先在網上找到這17個粉紅iPhone主題佈景
http://www.iphonedownloadblog.com/2010/04/22/pink-iphone-themes/
不過看來看去,沒有一個是太滿意的
後來又看到下面有人留言推薦Pretty Pink這個主題
所以就到Cydia下載來看看
結果真的很喜歡耶!!!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而且不只是icon變粉嫩而已,各個應用程式的背景也都變粉美了唷!!
像Safari
Photobucket
設定
Photobucket
簡訊
Photobucket
地圖
Photobucket
行事曆
Photobucket
連Plurk也有
Photobucket
Blog Press
這張主要是秀下面的Setting鍵,也換上淡淡粉紅囉!
Photobucket
上載到Photobucket的狀態bar,也是粉紅的耶!!!
Photobucket
連用multicleaner一次退出多個應用程式的Quit all apps,也是粉紅的XD
Photobucket
iPhone整體照
Photobucket
哇哈哈~~~用得我心花怒放
相信各位大大的女王如果有這樣的佈景主題也一定會很開心!!
我個人是很喜歡那個黑色的雕花桌布,覺得很有質感
但如果想要更粉嫩一點,其實也可以自己把主題裡的Wallpaper.png給換掉,只要檔名不變就好
這樣夠粉嫩了吧!!!
Photobucket
要用Pretty Pink這個佈景主題在iPhone 4上,其實要稍微修改幾個地方
1. Icons這個資料夾裡頭的icon們都只有59X60的大小,因為這是為iPhone 3GS設計的佈景主題
   要讓iPhone 4用起來解析度不會太粗糙,要自己用photoshop或類似軟體把兩倍大的icon給加上去
   我是用114X116,而且每個icon的名字都要加上@2x
   例如本來是clock.png,大尺寸的icon就要叫clock@2x.png
   小妹已經放大了一些(嘿~~我很懶~~沒有每個都放大,只放大了我有的apps)
   有興趣的大大可以到這裡下載
   http://www.mediafire.com/?rssgjxpjbrs3a9s
2. 這個我不是很確定有沒有其他方法可以改進,就是我本來用中文介面
   發現icon的圖案都沒出來,連把winterboard裡頭的summerboard打開都沒用
   一直到我把語言改成英文,icons才全部秀出來的
   不知道有經驗的大大們能否提供解決的方法
哈哈~~就這樣~~
Pretty Pink真是一個美麗的佈景主題呀!!
==========
嘿嘿~~~下面這個Kitty的佈景是要給桃姊用的
別小看粉嫩嫩的佈景
一打開iPhone就看到這麼可愛的畫面
心情真的會好唷<( ̄︶ ̄)>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