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只是想要隨便試試
反正今天下午也不打算出門,而且剛剛已經PO過一篇Lelan Vital了
可是試用了以後,忍不住就開始照相了^^||||
況且小桃一覺得什麼東西好用,就忍不住會上來PO文
((不然alima和夏日雪膚也不會占掉我底妝文的一大半))

廢話不多說,趕快進入正文
今天試用的產品全都是Lelan Vital
除了左眼的睫毛膏是用極長,因為想來跟Lelan Vital做對照

底妝部分如下

由左而右:
1. Bright light compact foundation 嫩白煥彩兩用粉餅 (360元)
2. Age recovery makeup base 青春水嫩隔離乳SPF35/PA+++ (450元)
3. Skin perfecting compact powder 完美修飾蜜粉餅 添加迷迭香精油(我聞不大出來) (490元)
4. Skin perfecting compact powder 完美修飾蜜粉餅 添加玫瑰精油(這個味道好聞!) (490元)

<青春水嫩隔離乳SPF35/PA+++>
今天白天已經出去過了,沒有上妝
回到家又一直待在冷氣房裡,所以臉有點尷
這個隔離乳有點帶粉紅色,沒有珠光,剛擦上去我覺得不夠清爽
應該是保濕型的吧!不過因為剛好今天臉有點乾,所以雖然不夠清爽
也不致於覺得悶.在台灣的話,比較推薦乾肌姊妹,混合肌跟油肌可能會太悶

<嫩白煥彩兩用粉餅>
嫩白兩用粉餅,質地滿creamy的唷!但不是水粉餅
就是跟MQ粉餅和alima這種乾粉質地滿不一樣的
根本沒有粉可以亂飛,比較像夏日雪膚的質地,但又不像夏日雪膚那麼好沾
感覺是壓得比較緊的夏日雪膚(只是質地像,我沒說裝效像唷!)
上粉的時候並不覺得哪裡讓我印象深刻
畢竟我用過的粉餅太多了,要讓我喜歡哪有那麼容易
壓了幾次的粉,發現這塊粉餅雖說是嫩白粉餅,應該強調防曬
creamy的質地卻讓她很保濕,一點都沒有乾粉的跡象!
我現在一直在等他出油,看看妝效會不會透亮
不過還沒等到
這塊粉餅呈現的是霧面妝感,跟alima呈現的自然光澤滿不一樣
剛上完妝是alima比較好看,但是保濕度,則是這塊LV嫩白粉餅占優勢
乾肌姊妹可能會喜歡

<完美修飾蜜粉餅 添加迷迭香精油>
我用蜜粉刷上這塊蜜粉餅,而不是用內附的粉撲
說實在這微微的珠光看不大出珠光的效果
倒是修飾膚色的效果很不錯
這塊偏黃的修是蜜粉餅,可以把臉上的泛紅給擋掉
不過我第一次使用這種混色蜜粉餅,所以還沒抓到訣竅

<完美修飾蜜粉餅 添加玫瑰精油>
因為怕臉部泛紅,所以只刷在兩頰
用這塊蜜粉餅的時候嗅覺比視覺享受
修飾的效果,沒什麼特別感覺
但是玫瑰精油的味道,挺不賴的





 
啊!差點忘了遮黑眼圈的功臣
其實我已經有遮瑕兩大利器:Kevin水潤光遮瑕膏跟alima遮瑕粉
不過LV這款"perfect coverage twin concealer 完美雙頭遮瑕筆" (298元) 有個地方很吸引我
就是他的雙頭設計
粗的那頭可以遮黑眼圈,細的那頭可以遮痘痘
上次看女人我最大,他們就說遮痘痘的技巧就是要用很細的遮瑕刷
從最紅的地方為中心,才會遮得完全
LV遮瑕膏細的那頭我今天用來遮痘痘,還真的很好瞄準,不錯用!
而且LV底妝系列好像強調的是保濕吧!這款遮瑕膏的質地也是很軟很好推
至於黑眼圈的遮瑕力,我現在用alima遮瑕粉用得很順手
所以覺得黑眼圈的遮瑕力還是alima比較強
只不過方便性來說,如果要旅遊,這個遮瑕筆有細有粗,攜帶方便

眼妝部分,我踩到了一個大地雷
不過還是照順序說起好了

由上而下
1. eye palette 星鑽繽紛眼影盤 (398元)
2. lash extension mascara 完美捲長睫毛液 (350元)
3. magnifilash mascara 魔法無限睫毛膏 (390元)
4. stardust eyeliner星燦晶鑽眼線液 (290元) (不知道價格也罷的地雷)
右邊那隻跟大家格格不入的是極長睫毛膏啦,拿來做對照組

<星鑽繽紛眼影盤>
大推!!!!!!!!
小桃很少這樣推眼影吧!像底妝這種東西小桃不敢說人人適用
可是這塊眼影盤,我相信大部分的姊妹都會喜歡
她的質地很特別,我一開始覺得她是粉狀眼影,所以用眼影刷慢慢刷上
沒有問題,就跟很細緻的粉狀眼影一樣
後來我用眼影棉棒沾淡綠色上眼摺的部分
越上越覺得這應該是霜狀眼影吧??質地這麼細,又很creamy,而且很顯色
完全沒有粉會亂飛,應該只有霜狀眼影是如此吧?
於是我就用小拇指沾金棕色那格,還有亮白色那格
真的很像霜狀眼影耶~~~~~很細緻很顯色
要擦下眼影的時候,我想試試看他到底是霜狀還是粉狀眼影
於是就用細眼影刷沾但綠色跟亮白色,還有墨綠色
結果還是可以用眼影刷,就像眼影粉一樣,刷毛並沒有什麼沾黏!!!
於是我傻眼了
是不是小桃孤陋寡聞,其實有很多眼影都是既霜亦粉呀?
不過我可是第一次碰到這樣的眼影呀
 
小桃眼影都習慣上很淡
所以這樣的程度,對我來說已經是很顯色了,看個人習慣
這塊眼影盤,小桃實在是大大推!!!
粉細,不亂飛,顯色,是霜狀粉狀搞不清楚,反正可以當霜狀也可以當粉狀用


大地雷!!!!
用完讓我印象深刻的眼影盤後
碰到這個大地雷簡直就像坐雲霄飛車
這是我用過最難用的眼線液了!!!
顏色不飽和,斷斷續續,亮片也不亮,不知道晶鑽在哪裡
而且很難乾,到現在我都覺得睫毛根部涼涼的
跟TIFFA和MQ的比起來,完全就是個地雷呀~~~~~


我終於見識到什麼叫做有用的底膏了!!
雖然夜巴黎的mascara maxi frange, CharmeC跟我都推薦過
但不知道是我不會用還怎樣,總覺得底膏一用,原本夾翹的睫毛也垂了些
LV這款捲長睫毛液,真的實至名歸
很輕盈,而且底膏的纖維又長又多,黑色的睫毛膏也很輕盈不結塊
 
把睫毛無聲無息的延長,細細的,挺自然
不過缺點就是細細的,太長了,有點難控制展開的方向
這應該是我不習慣用有底膏的睫毛膏,所以有待練習吧

(眼影突然在這個角度很顯色,隨便上眼影的手法被看出來了><)

總之這支睫毛膏,會用的人應該可以把睫毛刷得很細很長
長度完全不輸極長
 <--極長刷了三層
濃密度的話,這支強調捲長的就一點都不濃密了
所以要用magnifilash mascara 魔法無限睫毛膏加強
不過我覺得這隻濃密其實沒有太濃密
也是不結塊型的,所以極太的濃密感是比較強的


1. face and cheek palette 魅力四色腮紅 (398元)
2. aqua shine lip gloss 水鑽姿光唇蜜 (290元)
這兩個東西,小桃也要來用力推!!!
如果有看上一篇
就知道小桃一見這個魅力四色腮紅並沒有相見歡
看起來好像很平常,而且沒啥珠光
結果在檯燈下一照
後!桃子是瞎子嗎?那麼閃亮還以為沒珠光唷
只不過因為它顯色度很高,所以珠光看起來沒有顏色明顯
好的腮紅其它牌子也有,但是附上一個打亮,真的是很讚的組合
他白色那塊打亮效果真的很好!!!
只要一點點,就讓我看到好比Jill Stuart彩色蜜粉球的打亮效果了
粉很細很亮,輕輕一刷就有效果
再度是一個非常實用的旅行組

水鑽姿光唇蜜應該是桃姐認為我會喜歡幫我買的吧
小桃的唇蜜已經很多,Jill Stuart, sony cp, urban decay, luminous都有
也用過深獲好評的lancome
只不過剛好就是沒買lancome的
結果這隻LV唇蜜,味道我真的很喜歡,好香的桃子味,而且是帶酸的那種,不是膩膩的甜
唇蜜的質地跟lancome的很像,夠稠,但又不會稠到發悶黏膩
也因為夠稠,不會像Jill Stuart跟urban decay那樣容易掉
而且桃姐幫我選的這個色號92140,是珠光的淡淡粉紅
(比上面照片看起來粉嫩,不知為啥照片看起來挺紅的)
小桃超愛的!! 8ml可以用很久,不是小小一管呢
喔!他的沾取棒跟sony cp強力攻唇一樣,是塑膠片
我看女人我最大才知道,用塑膠片,是為了讓上完唇蜜的質地非常平滑
看起來更亮
要不然,我對塑膠片還真不習慣呢

接下來就是一些完妝照囉


這張腮紅是用左下角那塊,輕輕掃了一下




後來覺得這個妝也許應該更可愛一點,於是又刷了一點右下角的桃紅腮紅


因為試太多東西了
所以嘴唇只用了唇彩
忘了試口紅盤^^|||||||

<結語>
初試這麼多Lelan Vital的彩妝,基本上只碰到一個大地雷:星鑽眼線液
其他的都很不錯用
特別是眼影盤,四色腮紅,唇蜜
小桃"幾乎"可以打包票,這三樣是用了不會後悔的東西(幾乎啦~~幾乎~~說話不能太鐵齒)
不過這只是小桃第一天試
多用幾次,有出門經過風吹日曬後,再跟姊妹們報告囉

上面列的價錢是桃姐寄來的目錄上寫的原價
不過我記得她是跟我說,她買是可以再打六折
這次終於介紹不是美國的東西了~~~~~~
反倒是我這個住美國的,還要請桃姐花貴貴的運費幫我送過來
(難怪一次寄那麼多,這樣比較划算啦)

桃姊其實有跟我解釋過她怎麼拿到六折的
可是小桃人不在台灣,貨拿得到手就好了,當初就沒管那麼多
在這裡沒辦法說得清楚((而且真的很怕有廣告嫌疑))
如果真的有興趣,就到留言版用悄悄話留言
我把桃姐在yahoo的email悄悄回給有興趣的姊妹好了
(((哈哈哈~~~先斬後奏~~~桃姐要是知道我介紹完就把問題丟給她
一定早知道不寄這麼多給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