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我PO照片,總可以讓我分享一下興奮之情吧!!
我的小小罐左C+AHA和色修phyto+到了耶~~
好快唷~~沒幾天前下單的,賣家的動作真快!
實在是心癢難耐,好想趕快試唷~~
不過左C好像要白天用比較不浪費喔?
有防曬的效果
而且又有AHA在裡頭,恐怕太刺激了
前幾天用8%AHA覺得額頭的皮膚變薄了,有點恐怖(我聽說皮膚不會真的變薄,感覺,感覺啦~~)
所以想讓她休息一下
不過色修總可以早晚用了吧!!
反正是局部的,用量會很省

接到杜克寶寶了,又開始期待我的杜克B5玻尿酸
在FG看到一個姊妹說用妮奧果酸沒用B5
結果破皮了
額頭用AHA的確有越來越乾的趨勢,夏天又不敢擦太厚的保濕
希望清爽卻保濕的B5不會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