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不知道該用樂極生悲還是什麼成語的
小桃從Reno回來後一天,竟然在高速公路上出車禍了
這還是小桃生平第一場車禍呢
之前連一個小擦撞都沒有經歷過
這次竟然在高速公路轉圈圈^^||||

就在前往機場的路上
在高速公路的閘道,要分成兩條路
我本來就很清楚自己是要選左邊那條的
這條路也走過很多遍了,所以並沒有開得猶豫不決
當時下著綿綿細雨,地上是滑的,也許是有結冰吧
但是晚上10:30看不出來地上有沒有結冰
總而言之,我要選左邊的路
方向盤卻突然不聽使喚,硬是往右邊開去
小桃也沒有多想,很自然的就把方向盤在往左邊拉一點
想要把方向導正

沒有想到,突然車就開始打滑,滑來滑去
我都還來不及踩煞車或做什麼反應
車就已經倒轉了半圈,撞上了左邊的分隔牆
因為倒轉了一半圈,車頭的方向還是逆向
所幸駕駛座這邊安然無恙,小桃也只有受到驚嚇跟晃動
覺得脖子跟背部的肌肉不舒服而已,沒有任何外傷
但車子的右側因為撞牆有擦傷,車前的保險桿就像脫臼和歪掉的下巴
看起來傷得滿嚴重的(現在車廠還沒給我好好檢查,我也不知道到底有多重)
破了三個輪胎,只有駕駛座的輪胎沒破
((總而言之,上天真是太照顧駕駛了,駕駛座這邊保護的最好))

警察不久就來了,非常的幫忙
因為我是AAA的基本會員,所以馬上就請了拖車
而且車頭跟大家相反
其實挺麻煩的
況且破了三個輪胎,而我打電話的時候又不知道
所以第一台吊車雖然來了,但因為三個輪胎都破了所以沒辦法靠後輪行走
只好再叫更大的吊車,把整個車子架上去

因為有親人跟朋友可以聯絡,所以小桃像吃了定心丸
朋友馬上就到修車廠等我
把車送到車廠就會送我回家
一切都進行得很順利
除了打從心底覺得對不起我的愛車
唉~~~愛車毀容了~~~

=============隔了一天==============

今天請了一天的假,因為脖子跟背不大舒服
頭有一點昏昏的,不過應該休息一下就沒問題了
打電話給車廠,他們說車廠沒有autobody,所以他們什麼都沒做
並推薦我另外一個地方可以做車身
於是我打電話給保險公司,看看我的保險公司能不能支付什麼費用
無奈小桃只有保人險,沒有保車險(其實車子九歲以後我就沒保了~~想說車老了,保險費又貴)
但這次車禍也就只有我的車車受傷
所以維修起來,一切都是要自費的^^|||
所以小桃只好給自己設一個上限,如果修車花費超過某個價錢
小桃大概就不修了(車車~~我對不起你)

可是呢,今天也沒辦法估價
因為如果要把車從Acura原廠送到做autobody的地方
又要派吊車來吊
但昨天吊車已經出動過一次,所以再出動一次AAA不會再cover
我的輪子破了一定要派大的吊車,光是出動就要65塊美金
於是小桃只好請Acura幫我先換輪胎,至少後輪可以走了
吊車廠就只要派小車,小車出動35塊美金就可以了
唉~~~總而言之,也學了個教訓
以後車身受損,不要往原廠吊
要往有做autobody的地方吊

唉~~~不知道要花多少錢
最近小桃的車車真是多災多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