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的電視頻道不久後會再添一個,NCC通過了「無上師電視台」的頻道落地許可,這個會播出清海無上師智慧語錄的電視台,將是國內第一個具宗教性質的境外頻道。(張德厚報導)
上清下海「清海無上師」的國際頻道即將在台灣開播,NCC於6日通過了「無上師電視台」的頻道落地申請。NCC表示,無上師電視台屬於綜合性的頻道,內容包含了鼓勵茹素、愛護動物、地球環保、以及個人靈修等。NCC營運管理處朱文彬科長:『它其實是綜合性的頻道,但有一些宗教性的節目,就它的節目表看起來,節目類型還蠻廣闊的,有一些介紹自然的,愛護動物的,甚至像還有新聞的樣子,所以它是定位為綜合頻道。』
「無上師電視台」設於美國洛杉磯,經由12 個衛星平台每天向全球播送,節目內容採用英文及其它40多種的語言,並提供多種語言字幕,除了環保、藝術、及新聞等內容外,最主要還會播出清海無上師的智慧語錄「智慧之窗」。在NCC准許的落許可後,無上師電視台」將可於國內有線電視系統上上架,也可以透過衛星直播於國內播送,依照「無上師電視台」的規畫,預計於4月12日正式開播,而這也將是國內第一個具宗教性質的境外頻道。無上師電視台

本篇報導轉錄至此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