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NYX那個baby pink/ white pearl/ baby blue淡淡三色眼影盤的試用後
我的第二盒眼影盤又來囉!!
0.67的運費,三天內就送到(週末不算),動作實在令人滿意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顏色跟效果

我依然覺得他的盒子質感不錯,7塊美金的眼影盤有這樣的包裝
實在是不錯

因為我的眼影色系中最缺藍色,所以最近第二個眼影盤就選全藍的組合
由左到右是sweet lagoon/ aqua/ ocean
aqua的顏色很特別,是銀灰色的,我覺得也許可以拿來化豔陽天PO的那個超美妝的銀色眼影
不過aqua的光澤感其實不強(應該說NYX眼影盤的光澤感都不強)
要光澤感的話,我覺得雪姬推薦的MAC新色softwash grey比較亮
ocean的顏色其實就像MJ的熱帶魚
不過也是光澤感不如MJ就是了



今天沒太陽,拍不出光澤感
眼皮是用雪姬推薦的MAC新色 gold dust打底,我很喜歡這個金屬光澤感
感覺跟MJ的魔法之粉1很像,但又不會那麼偏光,所以比較均勻一點
眼折是上一層淡淡的softwash grey
也許MAC 魔幻星塵應該要用濕擦會比較顯色,加上我的用量可能太省了(第一次咩~~小心翼翼)
沒有像雪姬手上那樣亮眼



這張是左眼又刷上了NYX的藍色眼影盤
sweet lagoon打底,aqua眼頭,ocean眼尾
(右眼是有用餘粉稍微刷了一下)
哇哈哈,這次NYX就很顯色了
雖然還是覺得粉很輕,不像MAC那樣沈穩,不過顯色多了,沾一點點就很明顯
我是給他頗開心啦,呵呵



不仔細看的話,看不出眼頭跟眼尾是不一樣的顏色
aqua接ocean感覺起來滿搭調的,接得滿順,不會有接痕
嘿嘿~~所以基本上,我還是很推NYX的眼影
以他的價錢來說,以後缺哪個顏色,就從她家補就對啦
至於光澤感不足的缺憾,NYX還有另外兩項產品值得嘗試
超珠光眼影和類似MAC魔幻星塵的pigment (天呀~~台灣真是翻譯的太妙了,pigment也能翻成魔幻星塵,聽起來多有質感!)
真是躍躍欲試呀~~
不過~~小桃最近發誓,不再買眼影啦!!
我家已經除了粉餅用到進棺材都用不完外
眼影都可已變成傳家寶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