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哈哈~~不諱言的,聽到一聲Dr. Lai還是非常爽快的一件事XDDD
桃子我終於畢業啦~~
這半年來都失去寫網誌的習慣了
5/16 defense應該是很值得紀念的一天
我竟然沒想上來寫篇網誌紀念一下
真是~~~不應該呀!!
還是稍稍留下點痕跡吧~~~

首先登場的當然就是我厚厚的論文啦!
這是第一個版本,最厚的XD
Uploaded from the Photobucket iPhone App


再來是指導教授送我的紀念禮,是一個精美的紙鎮
讓我永遠記得通過博士答辯的那一天XD
Uploaded from the Photobucket iPhone App


OK~~~以上是畢業二三事~~~接下來是毫不相關的三星新相機WB850F的簡單分享~~
((((有沒有結束得很唐突XDDDD))))
先copy我在mobile01的發文

============

今天終於收到Amazon寄來的850F了!
因為剛到手所以還沒有測試Amazon review說的電池耗電問題
不過玩了一下,讓這台相機跟我的iPhone和臉書帳號等等做連結
我只能說,850F實在比150F好用太多了!!!
Amazon上面的價錢是329美金,算起來台幣一萬塊不到
所以這台在美國買比起在台灣買,是划算很多~~

嗯~~~小妹的相機比較常拿來自拍還有拍食物
今天沒有吃大餐所以就隨意在家裡自拍了幾張
之前我都用panasonic跟canon的相機
沒想到Samsung自拍起來也很不賴
非常順手而且我的媽呀~~那個螢幕真的超棒的!!
雖然在電腦上的照片都沒有螢幕上好看^^;;;;;
所以光看相機螢幕會有種自己看起來特別白皙的假象....

試了一下濾鏡,挺好玩的
放個example: 水墨畫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然後可以把照片傳到iPhone
(韌體更新後,iPhone也可以用mobilelink了*^O^*)


就可以用Instagram的濾鏡來處理相片了~~
這比用iPhone自拍品質好又好控制多了!!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當然我注重的功能其實150F都有
不過850F實在比150F強很多
螢幕清晰度和各種配備就不說了
還有一個最讓我用起來順手的是設定選單
150F的設定是分開來的,要把整個模式轉盤都轉到設定,才能做調整
這點我怎麼用就是不習慣:(
而850F跟一般相機比較像,拍攝時就可以按menu直接到設定去做更改


哈哈~~因為剛收到所以顯得很滿意
再玩一陣子以後應該會比較公正吧XD
以後再來報告
可惜台灣定價太高了~~~所以顯得這台很冷門
不然我玩過lx5也玩過g12
覺得這台其實不輸lx5和g12耶~~~
(當然是初步感覺而已啦~~lx5跟g12的愛用者請別轟我^^;;;)

===============

那張有套用instagram的照片原圖在這裡
沒有美肌模式,是用光圈模式但人像對焦
不需要做什麼調整,就可以在光線沒有很好的房間裡
照出白皙的肌膚
讓桃子我很是滿意呀!!
真的可惜台灣這台賣得比較貴些
不然桃子我真的很推這台相機呀!!

Uploaded from the Photobucket iPhone App


對WB850F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看看Mobile01這篇介紹文
這是個比較冷門的機子
但我好愛唷*^O^*
他本身的賣點是功能強大,有GPS也有21X光學變焦~
但其實我愛的是他直接連iphone跟自拍效果好呀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