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最近Sephora打八折(coupon code FF2010),加上Mr. Rebate有5% cash back
所以就到Sephora網站訂購了一番,然後看到他們在推這個Sephora to Go的iphone軟體
http://www.sephora.com/go/iPhone/
本來覺得只是好玩而已,就下載來玩玩看
沒想到!!這個軟體有一個掃描的功能真是大大的好用呀!!!


先來看看Sephora to Go 的Youtube影音介紹吧




這是剛進Sephora to Go的顯示頁面,正要翻頁的時候被我照下來:p
好有動感XD
Photobucket



然後進入主頁面
Photobucket



從左上角的brand進去,可以看到各家品牌
Photobucket




再來就是我說大好用的掃描功能!!!
按主頁面的右上方進入掃描
把妳逛街逛到一半,很心動又不知道評價如何的產品
放到iPhone鏡頭前
等個一兩秒讓鏡頭對焦,就會出現一個綠色的框框,把條碼掃近iPhone
Photobucket


然後畫面就會轉到掃描到的產品,可以先看到評價的高低
Photobucket


想要看詳細資料的話,點進去就可以看到囉!!!
Photobucket


喔喔~~~看來這個Smashbox的保濕蜜粉評價還不錯唷~~~~
可以考慮 XD




萬一妳在比較好幾樣東西,怎麼辦?
別擔心~~只要掃過都會有記錄唷~~ 可以很快的再看一次個產品的評價!!


 

怎麼樣?很方便吧!!??


可能妳會覺得,這在美國的Sephora才用得著吧?
其實並不是唷!!!
想想看Sephora有多少品牌的產品呀?
其中有不少牌子是台灣也有的唷!!
像Smashbox, NARS, Make Up for Ever, Benefit等等
不只彩妝品,連保養品像歐舒丹,Sephora都有唷~~~
他們的產品只要是Sephora有賣的,都可以用這個軟體掃得到!!!!!
知道這個軟體的強大了吧~~~~~哇哈哈哈哈哈~~~~~


所以,只要妳看得懂英文((((看不懂其實也沒關係,看評價就好啦!!幾顆星,簡單明瞭!!!))))
無論妳是否在美國,只要妳有iphone,有3G網路或WiFi
裝上Sephora to Go這套軟體,妳就可以隨時查詢產品的評價
瞬間就可以查到的唷!!!
有些產品可能會被專櫃小姐講得說有多好用就有多好用
直接掃下來查查看吧! 看看大部分的人覺得如何~~~
如果評價真的很低,那最好三思而後行囉~~~


嘿嘿嘿~~~這是最近發現的好方法
分享給大家*^O^*


喔喔喔~~~差點忘記放上到哪裡下載的連結
當然到apple store打sephora搜尋就找得到的
這是免費軟體唷!!
http://itunes.apple.com/us/app/sephora-to-go/id393328150


創作者介紹

旅居於窮鄉僻壤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