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底妝 (12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hotobucket
如果妳是專櫃粉餅控,那妳應該會知道,Dior家的粉餅一向是以粉質細緻聞名
但是Dior家粉餅共通的缺點,也就是遮瑕力不太好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來最近歐美專櫃也掀起了BB霜的熱潮
繼我最愛的Dior BB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hotobucket
這條BB霜在美妝版實在是太火紅了!!
雖然紫霓用粉底液就會長痘痘,但紫霓發現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hotobucket
之前在碎念就已經忍不住跟大家說了一下紫霓"傻傻分不清楚"的窘境
雅詩蘭黛晶燦光極致亮透粉餅在我臉上,跟我的粉餅女王肌鑰光采的妝效真的很像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的圖實在是有夠多~~紫霓我已經很久沒這麼認真寫底妝文了~~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hotobucket
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
這就是紫霓最近膚況的最佳寫照
<( ̄ ﹌  ̄)>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是要為蔡小吟的妹妹蔡小妹寫的~~因為蔡小妹說她的黑眼圈很重,像吸毒犯,該怎麼遮?
小桃不得不說遮瑕乃老娘的強項XD 雖然之前已經寫了一篇完整的遮瑕教學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嘿~~~如標題,這篇是收到ZuZu Luxe隔天早上的匆忙試用
為啥子匆忙呢? 因為小桃這學期玩得太厲害,快被當掉了,所以趕著去求老師,放小桃一馬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請叫我一聲"夏日雪 膚收集狂" XD

嘿啦~~~夏日雪膚已經出到第四代囉~~~ 更厲害的是,每一代的夏日雪膚,小桃都把他用到鐵片君唷!!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哇哈哈~~~看到一字排開的夏日雪膚,真是有說不出的快感呀

小桃從來沒這麼積極爭取產品體驗的機會,但一收到FG邀請部落客參加Albion活潤透白系列晚茶會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油光跟與自然透亮光澤肌的界線到底在哪裡? 這還真是個見仁見智的問題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真是幾百年沒有寫底妝文了! 特別是,很久沒有提到Albion的雪膚/夏日雪膚粉餅啦~~

想當初小桃會愛上底妝,就是因為Albion家的第一代夏日雪膚(台灣沒有販售過)妝效實在太美

才體認到自己的皮膚其實還滿適合透光型底妝,才開始了粉餅收集癖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圖片來源: http://fashion.msn.com.tw/View10165.aspx

這次使用倩碧的真我柔光粉餅,感覺就像官網圖般的那根羽毛,輕輕柔柔的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之前在PTT就常常看到網友們詢問控油粉底時,會提到倩碧輕盈持久粉凝露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被大家誇獎小桃皮膚好,小桃都非常的心虛
明明嘴巴附近就冒了三顆痘,哪來的好皮膚?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今年周年慶小桃找到了有史以來最愛的打亮品: Laura Mercier的微光修容盤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嘻嘻嘻~~~小桃又換髮型啦XDDD
不過今天的文章重點首先是小桃周年慶的戰利品: Paul & Joe搪瓷透亮底妝組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2) 人氣()


小桃回到台灣後,發現台灣濕熱的天氣,真的很難維持一整天不糊妝
似乎防止糊妝的最好方法,就是底妝要打得很薄^^|||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美國最近正式進入炎炎夏天,一出門就有種會被烤焦的感覺
不過也正因為如此,小桃才真正見識到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