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如果妳是專櫃粉餅控,那妳應該會知道,Dior家的粉餅一向是以粉質細緻聞名
但是Dior家粉餅共通的缺點,也就是遮瑕力不太好
所以今年桃子在挑秋冬粉餅的時候~~
(嘿啦~~我那一堆秋冬粉餅全放在台灣,沒帶來美國啦 T ^ T)
本來是沒有考慮Dior家的粉餅
而先選擇了Chanel的雙效Double Perfection
Chanel的Double Perfection台灣沒在賣了,但是美國還有
這款粉餅一向是以保濕跟遮瑕聞名,所以桃子的首選便是這塊
當然用起來的感覺是很不賴! 保濕跟遮瑕都有~~~ 本來就打算繼續用小香過冬


結果前一陣子Sephora在打八折
桃子逛逛逛逛到了Dior,發現光柔親膚換包裝了!!!
而且在產品敘述中~~~竟然還強調"無瑕"兩個字!!!
Dior的粉餅耶~~~竟然會跟無瑕兩個字扯上邊? 真是太陽打西邊出來了!!!
抱著半信半疑,又加上代言人是桃子超愛的vegan大美人: Natalie Portman
所以就給他敗下去了~~~




回來打開包裝~~~嗯~~~絨布套。不過~~~容易沾灰塵....
Photobucket



桃子選的是色號020。其實有點點小後悔,因為021好像比較適合東方人
020的描述雖是不帶紅也不帶黃,但跟我的脖子比起來,還是稍微偏紅了一些
Photobucket



我實在無法形容我用了以後有多愛這塊粉餅!!!!
所以照了一張,它沒幾天就被我刷凹的照片
別忘了,我可是有小香粉餅等在那邊呀~~~~
可是不知怎的,小香的double perfection不小心就坐冷板凳了呀呀呀呀~~~~
Photobucket



我實在應該拍影音的~~~可是最近實在沒空
每次在上這款粉餅的時候,我都很驚訝,用刷的怎麼也這麼遮瑕
當然,我想好的刷子也是妝效這麼完整的關鍵!!!!!
Sigma的Vegan云臉刷雙入組
Synthetic Sigmax Duo Featuring Classic Black Matte Handles <= 點我到官網
這個我真的要超級宇宙無敵用力推!!!!!!
真的是太好用了呀呀呀呀!!!!
而且最近在特價!!!一枝只要美金12塊錢呀呀呀呀呀~~~~~ (台幣360)
Photobucket


這支: F82
就是把我的Dior發揮得淋漓盡致的大功臣!!!!!
我真的只是用這支刷子,甚至都沒用遮瑕膏
就把痘痘遮起來了
雀斑就更不用說
而且這個F82比我之前用的Alima Kabuki更好刷!!!! 因為F82邊緣的角度,是連鼻翼都可以深入的!!!!
Photobucket

這支F84可以拿來修小臉
當然毛也是非常有彈性又舒服!!!
但因為F82實在是太impressive了,所以這支我只能說
用來修小臉非常方便,可以修得很精準!!
Photobucket


附上Sigma刷具的官方影音教學




OK! 接下來給大家看我的完妝照啦~~~
本來沒有要PO文的,所以沒照素顏照
想看驚悚照的就到這邊看囉 <= 點我到素顏照


整臉我只有眼下有用Hourglass的遮瑕膏
剩下就是用Sigma Vegan大刷F82"刷一層到兩層"的Dior新光柔親膚囉!!


大臉特寫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稍遠距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啦啦啦啦~~~~~
最喜歡速度很快就可以完成的無暇底妝啦!!!!
用Sigma的刷子沾Dior新光柔親膚
咻咻咻幾下,底妝就完成囉!!!!


用個比較來突顯我對Dior新光柔的喜愛度好了
來比較一下我最近入手的三塊粉餅


價格親民度
Dior 新光柔> Chanel 雙效 > 香緹卡粉餅

保濕度
Dior 新光柔> Chanel 雙效 > 香緹卡粉餅

粉質細緻度
香緹卡粉餅> Dior 新光柔> Chanel 雙效

遮瑕力
Dior 新光柔> Chanel 雙效 > 香緹卡粉餅


粉質細緻度來說,其實香緹卡還是有比較細的
不過基本上像香緹卡這樣沒有遮瑕度的粉餅
桃子是會拿來補妝
不會拿來打底的
所以依然還是覺得Dior新光柔最值得推薦唷!!!!


==========


最後還是忍不住想要炫耀一下頭髮捲度~~~~
依然是用襪子捲出來的啦XDDDD

不知道我在說啥的請看這篇囉~~~
[分享] 超簡單又不傷髮質!浪漫卷髮必殺技*^O^*

然後如果對髮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這篇
告別台妹金!! Palty泡泡染焦糖咖Creamy Caram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