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之前在碎念就已經忍不住跟大家說了一下紫霓"傻傻分不清楚"的窘境
雅詩蘭黛晶燦光極致亮透粉餅在我臉上,跟我的粉餅女王肌鑰光采的妝效真的很像
因為EL這塊粉餅是公關品,所以我看我就少說些話,多放些圖
以示公正囉!(= ̄ω ̄=)

紫霓已經不算美妝部落客了(現在部落格是完全寫興趣寫好玩的*^O^*)
這次熊熊收到雅詩蘭黛公關寄來的試用品
說實在還滿驚訝的(突然就寄過來了XD)
收到以下三個產品:隔離霜,粉餅,和中間那個粉盒
Photobucket

粉盒跟Chanel家的美白粉餅一樣,不是絨布套唷!
說實在我比較喜歡這樣的設計,絨布套很容易沾髒東西哩~~
Photobucket



大家脫光光來照一張XD
Photobucket

產品資訊(點產品名會連到iswii的新聞稿介紹)
晶燦光極致亮透隔離霜SPF50/PA+++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Full Spectrum Brightening UV Protector SPF50/PA+++) 30ml NT$1,650

晶燦光極致亮透粉餅SPF25/PA+++ 10g NT$1,450

CyberWhite Brilliant Perfection Full Spectrum Brightening Powder Make up SPF25/PA+++

-Warm Porcelain 02、Cool Vanilla 03、Warm Vanilla 04、Cool Crème 05、Warm Crème 06、Cool Cashmere 07、Warm Cashmere 08
 
晶燦光極致亮透粉餅 (粉盒) NT$400


來看一些粉餅特寫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非絨布材質的套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然後來看看EL 04這個色號跟我其他粉餅的比較
04這個色號算是比較自然色,不算白皙
Photobucket


跟Chanel活力光采保溼粉餅B10看起來,真的差很多
不過我覺得Chanel這塊粉餅B10看起來有特別淺的趨勢
擦起來其實沒那麼白的
Photobucket


 


再來是隔離霜特寫
去年我也有試用這款
去年試用文請點我
但覺得今年的有比較好推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一直對EL這款隔離霜作為春夏產品而感到不解
它的質地實在是保溼呀!
我去年試用的那條還特地留在美國,當作高防曬係數的保溼乳用
(~ ̄▽ ̄~)
夏天我倒是沒勇氣用過...
這條隔離霜也算EL家的明星產品,應該不少人用過吧!







接下來是本文重頭戲啦~~
EL晶燦跟女王肌鑰光采的比較

比較開始!

先看看粉餅本身的比較
奇怪~~原來我肌鑰光采O20有這麼深呀?
我用起來只覺得自然~~不覺得深呀~~
Photobucket



之前的痘疤還很明顯~~剛好可以拿來測試
直接用粉餅遮瑕的情況如下:




亮白隔離霜真的滿保溼的
如果不蓋粉餅
其實在臉上是油亮油亮,比打亮還亮XD
Photobucket



兩邊都上粉餅
Photobucket




上完彩妝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日光燈照射下怎麼變那麼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眼下卡粉比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比了老半天~~我只能說
這兩塊粉餅在我臉上真的是差不多!!
無論遮瑕度保溼度貼妝度甚至是眼下的卡粉度
實在沒什麼不一樣的(至少我看不出來><)







然後是7小時後完全沒吸油沒補妝的樣子
因為這7小時之間有戴眼鏡,所以鼻翼有些壓痕~~
(沒戴眼鏡照相時我眼睛會有點脫窗XD 所以用愛心遮一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塊粉餅功力如何就請大家看照片自行判斷
畢竟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
妝效也會不同
在小桃臉上,用EL亮白隔離霜打底的情況下
無論是剛上完妝或者是完妝七小時後
EL晶燦跟肌鑰光采的妝效實在很像
這基本上是一件好事
但卻也代表EL晶燦的控油能力並不是太強
跟肌鑰光采一樣而已


對我來說,肌鑰光采是一塊一年四季都可以用的粉餅
但盛夏的時候我不會用肌鑰光采,特別是在台灣的時候
對混合性肌膚來說,肌鑰光采的保溼能力
是大於她的控油能力
所以EL這塊美白粉餅,我會比較推薦給乾肌的朋友
混合肌的朋友在夏天用這塊粉餅
最好要搭上其他控油能力更強的粉餅
不然不夠力唷!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試用+推薦] 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光粉妝系列,真的有好用到!
 

 七月新品敗家集(Jill Stuart & 肌膚之鑰)

★天后粉餅正式大對決★ 小香活力VS肌鑰光采

[PTT徵文] 我是底妝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