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拿這塊藍色小粉餅補妝的時候覺得用起來感覺像夏日雪膚
所以今天決定拿來上右半邊臉,左半邊臉則用舊夏日雪膚
因為最近被桃媽通緝不認真寫報告,花時間在照相跟寫網誌
所以今天只是粗糙版,沒有照片,稍微說一下感覺
因為~~感覺滿明顯的^^|||

藍色小粉餅OC-C的色號跟舊夏日雪膚050上在臉上的感覺幾乎一樣
左半邊臉跟右半邊臉完全沒色差
而且跟我的膚色也沒色差
但是粉感的話,藍色小粉餅其實沒有像我昨天說的那麼容易被吃進去><
不知道為啥,昨天補妝的時候覺得不厚粉,粉一下就被皮膚吃進去
但今天跟左臉的舊夏雪比起來
顯得粉就比較沒有完全被皮膚吃進去耶
嗯嗯~~有點難形容...

應該說舊夏雪在我的皮膚上會跟上粉底液沒有差太多
用按壓的方式上舊夏雪,整個皮膚不會有上粉餅的感覺
就算我粉用得很多,多按壓幾下,皮膚就會很吃粉(所以我夏雪用得飛快)

但是這塊藍色小粉餅,就比較像一般的粉餅,多用一點就~~鼻翼那邊會積粉了
變成用量要小心控制,否則會有"上過粉餅"的感覺
也許是我技術太差,用量沒控制好
(其實真的不會用粉餅,我還不會濕擦呢!一直都是找到舊夏雪,很適合我的膚質)
所以覺得藍色小粉餅用量難控制><

Anyway,最近PO的幾篇都是初體驗,不如夏日雪膚用得那麼有心得
以後也許會不一樣...
這塊藍色小粉餅,目前最大的優點就是SPF40
防汗防油防水因為今天不會出門所以不知道
粉感稍重了一點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