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八字都沒一撇呢~~講得一副自己一定會見到教主的樣子
不過真的很開心自己找到這麼持妝的組合
(內容跟概念請參考這篇終於讓小桃找到幾近完美底妝的組合了)

當初小桃說的完美底妝條件有四:
1. 完妝以後效果就很好,不會有點乾乾的,不需要等出油才好看
2. 要控油,但是也不能太乾.要自然,但是也要夠遮瑕.
3. 要持妝,最好能持個12個小時.就算出油用面紙壓一壓以後還是要很完整.
4. 不糊妝,而且整臉都不能糊.近看也不能有粉感.

今天出門很趕沒照相,所以第一個條件,今天沒辦法呈現
但後面三個條件,今天可以稍微呈現一下

化妝步驟
1. 飾底:我今天是用REVUE秋冬的REVUE Essence in fix打全臉,這款比較保濕
  而且也不會像Elegance能量飾底乳,讓小桃鼻頭粉刺更明顯
2. 遮瑕黑眼圈: Lelan Vital雙頭遮瑕筆 + Bioglo眼膠
    在眼下先上一層薄薄的bioglo purewhite眼膠
   
   在眼袋下緣用Lelan Vital雙頭眼線筆粗的那一端,來回沿著邊緣化一條粗粗的線
   然後用無名指點壓慢慢推開,盡量把遮瑕跟眼膠融和
  
   然後再度用Lelan Vital 雙頭眼線筆粗的那一端,來回沿著邊緣化一條粗粗的線
   最後用無名指或遮瑕刷點壓慢慢推開,盡量把遮瑕跟眼膠融和
3.用永和三美人沾取Givenchy 3-in-1膚色部份,以輕輕按壓的方式,壓在黑眼圈的部份
   如果覺得粉量不夠,可以重覆這個步驟
4.用永和三美人沾取Givenchy 3-in-1亮色部份,壓上鼻樑
5.用永和三美人沾取Givenchy 3-in-1暗色部份,壓上鼻子兩側
6.用永和三美人沾取Givenchy 3-in-1膚色部份,壓上鼻翼
7.用永和三美人沾取MQ2007春夏輕潤粉餅,壓上臉頰,下巴,額頭,等剛剛沒上妝的部份
8.用alima #25刷,刷上一層alima light yellow finishing powder(蜜粉),
   容易出油的部份,可以再刷上薄薄的一層
9.用lavshuca YL-1修容打亮鼻樑
   這款修容打亮鼻樑的效果很不錯~~~而且是霧面的亮
   不會有油光亮的感覺
  

10.用MQ四色修容010暗的那塊修飾臉的邊緣,製造小臉囉
  我刷的時候是由外往內刷,最深的再外邊~~製造一點漸層
 

看妝之前,給姊妹們看看卸妝後的樣子
就可以知道我的黑眼圈是怎麼遮都遮不掉啦!!
http://www.wretch.cc/blog/peachlai&article_id=12659917

上妝後10個小時
今天的天氣很熱,而且沒有冷氣!!!((氣死我了))
白天還因為找不到停車位
奔波來奔波去的
((不過美國一向比台灣乾,雖然流汗也一下就乾了))

燈光是室內光,所以都黃黃的,其實效果不好




<--點我可以看大圖

<--點我可以看大圖


可以看到,小桃最容易糊妝的下巴(有機會來放一張下巴糊妝照)
10個小時以後都還是沒有糊掉
而且妝感是偏自然的,所以小桃決定就頂著這張臉去見黃曉明啦*^O^*

<<結語>>
還是我之前那篇終於讓小桃找到幾近完美底妝的組合了的老話
我的持妝組合,並不一定就適合每個人
實在是因為自己喜歡,所以忍不住跟大家分享囉*^O^*
((((小桃沒有忘記影片~~~不過最近即使是周末也很忙~~
今天已經忙裡偷閒打步驟了,大家就原諒我吧,有空我會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