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小桃都只用Jill Stuart的四色腮紅
(不只是造型漂亮而已,真的好用呢)
這篇文章是來錦上添花一下
畢竟已經有很多姊妹分享過這塊四色腮紅的妝效了



這是剛買回來還沒用過的樣子,左邊是03,右邊是04

然後展示一下現在我可憐的色號04
因為實在很愛用
所以花紋都已經不見了><

這塊腮紅說實在很顯色
應該有用了七八次了吧
花紋雖然不見,但還是隱隱約約看得出來
可見被我用掉的粉沒有很多
但每次我都覺得效果很足夠了,再多上些腮紅,就變成阿花了

這是色號04的效果
我很愛用這右下角那格修容的
覺得顏色剛剛好~~不會太暗,感覺很自然

這天的底妝就是我最愛用的持妝組合
眼下的遮瑕是Lelan Vital雙頭遮瑕筆
鼻子是Givenchy 3-in-1
其他部份是MQ2007春夏粉餅
最後刷上一層alima yellow light蜜粉
不過這個愛用組合很強調控油,冬天恐怕會太乾

然後是色號03的效果

底妝是MQ2006秋冬的彈潤粉蜜

(圖片來源:adambeauty.com)
眼下沒有用遮瑕唷!
直接用彈潤粉蜜蓋而已
然後再刷上REVUE珍珠亮顏
其實右邊臉頰有兩顆大痘痘唷!!!
可是看不大出來呢~~~遮瑕力真是不錯
因為今天天氣冷個要死,所以一整天都很持妝啦
而且,感覺彈潤粉蜜還滿保濕的呢
可惜我只有一包試用品,所以今天用完就沒了

希望心機2007秋冬的光美形粉霜

(圖片來源:adambeauty.com)
也有同樣的保濕力呢~~~
遮瑕力我是不強求啦~~反正遮瑕膏,也是急著要用掉的啦

啊~~~最近太累了,腦筋遲鈍,感覺PO的有點亂亂的
真是不好意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