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桃期盼已久的MQ光美形粉霜來囉*^O^*
在說粉霜本身的初次試用感想之前
先來看看實品圖吧



今年秋冬的粉盒,跟春夏粉盒的外觀幾乎是一模一樣

上面是春夏,下面是秋冬
可以看出秋冬比較大,而且是橫放的


這個粉盒真的滿怪的,中間一個大洞,挖好等著光美形粉霜跳



我想~~這個秋冬粉盒,除了拿來裝光美形粉霜
大概沒辦法妝其他的正常粉餅...
所以小桃~~~買得滿後悔的...因為不但造型跟春夏是一模一樣的
也沒辦法拿來裝其它粉餅
而且...本來我以為那個紫色的隔版
是裝在粉盒上的
沒想到,竟然是連著粉霜!!!!







意思就是說,粉霜根本不需要粉盒,就不會乾掉
因為本身就有紫色的保護殼了!!

所以已經有春夏粉盒的人
買秋冬粉盒,對小桃來說,完全就是一個"廢"字

因為這個秋冬粉盒是特地為光美形粉霜設計的
所以春夏的粉餅,跟這個粉盒並不相容


因此雖然秋冬粉盒是橫盒,卻不是我當初想像的那樣
有隔版,又可以放春夏粉餅的好粉盒

OK
抱怨完粉盒了
接下來要說我第一次試用光美形粉霜的感覺
因為只是初次試用,所以可能不是太準
但是,小桃忍不住要說
這真是我用過最好的水凝粉餅啦!!!!
小桃之前有用過的水凝粉餅是紅極一時的桑麗卡超水凝保濕粉餅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BMsgL/07/CateL_1208_Brand_120_1.html
還有YSL久久以前出的一塊水粉霜
以及covergirl水粉霜aquasmooth make-up

桑麗卡超水凝保濕粉餅,在我臉上反而會擦出破皮 >< (小桃的怪皮膚)
並不覺得保濕,而且因為小桃技術不好,所以有粉痕

YSL的水粉霜,一擦上去由霜狀變粉狀的感覺很特別
但是也有破皮(反正原來的瑕疵更明顯就對了)

Covergirl遮瑕很不錯,可是我一用就長痘痘

而今天試用MQ光美形粉霜
好推不說(最不會用水粉霜的小桃也會用啦)
而且可以推得很輕薄,但是還是有一定的遮瑕力
不像laneige滑蓋粉餅,上了一堆還是沒啥遮瑕力
真的就如同之前PTT網友分享的那麼神
妝效自然又有一定的遮瑕力呢
小桃很開心,這次沒有買錯水粉霜啦
之前的三次經驗,讓這次小桃想了很久,才決定買的呢~~~

小桃房間晚上的光線很黃
所以妝效就明天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