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桃這次回台灣,體驗到肌膚之鑰專櫃小姐非常親切的服務
不知道是全省肌膚之鑰專櫃的小姐都這麼好
還是只有中友百貨的肌鑰櫃姐們,個個都像天使一樣*^O^*

因為桃姊之前就有認識肌鑰的櫃姊:李宛霖 (Fannie)
所以小桃一靠櫃,也不用多說什麼,就有好完整的服務
((唉唉~~應該早點PO的~~現在有點忘記自己當初用了哪些保養產品))
從清潔,按摩,熱敷,保濕,一道道程序都不馬虎
宛霖的手法好輕柔(小桃對自己的臉都沒那麼溫柔),臉蛋非常的享受
呵呵~~第一次到百貨公司的專櫃,受到這樣的服務呢*^____^*

小桃到肌鑰專櫃的目的,當然不外乎是試底妝啦
FG看到光潤粉霜受到無比的好評
所以忍不住想來體驗看看,到底光潤粉霜哪裡好

首先擺上一張素顏照...

大概因為專櫃的燈光好,看起來沒怎麼恐怖
不過問桃姊就知道,當初小桃皮膚狀況很不穩定
應該是回台灣最糟糕的一天...不知道是前一天用了Citta粉霜還怎樣
隔天竟然眉毛,下巴都冒了一顆明顯紅痘
小小的紅痘們就更多了~~~整個臉有點泛紅



臉部保養完後,宛霖幫我一邊臉上了肌膚之鑰清爽型的飾底乳(大家的右手邊)
原來清爽型的飾底乳,也是有一定的飾底效果
本來小桃以為只有滋潤型的比較有飾底效果,畢竟清爽型的有點水水的



這張是上了光潤粉霜OC-00(有點白~~小桃後來選了BO-10),加上肌鑰的蜜粉定妝
腮紅是肌鑰家偏粉的那一塊,其實小桃挺喜歡的(不過我腮紅太多啦)
這張還沒有上唇膏跟睫毛膏



這張是上了唇膏跟睫毛膏
眼下看起來有點乾,因為那天保養的時候沒有擦眼霜^^|||
光潤又不是特別保濕的粉霜~~所以~~


睫毛膏是濃密型的,不過因為很根根分明,小桃覺得像纖長型的
睫毛膏的顏色是深藍色的,但很自然,不會覺得藍得怪怪的



最後咱們針對這張圖片來分析吧
這張近照可以看得出來,光潤其實也可以上得很薄,但依然遮瑕很好唷
雀斑幾乎都被遮掉了,但整張臉看起來並不是那種濃妝的無瑕感
(小桃平常自己畫的就是濃妝無瑕感)
那時候櫃上有另一個客人看到我,說我好白唷!以為我昰天生的皮膚白
我跟她說我已經上完底妝了,粉霜跟蜜粉都用過了
那客人驚訝得很!以為我還沒上妝呢
可知宛霖的上妝技巧真的很厲害
竟然把光潤粉霜,這個號稱妝感重的遮瑕級粉霜,畫得如此之自然呀
自然歸自然
該遮的卻也都遮得乾乾淨淨
原本皮膚的泛紅都不見了呢




來一張小桃跟宛霖的合照
宛霖說她自己臉比較大,所以要站在後面一點
小桃竟然相信她了!!!
根本臉就比我小!!害我看起來臉更大了


呵呵~~~想要學怎麼把光潤粉霜上的很薄透的姊妹們
也許可以去請教宛霖唷
她的人真的很好,小桃推推推*^O^*

這是她名片上的資料:
李宛霖/Fannie
肌膚之鑰
中友百貨
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61號B棟
Tel: 04-2223-4167

最後再來個完妝前完妝後吧 *^^*

素顏


完妝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