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桃最近到Crabtree&Evelyn瑰柏翠買了兩瓶skin care line的產品
台灣的網站在此
一個是高效保濕強化露 Hydration booster 
 

另一個是Wrinkle treatment and firming complex
這罐我在台灣的網頁上找不到^^|||||
不過好在我要推薦的是hydration booster
台灣可以買到的

這罐保濕精華液用起來很清爽,有淡淡的橘香
非常適合台灣的天氣
而且我覺得在美國的夏天跟春秋天用
保濕能力並沒有輸Clarins thirst quenching hydra-care serum
價錢卻少了一半(在美國~~~台灣瑰柏翠好像有貴點)
這罐hydration booster在美國的訂價是34美金
台灣是1500元...
我買的時候剛好在優惠,買兩罐的話,第二罐打五折
所以平均每瓶變成25.5美金
又因為我是用Discover card cash back gift card買的
所以實際上每瓶只花了12.75美金

在美國的姊妹們如果對Crabtree&Evelyn有興趣的話
我滿建議辦張Discover Gas Card
加油會有5% cash back
cash back 累積到20美金,就可以換一張40美金的Gift card
很划算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