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稍早PO的那個妝容文一下就秀了好幾個戰利品
總覺得這樣好像很雜亂
所以決定乾脆每用一樣,就寫篇短短介紹好了
以後查起來或者要補充
也比較快

這篇的主角是這個

圖片來源來自一位奇摩的賣家
大家沒必要別去點,呵呵~~我可不想為人廣告
只是想把圖片來源交代一下而已

在FG就有看過評價
但其實評價不高,有水水覺得只不過是玩具般的產品
不過小桃覺得,真的有她的功效耶
卸得滿乾淨的
不過我不是如圖中用衛生紙擦去而已
而是用卸妝布擦(Jason)
想說這樣應該會卸得更乾淨

我平常都用Jason卸妝布卸全臉
然後用Lancome油水分層那瓶謝眼唇
Lancome那瓶是有口碑的
但我覺得凡爾賽這枝雖然卸法跟Lancome不同
但少少的用量就能卸得跟Lancome差不多乾淨
其實我滿impressed
特別如果要旅行,我最傷腦筋就是還要特地分裝那罐Lancome的
有了這個凡爾賽卸睫毛膏凝膠,攜帶著實是方便多了呢!
是一個我下次回台灣還會買的產品^_^

!!補充!!
今天為了比較MJ濃密跟HR濃密那枝
上了四層的睫毛膏
照樣可以卸得很乾淨唷
不過我發現用凡爾賽這枝卸睫毛膏是有撇步的!
就是要用沾濕的化妝棉去卸
我昨天用Jason的卸妝棉布,凡爾賽卸妝膠上一層就卸得滿乾淨的了
不過今天因為上了很多層睫毛膏
所以上膠,等一分鐘,用乾的化妝棉卸
頓時變得超難卸!!
眼睫毛黏成一陀,乾乾的
於是我趕緊再上一層凡爾賽卸妝膠
等一分鐘,然後再用Jason卸妝布(這卸妝布很溫和的,其實卸妝能力不強)
睫毛就乾淨許多,近乎裸睫
為了保險起見,我又再上一次膠,再擦掉一次
總共上三次膠,擦三次
總而言之,如果擦掉時用的化妝棉是乾的
會變得很難卸(即使我上了第三次膠,用乾的化妝棉一樣難卸)
所以重點就是要沾濕化妝棉(可以用化妝水)
用濕的化妝棉來擦
我想之前FG的水水不給好評,大概就是因為用乾的化妝棉來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