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PO了好幾個戰利品
卻覺得離PO完遙遙無期
這篇寫完我就要把自己禁足,好好整理家裡了(我真是個愛狂PO的囉唆桃)

在松本清買了這一支(沒有折扣><)MJ最新的濃密睫毛膏
西喜的網誌其實有介紹
評價倒是不怎麼樣
我在日本一買完就馬上用了
感覺跟西喜很像,不過覺得有幾點好處
就是MJ的睫毛膏一點都不乾(像HR就有點乾)
而且非常的黑!!黑亮黑亮的,是我用過最有黑色光澤的睫毛膏
但是濃密呢,只上兩層的話,實在是沒有濃密的效果

今天我兩個眼睛用不同的睫毛膏
一種是MJ這款最新的濃密睫毛膏
(圖片來源:adambeauty.com)

另外一支是HR的濃密睫毛膏(Helena Rubinstein Extravagant Mascara Waterproof)
(圖片來源:strawberrynet.com)

首先是裸睫但有夾翹的樣子


上一層MJ濃密的樣子     上一層HR濃密的樣子
      

上一層都沒什麼濃密效果,只有讓睫毛變長的效果

上兩層MJ濃密的樣子     上兩層HR濃密的樣子
     

兩支的效果其實都普普,還是覺得比較像纖長型睫毛膏

            上三層MJ濃密的樣子    上三層HR濃密的樣子
看上方   


看前方   

比較有濃密的感覺了
而且覺得,MJ這款濃密其實比HR的濃密強耶!!
比較順,比較濕潤,也比較黑亮(HR是咖啡色,也難怪啦)

            上四層MJ濃密的樣子    上四層HR濃密的樣子
看上方   


看前方   

滿明顯的(特別是睫毛根部),MJ的濃密是比HR濃密出色
MJ濃密比較能塑造出根部粗,尾端細的感覺
而HR濃密則是根部和尾端差不多粗

而且,刷四層跟刷三層其實已經沒有差那麼多了
所以我覺得這兩款睫毛膏,只要刷三層就有她的效果了

OK,來看看刷MJ那隻眼睛的演進圖吧!
由左至又是裸睫,一層,兩層,三層,到四層睫毛膏
 ->  ->  ->  ->

然後是刷HR那隻眼睛的演進圖
 ->  ->  ->  ->

要刷三層以上才有濃密的效果
這樣的表現大概是普通吧
小桃以後應該不會再買這兩支睫毛膏了
網聚的時候看到豔陽天用LOreal的效果很好
等到我所有的睫毛膏都用過了(還有不少存貨)
再去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