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唇是用Testimo白金星燦口紅色號RD501(限定色)
(圖片來源:yahoo賣家

搭上Jill Stuart唇蜜色號6


Testimo的其實是很亮的紅色(我唯一的正紅色口紅)
而Jill Stuart唇蜜則是橘色
配起來就變成帶紅的橘色*^_^*
雖然大家都推sony cp的唇蜜
但是我卻比較喜歡Jill Stuart的唇蜜
他最大的缺點就是容易掉(還有價錢高~~)
不然我覺得效果絕對不輸sony cp的

ps.我這張唇照看起來好像真的有水要滴下來的樣子耶
   (姊妹們有看到嗎?還是是我的錯覺)
     我有塗勻唷~~不是唇蜜沒塗好
     不知道怎麼照的,竟然會有這樣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