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高雄網聚
豔陽天稱讚人家頭髮染得很漂亮
不過這次不是小桃自己染的
而是去台中新光三越八樓的髮型沙龍
請設計師Ruby幫我染的

說到Ruby
真是忍不住要推薦她
人不但親切,而且跟顧客的溝通很好,也很厲害
本來剛染完的時候,我前額的頭髮因為比較細,很吃色
所以變得有點過紅
結果Ruby看了看,就又幫我局部的用深紫色護染
把火紅給平衡掉,讓我的髮色顯得更自然
我愛死這次的染髮了
雖然價格不斐,洗加剪加染要三千五左右
不過我是覺得很值得

放幾張我跟死黨們去苗栗三義木雕博物館附近玩的照片
(小珊~~反正妳已經曝光了,我就把妳的照片放上來啦~~)

其實很自然,看不出有怎麼紅


但是在陽光下,就顯得很亮眼
(那天風很大,因為碧利颱風來了~~就是他害我不能去花東玩的!!)





我就是喜歡這種好像有染,但又不是太明顯的感覺 ^O^

不過呢~~不過~~
小桃現在的頭髮並不是這樣
因為我在染完頭髮的時候
Ruby就有跟我說,妳出國前再回來做一次護染
會讓髮色更飽和
可是沒想到因為Ruby的記性實在太好
一直記得我所說我想要的感覺
是平常看不出來有染髮,只有光照的時候看得出來
所以原來她是要幫我做護染,加上更多的紫色
讓我的紅色不見,平常看起來是烏黑亮麗的黑色
只有光照時是亮眼的紫色!
所以,我現在的頭髮,其實又變回黑色了......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啦~~
只不過,短髮不染色,就顯得呆板
如果我是一頭長髮,特別的烏黑亮麗就是我要的了
嗚嗚~~
忘了跟Ruby說
其實我很喜歡我的頭髮偏紅啦
當初想要的是內斂的光澤感,現在不一樣了
嗚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