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高雄市左營區後昌路金山市場那一帶
新開了一家寶雅生活館
而且隔壁就是屈臣氏
離小桃家實在很近,用走路沒五分鐘就可以到了
所以小桃就於某天下午,畫了個小淡妝去後昌路

在屈臣氏的時候,看到了韓國品牌Missha(是這樣拼嗎?)
猶記manaco說過他們家的濃密睫毛膏真的很濃密
又剛好是有sale,買第二件商品,第二件商品可以打五折
所以小桃就滿心動的
小姐還很和氣的提醒我,最好買一樣的兩件商品
不然只有比較便宜的那樣商品會打折唷
不過我考慮了好久,覺得自己其實沒有太喜歡用濃密型的睫毛膏
有凡爾賽跟極長極太好像就夠了
所以最後就不買了,小姐也沒說什麼,依然笑容可掬
是非常愉快的購物經驗

結果到了寶雅,一進去還沒逛到東西(兩分鐘吧)
就有年輕小姐跑來給我試用包,而且牽我的手,在左手上塗了去角質的東西
然後就把我帶到他們的櫃上,一邊帶還一邊會誇獎妳的氣質有多好怎樣的
到了櫃上,就有媽媽桑級的櫃姊,開始努力推銷妳東西
小桃從頭到尾都是傻傻得對她們笑((大概剛回台灣心情好))
沒給他們任何臉色看,不過從頭到尾都語氣堅定的說我預算不足
所以最後他們也拿我沒輒,
他們的態度,當然是有點推銷不成的那種不爽態度,但還可以接受
((他們推銷我卸妝乳,這個牌子我沒聽過耶,只記得是德國來的,其他都忘了,價位不便宜呢))

然後我就小逛了大概五分鐘吧
想到要去買筆記本,所以走到文具區
沒想到在文具區的時候,又有另一櫃的櫃姊來了(靠進文具區的櫃點)
有上次經驗,說實在我已經不想理他,覺得太浪費我的時間了
不過那個櫃姊一看到我就很親切的說
能不能麻煩妳填個問卷,兩分鐘就好
我想,幫人家填個問卷,應該是還好
於是又被他拉到櫃上,開始填問卷
填寫的時候,他們的態度是好得不得了,一直在跟妳聊天
男的櫃sir就說妳是美女呀,什麼之類的
女的櫃姊就說妳很有氣質呀,什麼之類的
這時候呢!!桃媽剛好出現在我身旁
於是我就想說,嘿嘿,桃媽可以扮黑臉,到時候他們想推銷什麼,就靠桃媽啦
結果我還在填問卷的時候,當初把我帶到櫃上的櫃姊就問我
"妳想不想要清除妳臉上的粉刺跟黑班呢?"
我當然是一邊寫問卷一邊點頭呀
結果那小姐就二話不說,直接在我鼻子上塗了不知道什麼東西!!!
完全沒有經過我的同意!!
你要在我臉上塗東西也得經過我的同意吧!
我楞了一下,跟她說,我有上底妝......
她說:沒關係沒關係,等一下再幫妳補
然後就說要帶我到後面去洗
說著就跟另外一個不斷在講甜話的櫃姊拉著我往後面走
這時剛好桃媽正要往另一個方向走,沒有注意到我被拉
我就跟他們說,那我媽呢?
櫃姊們又說:沒問題沒問題,我會幫妳看住妳媽的
反正我的鼻子也毀了,只好跟著他們走
結果他們就把我帶到店後面的做臉室

走路的過程中他們當然態度都很好,不停聊天,找到機會就誇獎妳,說妳睫毛好長之類的
然後到了做臉室,我躺下來讓那個塗我鼻子的小姐幫我卸妝
然後另一個講甜話講不停的
就開始推銷產品
於是我跟她說,如果沒有試用品,我怎麼知道有沒有效
況且台灣又跟美國不一樣,不能退貨
所以,我的消費習慣讓我沒辦法現在就買他們的什麼東西
我才講完,那個推銷不停的小姐什麼話也沒再說
當場人就離開了
然後那個幫我做臉的,幫我把臉擦一擦就說好了
我這時候其實已經氣起來了
怎麼臉擦一擦就好了
我當初可是化妝化得漂漂亮亮進這家店的
哪有人漂漂亮亮進來,醜醜陋陋出去的
(那時我還沒看鏡子,看完鏡子我更氣!我右眼的睫毛膏卸了,左眼的睫毛膏沒卸,超級不對稱的!!)
不過我氣歸氣,還是習慣性很有禮貌的說,能不能幫我塗防曬的
於是那小姐就說,幫妳塗個隔離霜好了
一邊塗一邊說:一定要用隔離霜隔離髒空氣唷~~
(我心想,哇~~隔離霜隔離髒空氣的舊觀念還依然盛行呀?)
anyway,於是我就很狼狽的離開做臉室,開始尋找我媽媽
說什麼幫我看住我媽媽,他們根本不知道我媽在哪裡,也沒跟我媽說我被他們帶到做臉室了
最後我找到我媽的時候,我媽急都快急死了
因為她四處找不到我!!

總而言之,這讓我覺得高雄寶雅的這些櫃姊們實在是很過份
態度從極熱變到極冷也就罷了(後來我問我媽在哪,櫃姊跟櫃sir也都懶懶得坐在椅子上,
不怎麼想搭裡,隨便指個方向,說:我之前看到她往這方向去了!!也不想想我是被誰害得要到處找我媽)
不買他們的產品,之前承諾的話就當放屁一樣了,沒一樣做到的!
要卸我臉上的妝,沒經過我的同意,就往我鼻子上抹來
真的是非常不尊重客人
總之,我那天逛寶雅逛了一肚子氣

所以呢~~如果有高雄的姊妹看到我這篇文章
到高雄後昌路上的寶雅一定要小心
不要隨便讓她們有機會在妳身上或臉上抹東西
不然要是妳不買他們家的東西,他們就有本事把妳搞得一肚子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