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知詳情請點這裡

「低碳地球、即刻行動」全球暖化研討會與展覽

Time to Act for Lite Carbon EarthSeminar and Exhibition

 

一、宗旨:

在地球暖化速度逐漸加快的情勢下,人類面臨的許多生存上的危機。聯合國早在197265於瑞典斯德哥爾摩召開的人類環境會議,發表人類環境宣言,並且設定該日為「世界環境日」。為響應六月五日世界環境日,並且維護地球生物的永續生存,因此於世界環境日前一天,舉辦此次「低碳地球、即刻行動」全球暖化研討會,除了讓師生與社會大眾能夠了解最新的全球投資趨勢,也期盼能喚醒師生與民眾的使命感,並且即刻行動、具體落實。

 

二、主辦單位:亞洲大學健康學院、亞洲大學財務金融學系、亞洲大學財務金融學系系學會、蔬食抗暖化行動聯盟(www.NoMeatNoHeat.org)

三、協辦單位:教育部中部辦公室、Loving Hut快餐連鎖

四、執行單位:亞洲大學財務金融學系,電話04-23323456, 分機5481

五、活動時間:200864() 9:00-17:00

六、活動地點:亞洲大學管理學院國際會議廳,台中縣霧峰鄉柳豐路500號。

七、參加對象:本校師生與社會大眾。本活動可申請公務人員終身學習之研 習時數,時數暫定七小時。本活動免費參加,請參加人員務必自行攜帶環保碗、環保筷、環保杯。

八、報名方式:

  1. 上網報名: http://fn.asia.edu.tw/db/sing_up/unusual/singup.asp
  2. 傳真報名: 請填寫報名表後,傳真至04-23321181
  3. 請參加人員務必自行攜帶環保碗、環保筷、環保杯。

九、研討會內容:請見議程表

十、展覽內容:本展覽以實體展覽為主,搭配海報講解說明

1.風力發電之原理與模型(工研院機械所)

2.氫能汽車(明道大學 )

3.生質燃料(亞洲大學健康學院)

4.太陽能發電(士林電機、工研院)

5.太陽能汽車(邀約中)

6.生活節能(亞洲大學財金系)

7.工業及民生用氫氧焰能源設備(友荃科技)

8.太陽能電池(旭能科技,邀約中)

9.運用遊戲於節能減碳教育( 亞洲大學財金系)

 


請參加人員務必自行攜帶環保碗、環保筷、環保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