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環境工程研究所,樓基中教授提問
(樓基中教授網頁:
http://www2.nsysu.edu.tw/IEE/teacher/lou.htm)

Q1. 全球暖化這麼嚴重,除了種樹與節能減碳之外,有什麼最快速的方法,能夠解決這個問題?

Q2. 海洋目前有很多的生物大量死亡,據我看到的資料是說有甲烷氣從地底下冒出.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減少海底生物的大量死亡? 


這段問答的影片在此:


清海無上師回答 <英翻中>:

我們目前最需要素食生活方式,以遏止全球暖化.

就物質方面而言,若全地球的人都吃素,多數的汙染就會終止

我是說真的

百分之八十的汙染,將會終止

如果全人類都吃素,全球暖化現象會終止

我是指吃全素.或者至少超過2/3的時間吃素

那為何不乾脆全都吃素就好了?

不會有害處的. 那只會帶給我們好處

幫助世界,拯救地球,拯救我們的孩子

如果真的愛我們的孩子,就必須這麼做

因為政府有時候會猶豫,是否該宣布來限制人們, 不能吃哪些東西

也許是政府太客氣了

但衡量我們的地球,正處於危急的狀況

這是我們能做的,最佳且最快的解決方法

請參考SupremeMasterTV.com,有更多的科學證明, 關於素食生活方式的益處

肉食比素食消耗更多能源

肉食就算不是大半的汙染源, 也比其他人類活動更汙染地球

所以絕對有必要吃素,真的一定要吃素

我這麼說,不是以宗教信徒,而是以世界公民的身份

關心我們的家園,愛護地球的共同居民,動物朋友和人類

我是以一個朋友,共同居民以及住在共同家園的的身份

跟你們這麼說,請吃素!

我們也可以做環保,不過環保費時較久

對我們的助益比不上吃素

若你真的想知道真相,可以去研究看看

網路上有科學證明,或觀賞SMTV,或瀏覽電視台網站

如果在你的地區無法收看,可以上網看

我們全年無休,每月每週每日,全天後播放

真的,根本不用說是業障,或者因果報應造成的

就物質方面而言,吃素就能拯救地球

這是回答你的第一個問題

吃素是最快最容易,每個人都能做到,而且非常容易

第二個問題的答案,和第一個問題一樣

我們必須停止殺人,停止宰殺動物!

停止使用殺蟲劑及強列危害我們健康和環境的其他物品

而且如果我們要遏止全球暖化

至少溫室氣體的排放量要保持原狀

不能釋放到大氣層中

此外不再因飼養動物,而增加排放

因為飼養繁殖牲畜是破壞地球的最大主因

如果不終止

我們的世界會毀滅,我是說真的!

我們必須停止這麼做.

必須停止殺生,停止吃肉, 停止使用殺蟲劑!

必須採用有機種植,一定要吃素

否則不僅海洋會出現無生命區域

我再強調一次

如果我們現在什麼都不做,不吃素

繼續用種種方式來汙染地球的話

不僅海洋,會出現無生命區域

連地球都會沒有生命!

我們也會死亡.

照目前的強況,再過四五年,我們都無法存活!

謝謝您提問這個問題

請採取行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