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今天就是在家讀書天,不打算出門的
小桃還是忍不住想試試看睫毛膏新組合
所謂團結就是力量
所以很好奇,把這三枝睫毛膏一起用,到底會怎麼樣

昨天的經驗告訴我
極長有個大忌,就是:不能夠當最後一層上!!!
(第一次用就犯了大忌,難怪一點效果都沒有)
為什麼呢?我的感覺是,極長的纖維還算滿細的
如果已經先塗了其他睫毛膏,再上的話,纖維好像會黏不怎麼住睫毛尖端
所以無論如何,先發球員一定要是極長

今天的上法是兩層極長,然後兩層凡爾賽,再兩層級極太
給他厚死人不償命(反正不出門)
結果出我意料之外,其實沒怎麼結塊唷

先附一張裸睫但是有夾翹的樣子



     

沒有用睫毛梳梳過
現在我都不用睫毛梳,因為以前用了幾次,常把睫毛尖端梳到不見
睫毛會變短><

     

睫毛尖端果然有被極長的纖維延長
不過,就是很難每根都延長
所以覺得有點亂

      
從側面看還滿濃密的





稍微往上看,就怎麼照睫毛都會離眉毛很近
不過我覺得凡爾賽實在很重要
要凡爾賽才夠捲翹,昨天只用極長跟極太
就不夠翹

果然團結就是力量
而且竟然六層都還不會結塊
真是魔睫三姊妹

最後再來個角度相似的比較
  --> 
使用前                                               使用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