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章魚小丸子的介紹
NYX這麼便宜質感又好的眼影怎麼可以不買呢?
一個眼影盤7塊美金
官網上買不加稅運費又不到1塊錢
小桃實在是心癢難耐
看了看我的MAC眼影盤跟BB眼影盤,覺得實在是缺沒有珠光的粉色系
所以就訂了這盤#30三色眼影盤baby pink/ white pearl/ baby blue

不好意思,給他太興奮抖了一下


盒子的塑膠感其實不重唷
霧面黑盒,而且有點點重量,所以不會像玩具*^O^*
不過打算明天再來用
((因為郵差伯伯在我化完妝才來按鈴))


今天的眼妝我花了好久時間
結果化完後完全不記得怎麼化了
只記得用MAC的紫色、粉紅色、紅色化完眼皮後
覺得太拋了,所以又用MJ戀愛達人把紫紅色蓋過去
然後在眼折用tony & tina blue/silver眼線筆畫一道後暈開
又再畫一道
下眼線用MJ安產和tony & tina baby blue
覺得整個眼皮太亮了,用棉化棒把繞著眼窩擦了幾遍
結果有不搭調的皮膚色出現


忽然想到章魚小丸子的無胸罩妝有用金棕色化眼窩
所以就把皮膚色補上MJ的金薑(這一招好像有讓我的超爆金魚眼比較不凸唷)
然後MJ光之樹液打亮眉骨
完全是一邊化一邊修正^^|||

腮紅是用NARS的Orgasm,我覺得很自然唷
口紅就是我慣用的vincent longo和Jill Stuart





今天皮膚狀況其實不大好,額頭有一個不小的痘痘
 而且因為天氣熱流汗(房間還沒冷氣><),所以額頭有大片泛紅
不過底妝看起來還不錯
特別是色調,這可是Lavshuca加舊夏雪050唷
比我的脖子還白呢*^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