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Vegas小姐跟我們要價20美金的打底霜
在官網的訂購單中其實只賣12美金(TCCP-B-2 Cream 2 Powder-Base)
((好在後來碰到大方的櫃姊,送我們一堆東西))
這東西我在ebay遍尋不著,看來要買真的得跟true colors買
容量是3.7g,其實可以用非常久
而且,還真的有他的效果,不搭配base使用,pigments的附著力和顯色度都大幅降低

 <-----沒有用base
我是用小指沾著粉上色的,我沾的粉量已經滿大了
不過有點推不開的感覺
粉都累積在小指一開始觸碰眼皮的地方

 <-----有用base
藍色的眼影粉顯色多了
雖然照片看不大出來,但是我照鏡子的感覺是,色澤飽和度增大不少
而且顏色比較容易推開,附著力也好的多
比較我兩隻眼睛的用粉量,其實沒有用base的那隻眼睛沾得粉更多
因為總覺得看不出顏色,所以越沾越多
反倒是有base的這隻眼睛,用粉量比較少,效果卻比較明顯

我還沒有試其他的打底霜
也許用幕斯眼影打底也會有類似的效果
(但幕斯眼影本身就很亮了,這打底霜是霧面效果)
我覺得true colors這個打底的算便宜又大碗
(瓶子直徑跟厚度都約2公分,拿在手上的感覺,好像比3.7g還重)
這一罐感覺可以用很久,因為我每次都只沾一點點就夠了
不過有個小缺點
就是剛上上去的時候,容易把眼皮上的粉底給融掉
今天用YSL珍珠雙效沒有被融,但是前幾天用MQ秋冬粉餅就被融掉了
還得練習出好方法上這底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