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分享彩妝戰利品了!! 真是只能用爽爆了來形容 XD
但其實我本來不是要PO這篇文的,但之前準備好的照片卻被豬頭小桃無意中給永久刪除了...
所以,火大之下決定把原本要PO的文暫緩... ((((請問妳這樣做到底有什麼意義?))))


因為是臨時動議要PO的文,所以並沒有漂亮的陽光讓彩妝品閃著健康的光芒
光源是檯燈,所以會有點偏黃
也許要明天有陽光又試用在臉上後,才能還這些彩妝品一個本來面目
不過...久久沒分享彩妝戰利品了,大家歡喜心看咩~~~~((((扭))))


話說,本來我要照相的時候,天空還是有點陽光的
但是,為什麼搞到最後沒啥陽光了呢??? 請聽我娓娓道來....


先來看看gabrielcosmeticsinc.com的慷慨大方sample送,訂一次送了六包sample



然後來看看ZuZu Luxe的包裝
只要是沒有盒裝的,都有額外包上塑膠套,而且成分等資訊是在塑膠套上的
然後...
我要說的是...
這塑膠套就是把我搞到天黑的原因!!!!
不只脣膏,脣線筆跟眼線筆也都有包著塑膠套
我不知道這塑膠套是特別訂做特別環保還是怎樣
我只知道
他特別難拆!!!!!!!!!!!!!!!!!!!!!
我從來沒拆過這麼紮實緊繃包得有夠滴水不露的萬年難破塑膠套!!!!!!!!!!
唇膏還好拆咧~~~~~
眼線筆跟唇線筆真的是拆到讓我很想罵一聲漢
德國佬,德國佬做的東西就一定要包得這麼結實嗎?



搞了真的有半個小時吧...只為了拆兩支口紅兩支唇線筆以及兩支眼線筆
總算把塑膠套都突破了



然後天也黑了...現在只能完全依賴室內光源><



蓋子打開來照一張

嗯~~~大合照真好看(太久沒看到了,自我感動中)
那郭...眼線筆不知道試發生了什麼意外,削的形狀特別的詭異~~~


接下來是單獨介紹與試色照
拆了那麼久,當然就要從眼線筆跟唇線筆介紹起!!
眼線筆我買的是色號Slate

中規中矩的灰色,會買純粹是因為我沒有灰色的眼線筆
畫在手上並沒有覺得特別軟,但也不覺得硬,就普通吧!要上在眼皮上才知道好不好畫


唇現筆我選的是這兩個顏色

跟上面的試色照比起來, innocence沒什麼色差, 但Fraise並沒那麼粉嫩,而是比較偏桃紅
我真的不知道我為啥要選這麼深的Innocence當唇筆
試在手上時,我覺得他拿來當咖啡色眼線筆還比較適合!


然後是睫毛高色號Navy,很深的藍色,不用怕不自然,不過不防水




接下來介紹讓我拆得第二辛苦的唇膏
我選的是這兩個顏色
左邊叫Sieta,右邊叫Sazerac,官網圖有水吧!!!!應該很少人看了不愛的~~~


試在手上時,我其實很喜歡耶!! 有一種我照不大出來的光澤感
而且感覺非常的遮唇色,是pigment比較濃的那種唇膏
比起官網圖,是彩度比較高的~~~沒有像官網圖那麼粉嫩~~~



試在衛生紙上,
可惜那個光澤感我就是照不大出來
跟日系的那種光澤不一樣...ZuZu Luxe比較金屬光一點 (仔細看圖中右手邊的唇膏其實可以看出來一些金屬光)





再來要介紹其中應該算是我最愛的腮紅啦!!!!
這個腮紅單看好看,試在手上的效果讓我更愛



戴著粉粉嫩嫩的螢光,不會太過分
而且粉質非常細



好險我沒有因為官網圖太粉紅而決定不買!!!
官網圖那樣的彩度也為免太誇張了~~~~~





最後來看粉餅
我對這塊粉餅的期望很高
MUA的評價不錯,粉質很細,包裝也很精緻





不過選色可是傷透了腦筋,特別...我覺得Gabriel CosmeticsInc的網站顏色不怎麼準...
 




 

 

我選的顏色是D-10,依個人經驗,我一般挑第二白的粉餅都很OK
不過看到實品後,我覺得也許D-14更適合我一些,D-10還是太白了 (雖然在手背上勉強OK)

 
不知道,明天我就要試在臉上了,希望別像戴了一張白面具呀~~~~


============================


綜合來說
這個來自德國的ZuZu Luxe,質感很不錯
大概因為是進口貨,所以價格也不算便宜
粉餅跟腮紅的粉質非常細緻,是專櫃品牌的質地
腮紅我大愛,有一種美麗的光澤
粉餅我得試用在臉上才知道
口紅有一種特別的金屬光,是我之前的口紅所沒有的
至於睫毛膏,眼線筆跟唇線筆,我就比較沒什麼感覺了


ZuZu Luxe是沒有做殘酷動物實驗的品牌
也沒有動物成份
參與維根新生活運動的素寶寶們請放心愛用*^O^*


我是在GabrielCosmeticsInc.com訂的
http://www.gabrielcosmeticsinc.com/index.cfm?category=3
其實我不知道Whole Foods Market有沒有
我建議有興趣的朋友們先去Whole Foods試用看看
ZuZu Luxe的顏色跟網路上的照片有色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