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官網找UDPP大瓶裝的時候,怎樣都找不到UDPP XL
只看到這個
超值組,價格根UDPP XL一樣
所以我想,想買UDPP XL,大概就得買這個超值組吧~~~

說老實話,這個
超值組的包裝還真不吸引我
小桃還是比較喜歡公主風或清新風的路線啦~~~
不過既然買了,就給他將就用用

沒想到!!!!真是萬萬一個沒想到呀!!!!
這個包裝這麼詭異
猛男UDPP超值組,竟然會這麼好用!!!
不但沒有地雷品,而且是真的好用
特別是這個Skysraper Mascara (摩天樓睫毛膏?)


話說讓小桃超滿藝的睫毛膏有三: 
Kiss Me凡爾賽long and curl
Kevin老師出的濃密睫毛膏
還有MJ的梳子狀濃密睫毛膏
不過這三款睫毛膏都有一個共同點: 都有用動物實驗
唉~~~可憐小白兔們的眼睛...為了我們的眼鏡...都...(實在不敢想)
所以小桃後來選購睫毛膏都只找有標明不用動物實驗的睫毛膏

無奈,用到目前為止,包括ZuZu Luxe, E.L.F.
都沒有半支讓我滿意的,跟我之前那三個殘酷愛將相比,實在不夠翹不夠濃不夠持久
一直到今天試了Urban Decay的Skyscraper睫毛膏
才驚呼: 我終於找到可以長久使用下去的人道睫毛膏了!!!!!

這是夾過睫毛的眼睛,但畫過內眼線後又不是很翹了



這是刷了睫毛膏後的眼睛



睫毛不小心搶戲了起來XD

因為今天追求的是自然妝感,所以就只輕輕刷了兩層
再刷可以更濃密


最喜歡的睫毛膏介紹完了,接下來介紹脣膏
Midnight Cowboy好像一直是UD的主打色,而且以大閃亮片為主題



脣膏本身滿濕潤的!!! 難得我用歐美的脣膏會覺得濕潤~~~
而且有淡淡的香草味



沒有擦脣蜜,只上脣膏



唉~~薄脣的人做這個表情就是很怪XD (也是只上脣膏)

這個顏色妳一擦,就會說:嗯!這個顏色好看!


然後是這個最讓我受不了的猛男脣蜜XD



我得很害羞的說,這個猛男脣蜜真的做得讓人超想吃的啦!!!!!
是焦糖爆米花的味道~~~我第一次擦到這麼好吃的唇蜜~~~

Oh...他的刷頭讓我忍不住拿來刷了一下指甲,軟軟的很好刷



  然後準備來吃焦糖爆米花了XD





最後是UD的招牌24/7眼線筆(黑色),這我就不用介紹了
大家都知道他們家的24/7眼線筆好用


 

 
最後來看一下用了Skyscraper睫毛膏跟Midnight Cowboy脣膏的整臉照



 

 還有拿臉來當比例尺,看看這個
超值組的大小


跟UDPP XL的價格一樣,卻多了這四樣好用東西
(雖然我買的時候是衝著UDPP而已,對那四樣東西完全沒期待)
用完了以後覺得很值得!!果然是超值組呀~~~~


=========相關題外話========

其實小桃後來買UDPP,都只買XL的size給自己用了
因為XL真的比較划算
以original size 10ml要18美金來算
XL 16.3ml的價錢應該要是29.34美金
不過官網只賣23美金,所以當然要買就買XL

之前看其他朋友的文章時,有提到怕XL會容易乾
但其實瓶裝物是越小瓶越容易乾
(大家有沒有發現sample size的保養品總是乾的比正品快?)
常用UDPP的朋友們,實在不用擔心XL會乾(至少我的沒乾過啦XD)
當然如果不常化妝的朋友們,我就不會推薦XL啦
還是要以自己的用量為準
但如果妳是曾經用完一瓶UDPP,又買第二瓶的朋友
小桃真的會建議妳買UDPP XL,因為,就是比較划算呀~~~~

另外之前都有朋友問我我喜歡用UDPP original還是UDPP sin(香檳金)
憑良心說,我比較喜歡用香檳金
原因是,因為我比較少畫很正藍或正綠的眼影,所以沒有感受到香檳金影響色彩
(當然如果妳常話藍綠色眼影的話,考量可能會不一樣)
再來是我很喜歡香檳金的光澤感!!!
像我這天的眼影,因為沒有用香檳金打底,所以就比較沒光澤度


但如果有用香檳金打底:

便可以想見今天的眼影會多一層柔美的光澤感
照片取自這篇文: 寒流來襲,畫個暖暖的冬妝吧!

 

還有這個眼妝,也是用香檳金打底

照片取自Lunasol晚霞試畫 

 

特別是不愛大亮片或太閃眼影的朋友們,香檳金的光澤實在非常剛好
所以其實比起original,小桃個人是比較愛香檳金的
當然,小桃看到original的XL打折時也是會忍不住給他買下來
畢竟original嘛!偶爾也換個口味來用XD

嗯嗯~~這是小桃個人的淺見跟喜好
跟大家分享囉*^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