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MiNaSang~~聖誕快樂!!聖誕節如果不打扮一下
就太不起自己啦~~~(雖然自己現在只算半個美妝部落客XD)
最近PTT在徵文費洛蒙聖誕彩妝
紫霓我也來給他湊個熱鬧吧( ̄▽ ̄)~*

今天妝容用到的傢私有:

1. Hourglass妝前霜
2. Hourglass遮瑕膏
3. 給你猜粉餅(因為產品有用動物實驗...我以前買很多...還是得用掉...)
4. 給你猜眼影盤(不過...明眼人應該一看就知道是哪家的...)
5. Hourglass黑色眼線液(內眼線)
6. 給你猜睫毛膏
7. 給你猜咖啡色眼線液(外眼線)
8. 給你猜眉筆
9. 給你猜唇膏跟唇蜜
10. MAC礦物直修容餅(色號rhapsody in two)
11. Ardell 124假睫毛

嗚嗚嗚嗚~~有這麼多的給你猜
代表紫霓還有一大堆的愛用品其實是有動物實驗的
不過~~這些都是舊的~~人家沒在買了啦!!

喔喔!大合照裡少了一個很重要的祕密武器!
就是這個:淘寶隱形雙眼皮貼~~
Photobucket

紫霓一直都沒有懷疑過自己是屬於外雙族的
不過其實我的外雙在眼睛張大以後,就躲起來了( ̄﹏ ̄) 


這一點紫霓其實並不在意,不過為了重新燃起自己對彩妝的熱愛
一定要搞個名堂來玩玩!所以雙眼皮貼就成了最近紫霓玩弄的對象XD

這是紫霓練習戴雙眼皮貼的第三天
比較順手了:
Photobucket

淘寶隱形雙眼皮貼還真的滿隱形的
(不過我好像應該把眼頭剪掉...用鑷子夾過的眼頭部份都會翹翹的~~)
Photobucket


眼睛張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然後用眼影盤中的鵝黃色打底,再上一層淡粉色
我不是用擦的,而是用手指輕壓上色
想說這樣雙眼皮貼才不容易被"擦翻",也比較服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張眼
Photobucket

上完眼影好像雙眼皮貼還是滿不明顯的耶!太好了 <( ̄︶ ̄)>


然後用眼影盤的深紫色描繪眼尾,用淡粉色打亮眼下
Photobucket



夾翹睫毛並上睫毛膏,畫上眼線
Photobucket



戴上Ardell 124假睫毛
喔耶!!眼睛全張都還有雙眼皮耶!!真棒╰( ̄▽ ̄)╭
Photobucket

 


 

給大家看看我緩慢張開眼的情況:
 


 

分解圖1 (閉眼). 自己原本的雙眼皮其實還很明顯吧!(假睫毛貼得爛爛的><)
Photobucket

分解圖2(張開). 我原本的雙眼皮背假睫毛吃掉了(>﹏<)
Photobucket

分解圖3(全張).雙眼皮是靠雙眼皮貼製造出來的~~ 
Photobucket



嘿嘿嘿嘿~~~假睫毛我再也不怕你把我的外雙給吃掉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雙眼皮還在
Photobucket


 

這張眼睛我張超大的,雙眼皮也還在!

Photobucket


不過如果眼睛不張大的話,這麼明顯的雙眼皮,,,
看起來很像加菲貓呀...
Photobucket

真不好意思~~因為雙眼皮貼貼成功了~~所以聖誕妝變成雙眼皮貼練習簿了^^|||




哇哈哈~~好好好~~接下來我要來招喚費洛蒙了XD
妝化得再怎樣,穿個運動服就怎樣費洛蒙都卡在身體裡
散發不出來~~

因為紫霓沒有帶冬衣到美國,所以今年8月到12月初
紫霓都只穿運動服〒▽〒
一回到台灣~~看到整個衣櫥的冬衣~~覺得好幸福呀~~○(* ̄︶ ̄*)○~~
但.......
要從懶散了四個月,只穿運動服切換到fashion world其實還滿難的
所以今天雖然是聖誕節,紫霓還是穿得很簡單
唯一比較應景的,是加了一件毛茸茸披風
看起來很好抱這樣(# ̄▽ ̄#)
Photobucket

下半身很簡約,一件內搭褲配長靴而已~~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有毛茸茸的披風,配上妝容才能散發費洛蒙唷~~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哩咧~~不是要散發費洛蒙嗎?
白得跟鬼一樣是怎麼一回事呀??
唉~~人家最近還在摸索怎麼打外接閃光燈啦╮(╯▽╰)╭
以後如果妳看到紫霓的皮膚無瑕到莫名其妙(像上一區的最後兩張也是)
那絕對不是我修圖,
而是打外閃~~~
(除了眼睛血絲太嚴重我會修掉,否則我是不修圖的~~)
不過因為現在紫霓打外閃的功力還很差
所以常常會過曝
虐待大家的眼睛~~對不起啦~~〈(_ _)〉


就降!紫霓今年的聖誕妝~~
重點在於:藏不起來的雙眼皮毛茸茸的好抱披風~~
這樣~~算有~~勉強散發費洛蒙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