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自從用了LV的便宜粉餅,不大敢再請台灣的家人幫我買其他牌子的粉餅
((都已經說LV好用又便宜了,如果想買其他粉餅一定被桃姊白眼))
突然有種自覺,該是把手上的粉餅用完,再買新粉餅的時候
於是,小桃忽然發現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就是~~~
我的粉餅再五年也不可能用完 ><
已經累積了二十幾塊粉餅啦~~~~~~什麼時候才用得完呀!!!
為啥我以前沒有這樣的自覺呢?
總是可以一塊接著一塊的買
真是恐怖呀~~~~~
認真來說,我每塊粉餅都沒有用很長久的時間
雖然使用頻率比較高的有夏日雪膚
唯一我用過有兩塊以上見底
但其實從來沒有對一塊粉餅忠實過耶~~~
現在也不用忠實了
每天換一個牌子,大概也要兩個星期才能輪完一個周期耶~~~~
而且讓我更慌的是,之前JC問我哪一塊粉餅在我的心中是第一名
要是是一年前,我應該毫不考慮說是夏日雪膚吧
可是現在自己的膚質變得比較乾不說
另一方面是用過LV粉餅和他家一些彩妝保養的
覺得之前買貴貴的粉餅,好像錢多付了,所以價前突然變得滿重要的
若說LV是我最喜歡的粉餅,好像又不是~~~畢竟出油以後,MQ跟夏日雪膚CR的妝效比較好
但是MQ跟夏日雪膚CR浮粉的情況又比較嚴重,沒有LV貼妝
LV的控油度不夠,我之前讚賞的粉餅們又都太乾
Paul&Joe雖然不厚粉不浮粉,但是已經絕版,而且出油後也是沒有MQ跟夏雪CR漂亮
Jill Stuart則像每一塊的折衷,控油OK,貼妝OK,出油的美感也OK而已,可是貴又不好買
我的粉餅這麼多,但因為膚質改變了,突然沒有一塊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Orz
唉~~~~只能夠給自己一個交代
就是
作人不要太龜毛的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