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桃要上妝的時候,突發奇想
想好好比較我最鍾愛的夏雪和新寵LV嫩白到底有何差別
於是就半邊臉用夏雪CR,半邊臉用LV嫩白



左邊是夏日雪膚CR 色號050,右邊是Lelan Vital嫩白 色號92001
夏日雪膚系列是唯一我用到會見底的粉餅,可見小桃多愛
最大的缺點就是貴!

一開始我還擔心兩邊臉會有色差,所幸這兩個顏色是同一色系的
色差並不明顯

為了公正的比較,本篇文章就不跟大家說哪邊臉用哪塊粉餅唷!!
我們來玩個小遊戲,希望看完這篇文章的人,能猜猜看
我左臉用的A粉餅,右臉用的B粉餅,到底是哪塊是夏日雪膚CR *^O^*

以下是上妝0小時的樣子,遮瑕是用cinema secrets色號401
沒有打亮,為了讓大家看清楚粉餅的原始妝效


左臉(大家的右手邊)A粉餅 = LV嫩白兩用


右臉(大家的左手邊)B粉餅 = 夏雪CR


  
左臉A粉餅 = LV嫩白兩用       右臉B粉餅 = 夏雪CR
  
左臉A粉餅 = LV嫩白兩用        右臉B粉餅 = 夏雪CR


然後是上妝後4個小時的樣子
小桃人在亂亂的暫時辦公室裡 :p


左臉A粉餅 = LV嫩白兩用(大家的右手邊)


右臉B粉餅 = 夏雪CR(大家的左手邊)


  
左臉A粉餅 = LV嫩白兩用  右臉B粉餅

上妝後6個小時小桃回到家裡*^____^*




  
左臉A粉餅 = LV嫩白兩用         右臉B粉餅 = 夏雪CR

  
左臉A粉餅 = LV嫩白兩用        右臉B粉餅 = 夏雪CR

左臉A粉餅 = LV嫩白兩用(大家的右手邊)




右臉B粉餅 = 夏雪CR(大家的左手邊)

歡迎大家留言投票
到底是
選擇(1)左臉A粉餅是夏日雪膚CR,右臉B粉餅是Lelan Vital嫩白兩用粉餅
OR
選擇(2)左臉A粉餅是Lelan Vital嫩白兩用,右臉B粉餅是夏日雪膚CR <==正確答案*^O^*
OR
選擇(3)我哩~~根本看不出有什麼差別

然後說說為什麼這樣選唷~~

小桃24小時以後就會公布答案*^O^*

====================================

本來我肉眼是看不出太大的差別,不過照相起來好像真的有差
只不過令人驚訝的是,投票結果竟是LV嫩白的妝效比夏雪CR更令人滿意~~
其實就因為我知道右臉是夏雪CR,所以一直有價錢跟品牌的迷思
自己看不出什麼差別,倒是不知道哪邊是哪邊的姊妹們跟桃媽
反而能公正的說出右邊臉偏紅偏暗的實話

之前我試用了兩三次就覺得LV嫩白不錯了
只不過沒想到真的一張臉兩個粉餅給她好好比較起來
LV嫩白竟然比夏雪CR還要控油而且不暗沉

夏雪CR曾小桃僅次於舊夏雪的最愛
(也就是舊夏雪第一名,夏雪CR是第二名)
沒想到竟然被LV給打敗了~~~~讓小桃很好奇的想要比較舊夏雪跟LV
我已經照相了,晚點再PO,我自己看起來的結果是
舊夏雪跟LV嫩白的妝效更相近,不分軒輊
(雖然聽起來很不可思議,但是事實,要不然我不用也不敢大力推薦了)

總而言之,我大推LV嫩白,推的程度大於LV嫩白煥彩
LV嫩白雖然是舊款,保養添加成分沒有LV嫩白煥采多
LV嫩白是SPF15, LV嫩白煥彩是SPF25
但是對我這種混合肌來說,LV嫩白是比較適合的
(乾肌姊妹應該比較適合LV嫩白煥彩)

ㄚ~~講了那麼多,重點沒講
LV嫩白在小桃心目中已經躍昇為第一名,若不完美,就差在色號選擇不夠多
但事實也證明,92001雖然肉眼看起來深,實際上比夏雪CR050顏色淺
我不負責任推測92002應該跟夏雪CR040差不多(都偏黃)
如果已經用過夏雪CR覺得滿意,或者對夏雪CR有興趣的
LV嫩白真的很值得考慮(由衷的推薦)
因為LV價錢不到夏雪CR的1/5,妝效卻差不多(甚至好些)
桃姊幫我買的時候應該是350左右吧~~~我也不是很確定
夏日雪膚CR連盒就要1800,(網拍可能比較便宜吧)
總之,小桃誠心推薦LV嫩白粉餅
我想網拍或者是上次桃姊給的門市店,都可以找得到
去門市店可以試色號,懶得出門就上網拍看看吧*^___^*
總之喜歡夏雪的人是一定要去試試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