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轉錄至此
 

 男子陳富民涉嫌在網路奇摩、無名小站,架設「米娜」網站,販賣俗稱「娃娃」鏡片的瞳孔放大片,十六日被北市刑大資訊室查獲。警方發現,陳嫌生意相當好,一年內獲利達千萬元,但賣的全是未經檢驗核可的韓國水貨,一旦傷眼,消費者根本無處可訴請損害賠償。

 警方表示,雖然陳嫌宣稱該GEO產品在韓國是合法的,但說明書沒有韓文、都是英文,目前台北市衛生局已把查獲的產品帶回檢驗,追查是否為黑心商品,並已依藥事法將陳嫌移送法辦。

 韓國水貨未經檢驗 戴上恐傷眼

 北市衛生局是在日前接獲民眾檢舉,有人在網路上大賣「瞳孔變色片」、「瞳孔放大片」,還說許多藝人明星都是用該產品變漂亮,吸引不少年輕人上網購買;不過也有網友指稱戴用後出現不適,衛生局於是循線上網採購,發現該產品未經衛生署核可,根本不能在台販售。

 尤其一個自稱是「米娜」隱形網站的網頁,在網路討論區受到熱烈討論,而且賣的商品造型顏色琳瑯滿目,生意因此熱賣。

 北市刑大資訊室追查後卻發現,該網頁的版主與警方大玩捉迷藏,不斷地透過網路超連結轉址,還利用人頭帳戶,躲避警方查緝。

 警方經過鍥而不捨的追查,根據他購買人頭帳戶的資料,循線查到男子陳富民(卅歲)涉有重嫌,前晚到其北縣汐止租住處搜索,查獲尚未賣出的瞳孔放大片九百多組及帳冊等證物。

 米娜網站生意爆紅 利潤七八成

 警方說,大學財經科系畢業的陳富民,原本在銀行工作,大約在去年初,發現瞳孔放大片在國內相當熱門,於是從韓國以包裏寄送,再透過網路拍賣網站販售,但因為是違法的,經常被拍賣網站刪除,所以最後他乾脆自己架設網頁,提供通路吸引年輕人上門。

 陳嫌表示,一付鏡片賣的價格從九百元至兩千一百元不等,他的利潤卻可達到七、八成,但因為比起其他國內的產品價格低,說也奇怪,原本生意並不好,但從去年底開始,蔚為風行,生意爆紅,一個月就有將近百萬元的收入。

=========================

沒想到他的利潤那麼高...
讓小桃滿懷疑,他的鏡片是不是真的從韓國來的^^||||
不過新聞的標題直接下"黑心"有點不公
畢竟還沒有證據顯示
這些商品不是真的韓國GEO授權...
有英文沒韓文,不代表就不是真的...
應該不久以後,就會真相大白了吧^^|||

另外~~這記者怎麼一直說瞳孔放大片,瞳孔變色片的呀~~
總覺得瞳孔放大片聽起來怪陰森的
小桃一點也不想被放大瞳孔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