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桃一直在努力要把以前的底妝用完
所以使用的產品不是絕版就是有一年以上歷史了
所以姊妹們就~~~純欣賞吧*^O^*完全不用擔心會被生火的
(想買大概也買不到了吧)

今天的主角呢,是REVUE Still keep UV化妝下地
說來很笨,去年八月小桃去日本的時候就買了這罐
因為試用品用起來覺得還清透,所以在藥妝店看到就買了一罐
可是用試用品的時候並沒有特別impressed
只記得試用品有珠光,跟Lavshuca的條狀飾底乳很像~~就差沒有修色效果

可是呢!!!我真的覺得我的試用品裝錯內容物了!!!
前幾天打開正品一用,沒有珠光,帶點淡粉紅,而且有補平毛孔的作用
感覺得的毛孔被填平,但是質地並不厚重(我覺得sony cp的就重了點,雖然填平效果不錯)
像sony cp的我就不敢全臉用,稍微用多一點就會搓出屑屑
而REVUE Still keep UV化妝下地卻是剛剛好
而且上完臉摸起來是很滑很平順的
一整個就是好上妝的狀態
小桃說在意外的很(搞不清楚試用品裡那半透明的珠光下地是什麼)
(補上:原來adambeauty的網站上早就有說明了,這個適底乳有兩款
以下是引用自adambeauty
STILL KEEP FIX UV (Sebum)控油及控色粉沫配合.毛孔,凹凸遮瑕效果.富彈力感Gel成份可密貼粉妝令持久,質感清爽。SPF 15. PA+
STILL KEEP FIX UV (Pearl) 光亮真珠粉沫配合.締造肌膚光澤,由內至外高透明感粉妝.含清爽水潤保濕配方.可四季用。SPF 15. PA+
)


給大家看一下圖,所以引用在google打入關鍵字出現的賣家
點我可以看到

今天的底妝上法是
1. Allie清爽型防曬SPF50
2. REVUE Still keep UV SPF 15
3. Lelan Vital雙頭遮瑕筆遮黑眼圈
4. MQ 2006 秋冬(黑盒)粉餅 OC-10
5. REVUE 2006春夏 珍珠亮顏 OC-B
6. Lavshuca 修容餅 YL-1 白色那邊打亮鼻樑
7. TESTIMO 2005 修容餅 02 打亮臉頰
8. MQ 四色修容餅 010 最暗色打暗臉的邊緣
看起來很多產品,不過弄熟了其實很快的

<眼部遮瑕新心得>
最近因為皮膚太乾了(老了又加上一整天都待在冷氣房)
特別是眼下,再保濕的遮瑕都沒用了
所以就一層薄薄眼膠(Bioglo Purewhite II eye gel),
一層薄薄遮瑕膏(Lelan Vital雙頭遮瑕筆)
再一層薄薄眼膠
然後又一層薄薄遮瑕膏
最後再用粉餅定妝
用輕輕點按的方式,結果遮瑕沒有糊掉,一整天下來也沒有乾掉
真的超級開心*^O^*

講了那麼多~~~來看一下照片囉

這是剛上完妝的樣子




然後是換了衣服要出門前

我一直覺得珍珠亮顏有帶紫的偏光效果






然後是完妝後7個小時的樣子,當然又是一貫的沒補妝沒用面紙吸油囉*^_^*




<結語>
其實小桃對今天的妝容很滿意的唷
因為晚上在室內的燈光下看
完妝後12個小時都還很美耶
最近幾天皮膚乾燥用粉餅不出油妝效不透不美我苦惱好一陣子了
結果找到好的化妝下地+MQ2006秋冬既保濕又遮瑕+REVUE珍珠亮顏帶偏光的光澤感
終於讓我覺得自己的透光肌底妝回來找我啦
而且眼下利用一層遮瑕一層眼膠一層遮瑕一層眼膠的方式
一整天都沒給我因乾掉而卡粉或有細紋
所以忍不住百忙之中又花時間寫網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