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桃子的網誌已經不是"塵封已久"跟"餵蚊子"可以形容
一整個就是被遺忘的星球
連自己都忘了,還有誰會記得呀?(≧∇≦)
但到底我的網誌為啥活得好好地,會慢慢掛掉哩?
想一想,還真的都是臉書害的!!

當初會開始寫網誌,實在是因為旅居於美國鄉下太無聊
除了學校跟家裡,沒啥地方可以去
整天沒說幾句中文,所以就上自己的網誌打哈哈
隨便說個幾句話也好
不然~~悶呀~~

結果後來有了臉書,還真的就不需要到網誌上來打哈哈了
平時有什麼新鮮事,直接分享在臉書上就好啦~~
又可以傳照片,又可以留言
要網誌幹麻?

不過桃子我最近突然發現
像以前如果有看到什麼生活上的小撇步
我就會放上網至分享嘛~~
甚至還有一個專區叫生活常識分享 <= Click me
現在在臉書上看到,馬上分享出去沒錯
不過過了幾天甚至幾個禮拜,想找找不到了耶!!
像我在臉書上話這麼多的人
沒幾天,所有的分享就要滑鼠滾好久好久
才看得到當初覺得很棒的分享=_=
 
所以今天突然覺得,吼~~我不想再滑滑鼠滑那麼久了( ̄^ ̄)ゞ
還是需要有個能分類又能保存資料的平台啦!
就算沒啥好說的,資料放網誌以後想要用
可以隨時調出來呀~~

所以,桃子網誌別再睡了~~~該起床囉~~~
我要開始餵妳吃文章或可愛的圖片啦~~~
就從可愛的吃冰小豬開始吧~~~*\(^o^)/*

為了讓我自己以後好搜尋,以後文末要放關鍵字
#吃冰 #小豬 #ice cream #cute #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