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桃每個禮拜一跟禮拜三都很忙
早上八點出門,晚上九點回來這種
禮拜三有三堂課,早上一堂,中午一堂,晚上一堂
為了佔有限的停車位
小桃只好犧牲睡眠每天一大早去搶位子

沒想到~~今天的三堂課,竟然一堂課都沒上到><
怎麼會這樣呢?

早上那堂課,老師突然身體不適
只好取消
結果我就去學校附近的一家咖啡廳
點了好吃的三明治和一杯拿鐵
正要好好享受
突然一陣昏炫
小桃的宿疾又復發了!!
從小就被一種叫迷你耳症的遺傳病纏著
三不五時就要一陣天旋地轉
不過通常都是早上躺在床上一睜開眼睛就感覺到
所以那天就只得請假

沒想到今天,竟然給我到了學校一陣子才突然發作
害我琅琅嗆嗆的把三明治包著
掙扎忍著吐意走回停車場
OSU是全美最大的校園,走回停車場就花了我十五分鐘><

一回到家裡,想要躺,天呀~~根本無法躺
天旋地轉到不行
只好捧著臉盆拚命吐,把拿鐵全都吐出來了
也不知道是怎麼睡著的
就在沙發上坐直,抱著腿朦朧的睡去
於是下午那堂課也只能請假

晚上呢~~就是碰到龍捲風
好不容易比較頭不昏了
所以決定去上課
沒想到天空降下傾盆冰刨
無數的小彈珠灑向我的車車
走進教室,大家就說要到地下室躲龍捲風
晚上的課也被迫停掉了

就這樣,今天一整天都沒上課
不知道該哭還該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