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小桃狂PO文章時只有兩種情況
一個是超閒,一個是超忙想逃避
現在又到了逃避時間,怎樣都不想去寫期末研究報告><

因為買了PC的眼影刷,開始研究起我老姊九年前傳給我的植村秀眼影刷
沒錯!九年囉~~我的眼影到現在還是靠這些十幾歲的老妖精為我效勞
這四枝十幾歲的老妖精分別是圖片中的Kalinsky 5R, Natural 10, Kalinsky 10F, Natural 12

我最不常用Kalinsky 10F,不過最近發現這枝拿來化下眼線可以化得既微暈又精準
小桃的問題是,我這四枝眼影刷應該各有他們的特長吧
不過,他們的功能到底是什麼呢?
官網的說明在這裡http://www.shu-uemura.co.jp/product/accessories/eye_brush.html
不過即使用譯典通翻成中文,我還是有看沒有懂
看得懂日文的姊妹們能不能幫我解說一下?
看不懂日文但是有類似眼影刷(或者有一模一樣的眼影刷)的姊妹們也能不能來說明一下
如果妳們有這四枝眼影刷,會怎樣使用呢?
小桃感謝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