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植村秀的官網和makeupalley研究了一下
原來伴隨我九年的這幾支老妖精可都是100%的評價呀(除了10F,找不到評價,官網也暫時買不到)
話說kolinsky還是最頂級的刷毛耶~~
我用10F和5R的時候怎麼都沒有被電到呀^^|||||
這這這~~我有這麼好的工具呀!!!!
那我的眼影怎麼還化成這樣呀~~~
真的是給他宇宙無敵超級鑽地大丟臉的啦

阿不過~~不過喔~~
這幾支老妖精的毛都非常的軟
所以不適合化煙燻妝是真的啦
PC的那枝shawdow softening brush是真的比較適合把眼影弄勻啦

我的老天耶,四枝加起來345美金的眼影刷
我怎麼敢帶著旅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